美麗的春天作文美麗的春天作文400字

2021-03-04 09:32:45 字數 5405 閱讀 9753

1樓:樹影搖曳丨

春天來了,萬物在沉睡中甦醒了,小草、樹木都抽出了新芽。

小河融化了,時不時有幾隻小鴨子在水中游玩,還拍打著翅膀,叫了兩聲。

青蛙也從夢中甦醒過來了,「呱、呱、呱」地叫著,好象是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來看看呀!

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

柳樹發出了新芽,一條條柳枝披上了春裝。

小草發現了春天,它輕請地走出了大地,也來看一看春的美景。

春雨來了,花草樹木頂著一串串水珠,貪婪地吮吸著大自然的甘露,白樺樹抽出了新的嫩芽,一片片嫩嫩的小葉芽從枝條裡鑽出來喝個痛快。

我愛春天,是春天給了大地生機與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春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植物都散發出勃勃的生機,讓人樂而忘返,沉浸在這個生機勃勃的世界之中,花朵也來助興——迎春花了美麗的花瓣,桃花散發出迷人的清香,水仙也在水中綻放了一個個花瓣。小草散發出陣陣的清香,讓各種動植物都沉浸在這種生機勃勃,樂而忘返的世界中。

春天來到公園,光禿禿的樹木長出了新葉。微風吹過,柳樹姑娘搖動著柳條正在梳理的頭髮,小草探出頭來,各種各樣的野花開了,紅的、白的、粉的、藍的、紫的……多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來到果園裡,桃花開了,像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掛在枝頭。一陣微風吹過,桃花花瓣從樹上往下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飛在空中。雪白的梨花開滿枝頭,李子花開滿山崗,真是百花齊放。

春天又來到屋簷下,燕子在那裡蓋房子,一陣微風吹過,燕子感到非常溫暖,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沒有夏天那種酷熱,沒有秋天那樣涼爽,沒有冬天那麼寒冷,只有溫暖、體貼,她是獨一無二的。

(共計:402字)四年級作文

3樓:正氣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裡,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

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資訊。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

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這個季節裡的一切都顯得非常美麗。

田野裡,麥苗像小竹筍一樣拔節生長,遠遠望去,像一片碧綠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碧綠的海洋上泛起了微微的波濤;又一陣大風吹來,碧綠的海洋上湧起了層層波濤,遠遠望去,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麥田周圍長著許多小草,星星點點開著藍花。遠看,就像是一條藍色絲巾,把麥田打扮的美麗動人。

麥田的旁邊有塊菜地。菜花開了,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金子;走近細看,菜花叢中還有許多蜜蜂在辛勤地採蜜呢!摸一摸油菜花,金黃色的花粉就粘到了我的手上,用舌頭舔一舔,還有淡淡的甜香。

一陣微風吹來,空氣中滿是菜花的甜香,深深吸一口氣,真是一直甜到心裡,那真叫美呀!

小河邊長著一排排柳樹,這些柳樹都長出了新的枝條;嫩嫩的,綠綠的,在風中搖擺著,有的柳條還不時在水裡照個影呢!這使我想到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句詩。

遠處的桃花正盛開著,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好一派迷人的桃園美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豔,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公園裡萬紫千紅的花開了,處處春意盎然,鳥語花香。魚兒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小草也綠了,河邊的柳樹穿上了新衣服,柳條隨風飄蕩,好似小姑娘的辮子在不停地擺動。小夥伴們在公園裡放風箏,他們在地面上扯著線跑著,天空中,風箏迎著風飛著。

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許多老人在公園裡練太極拳。鳥兒在樹上歌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來到田野裡,看見許多油菜花、農民伯伯在春耕,雖然農民伯伯很辛苦,但是他們的臉上揚溢著幸福的微笑。啊!春天在希望的田野裡。

我又來到生機勃勃的草地上,看見許多小草發芽了。啊!春天在生機勃勃的草地上,春天彷彿在和我捉迷藏。

我又來到了校園裡,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淋溼了操場,淋溼了我的頭髮,小草更加碧綠了。草地彷彿穿上了一件新衣服,像一張綠地毯。

春天多麼美麗啊!我愛春天。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大好的春光裡,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7樓:月掩門

page cache和buffer cache最大的差別在於

8樓:微風習習白雲飄

啊破紀錄了土臺考慮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了嗎老婆↖(^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豔,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然段總寫,最後一個自然段點明中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美麗的春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是手足口噶那幾張巨大的就放假在v這樣還不行你覺得驚喜嗎相機小雞雞謝娜相機不長腦子」記得買個這個行吧超級菜想見你謝謝你哈加粗疊好你媽媽在

14樓:花蝴蝶

jgdgwqmgpgm 天花板的didgo latni mni mpws

你們要好好

15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美麗的春天來到啦!花鳥魚蟲都甦醒啦!柳樹發了芽。大地披上了嫩綠衣裳。池塘裡的青蛙也開始哇哇地叫了,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春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春天。春天來了,小草綠了,花園裡的百花盛開了,爭奇鬥豔。正是賞花的季節。

17樓:情馨飛

1、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害羞的送走了冬哥哥來到了人間。

因為春姑娘的到來花兒們都露出了最美的一面,黃的、白的、紅的。白的如同白雪,紅的如同夕陽,百花爭豔,好像想要春姑娘來說說誰最美。柳樹看見春姑娘來了趕緊裝飾自己的頭髮,把頭髮弄的綠綠的再把幾顆嫩芽放在頭髮上,想要春姑娘好好稱讚它一番。

小草則換上新衣服,來迎接春姑娘。

春姑娘走到邊小河看見河裡的小魚在用跳舞的方式迎接春姑娘,小河裡的河水就嘩嘩嘩的唱歌來迎接春姑娘,河裡還有一些小蝌蚪這裡遊那裡遊應該是在找媽媽吧。

轟隆隆的春雷帶來了綿綿的春雨,這雨喚醒了春筍,使花更紅草更綠。小草經歷了春雨的洗禮後更加堅強了,都挺直了腰,準備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小朋友們看見春姑娘來找他們玩了便都脫下了厚厚棉襖,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花衣服好和春姑娘搭配。他們在草地上翻滾,小河裡摸魚,爬上柳樹摘下柳條、摘來野花給春姑娘和自己做編花圈。小鳥們在樹上為春姑娘歌唱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笑了這一笑把小鳥都迷住了。

2、美麗的春天

春天,綠色的春天,萬紫千紅的春天。春天真美啊!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裡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花園小區對映得像個天國,美麗極了。把旁邊裝飾豪華的學校科學樓映襯得好像天上宮殿。看,一 只只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齊飛,一群群蜻蜓好像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

聽,「唧唧唧」,是誰在叫?哦,是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鳥,在那告別冬眠,萌發出小芽的大樹上唱歌、比賽跳高跳遠。放學了,同學們在這鳥語花香的環境裡溜達,盡情地沐浴著溫馨的陽光。

18樓:

春姑娘來了,她邁著輕盈的步伐走來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葉片上,擎著幾顆珍珠似的露珠,好像是在給太陽公公獻禮呢!太陽公公也彷彿收下了這見面禮,不一會兒,那幾顆珍珠便消失了。小草見太陽公公收了禮,伸個懶腰,甜甜地笑了。

聽說春姑娘要來,小溪弟弟顧不了太多,急匆匆地去迎接春姑娘。可他卻怎麼也動不了。春姑娘見了,揮揮手,一股暖流湧向小溪弟弟,小溪弟弟驚訝的發現自己能動了,高興地邊跑邊唱歌。

春姑娘又帶著她的調色盤來到了花園。輕輕一拂畫筆,就為各種各樣的花兒們披上了新衣。花兒們一個比一個美:

紅的桃花,白的梨花,黃的迎春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兒,競相開放,如同一片花的海洋,美不勝收。遠處,一座座大山脫去了銀白色的雪衣,換上了黃綠相間的衣服。大山猶如一個屹立的巨人,承接著天上的白雲,沐浴著金色的陽光,精心佈置著春姑娘的居所。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姑娘猶如一位藝術家,裁出了這曲線優美的柳葉。柳姑娘迎著春風梳理著頭髮,不時向春姑娘招招手,就像是在對春姑娘致謝。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青蛙也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與小麻雀一起演奏動聽的樂曲。

春姑娘為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我愛春天!

美麗的春天作文的,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的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

《美麗的春天》的作文怎麼寫,二年級的美麗的春天的作文怎麼寫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以下是寫作方法 1 記敘文的學習目標 通過小學階段的語文學習,寫作版訓練,小 權學生在作文方面應該達到如下目標 寫作過程 1 審題.能夠說出題目的寫作物件,範圍的要求,找出題眼,抓住寫作的要點,能夠區分類似的題目,並能按照題目的附加要求作文。2.立意 能夠掌握確定一篇文章中心的...

春天與美作文不少於五百字,美麗的春天作文500字,急急急

幾絲清bai風拂過,帶著甜甜的氣du息,春悄悄地來zhi了是誰吹綠荒蕪的山崗dao 是誰給花內 朵穿上新的衣容裳?是誰將煩躁的音符休止,換上婉轉輕鬆的旋律?是誰將到處流浪的北風姐姐,變成了活潑可愛的暖風妹妹?這一切都預示著 春天來了。春姑娘伴著春雨,帶著和煦的春風,披著綠色的衣紗,將喜悅帶到了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