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與美作文不少於五百字,美麗的春天作文500字,急急急

2021-04-27 07:24:32 字數 5221 閱讀 3918

1樓:瀛洲煙雨

幾絲清bai風拂過,帶著甜甜的氣du息,春悄悄地來zhi了是誰吹綠荒蕪的山崗dao

?是誰給花內

朵穿上新的衣容裳?是誰將煩躁的音符休止,換上婉轉輕鬆的旋律?是誰將到處流浪的北風姐姐,變成了活潑可愛的暖風妹妹?這一切都預示著——春天來了。

春姑娘伴著春雨,帶著和煦的春風,披著綠色的衣紗,將喜悅帶到了人間。她唱起動聽的歌曲,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她拿起畫筆仔細地描繪著大自然的一切,五彩繽紛的花朵,初萌的小草,嫩綠的柳絮,多麼美麗啊……

我邁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了生機勃勃的田野上,驀然。我覺得眼前的景色是那麼的熟悉,我彷彿看見春姑娘在向我招手……然而來的卻不是春姑娘,而十幾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們,他們手裡擎著一個墨綠色的風箏,他們笑著,笑著,我望著風箏,心裡有萬分的喜悅,我好像變成那隻風箏,把春天和喜悅帶到世間每一個角落……

美麗的春天作文500字,急急急

2樓:阿瑪和

男生的小

雞雞和女生的小雞雞,女生的小雞雞是兩個屁股分開,女生還有大胸可以吃奶太好了,我喜歡摸女生的大胸,還有女生的小雞雞,現在我的雞雞都動了,女生我來了嗯嗯。我叫蔡卓然,哈哈。**號碼是17761876369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或者是一個女大人的話,你的胸必須很大,我才能來麼,你的心哦,記得給我打**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或者是一個女大人的話,你的胸必須很大,我才能來麼,你的心哦,記得給我打**記住,必須是女生哦,想親親你的嘴。

一篇寫春天的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初春的太陽像個大姑娘似的,惱羞地露著半個紅通通的臉蛋向我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出現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霎時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

初春的陽光灑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溫暖、親切。

郊外,伴著小鳥的歡唱,我們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悄悄地降臨了。看,麥苗碧綠碧綠,鮮嫩鮮嫩的,一片連著一片,像綠色的海洋,一陣風格拂過,「海洋裡」碧波盪漾。

那金黃的油菜,一方方,一塊塊,似海洋裡湧出的一座座小金塔,又像是一條條金黃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清風徐來,濃郁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要快被薰酥了。

小道邊,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慌慌忙忙地伸葉爬蔓。不多時就鋪滿溝沿兒,田埂,遠遠望去,綠絨絨的一片,恰似一條綠地毯,踩上去,軟軟的,鬆鬆的。我索性躺下,打著滾兒,盡情地享受春的溫馨。

咦,那些五彩的小斑點是什麼?哦,那些桔黃的、桔紅的、茄子紫...都是些蒲公英啦,馬蘭啦,鴨子食啦...

還有些我見也沒見過的,叫也叫不出名兒的野花,像滿天的星星灑在碧玉盤裡。它們爭奮鬥豔,把「綠地毯打份的格外美麗」。

小河裡的浮萍,全被風吹到河的一邊兒去了,捱得緊緊的,不留一點縫隙,遠遠望去,還真有點「半江瑟瑟半江紅」的味道呢!

天朗氣清,惠風和暢,春日的芳草鮮,落英繽紛,行雲流水,繁星月色。你可曾駐足讚歎?何不放慢腳步欣賞一番,你會發現,春日風情那如詩如畫的美了!

春天的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而是氣溫適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而是勃勃生機,一片綠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而是微風陣陣。我喜歡春的遐想,更喜歡春天的故事。

小草有著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著,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灑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著大地。不管風吹雨打,它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與歡笑。小草的堅強令人感動,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奮。

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詞人、作家讚美過小草,它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奉獻給了春天,它是偉大的!

山坡有著這樣一段動人的故事:隨著春天的鐘聲響起,山坡上的所有東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復活了,本來的死氣沉沉變成了生機勃勃,它們都伸了個懶腰,洗掉了臉上的塵土,塗上了光滑的油,個個都容光煥發。它們也像搶地盤似的佔領了山坡上的每一個角落,小草小花們相輔相成;蝴蝶蜜蜂們同心協力;高樹低樹們俯仰生姿,這些美麗的圖景與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小河有這樣一段美麗的故事:隨著小河周圍的景物不斷復甦,於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麗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著,聲音比以前亮了許多,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它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穿上了一件閃裝,光彩奪目。

河水清澈極了,還有甜甜的味道與散發出來的純正的清香。小河啊!小河!

沒想到你還真有一的套。

春天的故事有很多,只要你留心身邊的一點一滴,你會發現它們惟妙惟肖、神祕而美麗,帶會帶給你十足的震撼與驚歎,它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

春天,神話般的季節!

祝學習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而是氣溫適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而是勃勃生機,一片綠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而是微風陣陣,春天的作文500字。我喜歡春的遐想,更喜歡春天的故事。小草有著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著,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灑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著大地。

不管風吹雨打,它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與歡笑,小學生作文《春天的作文500字》。小草的堅強令人感動,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奮。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詞人、作家讚美過小草,它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奉獻給了春天,它是偉大的!

山坡有著這樣一段動人的故事:隨著春天的鐘聲響起,山坡上的所有東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復活了,本來的死氣沉沉變成了生機勃勃,它們都伸了個懶腰,洗掉了臉上的塵土,塗上了光滑的油,個個都容光煥發。它們也像搶地盤似的佔領了山坡上的每一個角落,小草小花們相輔相成;蝴蝶蜜蜂們同心協力;高樹低樹們俯仰生姿,這些美麗的圖景與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小河有這樣一段美麗的故事:隨著小河周圍的景物不斷復甦,於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麗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著,聲音比以前亮了許多,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它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穿上了一件閃裝,光彩奪目。

河水清澈極了,還有甜甜的味道與散發出來的純正的清香。小河啊!小河!

沒想到你還真有一的套。春天的故事有很多,只要你留心身邊的一點一滴,你會發現它們惟妙惟肖、神祕而美麗,帶會帶給你十足的震撼與驚歎,它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春天,神話般的季節!

〔春天的作文500字〕隨文贈言:【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關於春天的作文500字的 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春天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向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劃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濛濛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沒有春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累累

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髮。

月光如水平靜柔和。

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8樓:百度使用者

春姑娘的「繡花

針」2023年到了,春姑娘再次繡春景圖了。春雨成了綵線,穿上了「繡花針」,落在了春姑娘的巧手中,一針針,一線線,秀出了一片清新和翠綠,也有一點耀眼的金黃。這點金黃就是和煦的陽光,你看公園裡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象,真是美麗極了!

春天成了第二條綵線,它緩緩的吹來,人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使人行動輕快靈活的春裝。路旁的樹木沒有很大的變化,因為我們珠海的樹四季都是綠色的。我仔細的看了又看,發現風孩子們正在玩遊戲。

他們把樹木的顏色染成了嫩綠色,可真是調皮的孩子呀!

春姑娘又抽出一根綠瑩瑩的線,給樹木來了個「時裝秀」。

各種樹木都穿上了綠裝,披著融融的春色,迎著悠悠的春風,翩翩地舞出在大地母親的懷裡,成長著成群結隊的小樹苗,他們也參加了「時裝秀」。雖然他們很不起眼,但他們心裡充滿了希望,他們盼望著長大。

春姑娘看到了,雖然她一天只能為小樹苗繡上一針,可來年的今天,他們身上會繡著春夏秋冬的針線,他們長大一歲,有著365天的成長曆程。

一年之中,春天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她處處充滿著生機,充滿著希望,容易令人產生彩色的夢幻。

春姑娘的「繡花針」,為我們帶來了綠色的希望!

希望可以採納哦~~~~~~~~

讀書心得作文不少於五百字,讀書心得作文500字左右

讀書心得體會 給我一個班,我就心滿意足了 1965年生,籍貫江蘇省海安縣。1984年畢業於安徽省霍山師範學校。任小學語文教師 班主任至今。她的人生信念 缺乏真誠 理性和趣味的日子是不值得一過的。她的職業觀 愛讀書 愛學生同樣重要。在 給我一個班,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本書的自序中,她這樣寫道 很累很煩。...

關於植物的作文不少於五百字,關於植物的一篇作文不少於五百字

走進了小區,沿著不寬的路,一片花海。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遠看那梅花白得像雪,像雲。走近梅花,又一陣濃香襲來。啊!它是那樣的純潔無瑕,那樣的清香濃郁。梅花所獨有...

以美麗的青島為題寫作文不少於四百字

暑假之中,我和爸爸媽媽去 了一趟青島。這趟青島之旅,有兩處地方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這兩處景觀一處是奇山秀水。另一處則滿是別緻的小樓與花木。這第一處,指的是位於青島市區東部的 嶗山。我們從嶗山的後面開始,沿著山路向上前進。我們在長約3公里的山間小道盤曲而上。小路旁邊的是從嶗山主峰 巨峰之陰順勢而下的白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