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這英語作文求指導,怎麼寫這一篇英語作文 求指導

2023-01-16 20:45:12 字數 2899 閱讀 3231

1樓:胡思而宇桐

寫文章意高則文勝要有好的意圖:

(一)立意要正確 正確是文章立意的第一要義,所謂正確就是要保證文章的感情和思想觀點正確,符合客觀事物的本質和規律,符合我國基本政治原則,符合人的基本道德要求,能給人以積極的啟發。

(二)立意要專一 「作文之事,貴於專一,專則生巧,散乃人愚。」無論多麼複雜的事情,主旨不能分散。一篇文章如果既想說明這個問題,又想闡述那個觀點,東拉西扯,必然立意不明確。

(三)立意要新穎 文章最忌隨人後,人云亦云,新穎的角度是作文創新的核心。立意新穎要求跳出陳舊的框框、不按順向思維、習慣思維或原有的心理定式進行立意構思,而是以獨到的視角去審視題目中所蘊涵的另類內容,避開他人所常寫,寫別人所未寫。多角度、多側面思考,或聯想、或擴充套件、或類比、或逆向,發人之所未發,就能在五顏六色的天空裡構築屬於你的最美的彩虹。

(四)立意要深刻。 立意的深刻是指確立的主題不是人所共知的膚淺的道理,而要透過現象看本質,挖掘出更深層的意蘊。

(五)立意要巧妙 在習作有限的文字內,要表現較為深刻的思想,就只能一粒沙裡看世界,從生活中的一斑一點、一枝一葉去再現生活的全貌,從一個點、一個片段、一個瞬間、一個現象入手,對社會、對人生進行描述和深思,即立意要大處著眼,小處落筆,角度雖小,卻能小中見大,平中見奇。

2樓:匿名使用者

to connect it

英語作文不會寫求指導

3樓:美學人生

一般說來,學習英語寫作有三個步驟,這三個步驟是不能截然分開的。

第一, 學習這門語言的基本的詞彙和語法。此時的學習者對這門外語的基本用法還未掌握,因此尚處於學習語言的基礎階段。這時寫作訓練一般沒有,即使有也只是為練習詞彙和語法服務。

這種練習一般說來內容都非常簡單,強調的是學習者所使用的詞彙和語法必須正確。

第二, 語言和內容並舉。此時的學習者已經掌握了該語言的一些基本的詞彙和語法,可以用該語言表達自己的簡單的思想。這時的寫作練習可以達到兩個目的:

(1)繼續增強對語言的掌握;(2)用英語表達一定的思想。在具體的學習實踐中,這兩者實際上是不可分的。有許多初三的學生開始用英語記日記,其實他們就正處於這一階段。

第三, 主要強調內容。當學習者對一門外語的詞彙和語法有了一定的掌握,可以用它來表達相對複雜的思想時,就基本進入了第三階段。此時的語言已經不是最大的障礙,如何寫出好的內容成了頭等大事。

這一階段的學習者所注重的是如何選材、如何組織文章之類的問題。有人說只有這第三階段的寫作才是真正的寫作。這一說法可能失之偏頗,但成功的寫作是必須達到這第三階段的。

如果你發覺寫出完整的句子尚有困難,這說明你還處於第一階段。此時你不要急於寫出長篇大論,即使你有些想法可能非常深刻。這時你應該做的是注意語言的積累,留意常用詞和句型的用法。

另外,適當做一些翻譯練習也可以幫助你提高運用語言的能力,從而為提高寫作能力做好準備。我們的翻譯板塊中有許多練習實際上對你們的寫作能力的提高也是大有裨益的。除此之外,多做一些閱讀,培養對語言的感覺也能為提高寫作能力做一些準備。

因此,你在現階段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著手:積累語言素材、多做翻譯練習、多做閱讀練習。隨著你的語言能力的提高,你會逐步進入第二階段,到那時你就不愁寫不出句子了。

英語寫作問題 這句話這樣寫有沒有語法錯誤 怎麼改?求指導 本人字醜將就看吧…… 40

4樓:嘟嘟

gaining還成gain

去掉that

giving up改成give up

請採納,謝謝

求一篇英語作文要求通過描寫一個人的動作來表現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人物的特點來寫

一、教學目標通過指導、練寫與評講讓學生掌握抓住人物特點來寫及以事表人的方法,激發習作的成功感.通過回憶、描述、讚美爸爸的優秀品質,懂得欣賞爸爸、感受親情.

二、教學準備作文紙、彩筆、課件

三、教學過程)高聲讚美:同學們,誰能告訴老師心裡話?在家裡,你最愛的是誰?

母親是生我養我的最親切最溫柔的親人,她對我們無私的愛也許還能摸得著、看得見.但是,據科學研究的報道說,在一個家庭裡,父親的形象與品格對孩子一生的影響更為深遠.因此,我想,今天我們就以「爸爸真——」為題,走進爸爸的世界,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送上一份心靈的禮物.

老師先作一項心理調查:認為爸爸是一位好父親的舉手;爸爸讓你自豪的舉手;老師帶個頭,讚一讚自己的爸爸;(幻燈)誰敢響亮地讚美爸爸.(用爸爸真——說題))範文引路:

讚美爸爸不能空喊口號,要把他給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地方——也就是人物的特點抓住,(板書)才會贊得理有據,有事有實.究竟怎樣抓住人物的特點呢?——先看這篇作文(教師朗誦,學生思考:

爸爸是怎樣一個人?哪些地方寫出爸爸的特點?(點出特點)(表揚老師)學會欣賞:

由此可見,一個人物要給人留下深刻的影響,必須抓住人物在外貌、性格等方面的特點.①你爸形象如何?誰來說一說.

②你爸是怎樣一個人,你能用以下的句式說說爸爸嗎?——句型練習(任選一種)深情回憶:過渡:

剛才,我們抓住人物的特點來說爸爸,你這篇作文已經成功了一半.但人物性格特點的表現並不是像外貌那樣作幾句精要的描寫,必須通過真實具體的事才能表現一個人,這叫著——以事表人.(板書)特別是這件事關鍵時候爸爸的語言、動作、神態的描寫尤其重要.

讓我們深情回憶自己的爸爸,值得自豪的爸爸.用簡筆畫的形式畫出來,邊畫邊在腦海中說爸爸.麥老師教作文說得好可以加分.

真情表述:學生說事,教師評.(投影展示成果)情繫筆尖:

學生練寫,教師評獎.總結語:同學們,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母親以溫柔女性的形象給我們以無微不至的愛,這份無私的愛像涓涓細流,溫暖著我們的心田,烙在我們的心坎上;但父親,在社會家庭的角色負擔心理壓力尤重的父親,一個有苦自己嘗,有淚不輕彈的父親往往對家庭的對子女的愛表現得更為嚴肅與深沉,讓我們在生活中更注意觀察和研讀自己的父親,從父親和其他親人的身上汲取更多的人生營養,這是老師在這兩節課後交給大家一輩子的功課.

急求!這篇英語文章怎麼寫,急求!! 這英語作文怎麼寫

慢慢想,遇到問題要冷靜。k k 急求!這英語作文怎麼寫 10 感覺跟求職時候的cover letter好像.你在google裡搜尋下cover letter會出來很多類似的文章 80字隨便幾句話就寫夠數了 先寫漢字在用詞霸翻譯!急求這篇英語閱讀的文章大意!急啊!一家小松鼠住在大樹上。大樹死了,松鼠們...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作文怎麼寫?

呵護海水滋潤魚兒,是一種呵護,它呵護著魚兒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 雄鷹不知疲倦的哺育 關心小鷹,是一種呵護,如同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而我呵護的物件是一株草。那一天,微風輕拂,雨後的空氣帶有幾分茉莉花的清香,我的心情彷彿也被這茉莉的清香感染了,十分愉悅。突然,一棵草勾起了我的注意,我小心翼翼地走在...

這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過去的時間已不復存在,但是,留給我最多的,是時間中的記憶。我曾幻想著讓時光倒流,但我畢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內心中,過去的生活給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我回憶春天,鳥語花香的季節。我們放聲高歌,走在田間小路上。春遊對於孩子們來說是最有吸引力的,然而炒菜做飯 奔跑遊戲,則更是不亦樂乎。我們坐在樹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