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2外傳的問題,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最快的練級方法

2023-01-16 20:45:14 字數 1137 閱讀 8328

1樓:伊達卍政宗

實際上除了風魔小太郎的外傳劇情外,春日並未被殺死,所謂的被猿飛佐助殺死的,只是在過關途中戰勝而已,或為了滿足某任務的劇情設定需要罷了。如果按網上的說法,猿飛佐助也不知死了多少次了,織田信長那就是死了活,活了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被風魔小太郎殺的嗎? 春日與猿飛佐助一起對戰風魔小太郎,但是都死了(風魔小太郎最後面好像還放了個像千鳥的絕招) 死在樹下,然後樹著火...

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最快的練級方法

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怎麼打出人物

ps2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 人物專屬道具怎麼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趣,樓上兩位的說法讓我覺得很好笑………………

樓主所要的人物專屬道具一開始是沒有的,要想買的話,需要片倉小十郎,阿市,淺井長政三人的劇情通關並得到專屬道具,這個時候其他武將的專屬道具才會解封,才能在商店裡面買………………

片倉小十郎的劇情第四關,特別恩賞條件為殺死所有忍者頭。

阿市劇情第四關,特別恩賞條件為殺死所有伊月親衛隊(注意是穿粉紅色衣服的)。

淺井長政劇情第四關,特別恩賞條件為在打倒三好三人眾之前,至少保證一個農屋沒有倒塌。

他們三個人劇情的第四關,只要達成特別恩賞,然後在場景中找,會發現一個金箱子,裡面就是專屬道具………………(找到後記得去拿,仔細找找吧)

他們三人的劇情通關並且拿到專屬道具後,其他武將的專屬道具就可以在商店裡面買了,價錢為30000金…………

4樓:雙魚蓙

basara2 英雄外傳 商店裡就有賣,只要人物出戰次數達到一定數目,商店就會出現!而 戰國basara2 是需要達到每個人物第四章的特別獎勵才行!如果你確定你的盤是basara2 英雄外傳的話,商店裡就可以買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2種 然後就是 天下統一究極模式出 武道會50層出防具 100層就是**了 ·祝你愉快 ·

6樓:真三國無雙

樓主是說的防具吧

好像一直打就行了,好像是要天下統一模式過關才能得到,我那個只有級高的才有道具

劍俠2影月外傳的悲慘結局,劍俠情緣外傳月影傳說所有結局

基本上幾個選項 都選壞的就可以了 尤其是在無憂教禁地 心魔陣中 選擇 殺紫軒 和 殺納蘭真 劍俠情緣外傳月影傳說所有結局 有6結局,似乎有3條主線,選擇善與惡走的劇情是不同的。善的劇情 攜四美隱居 攜三美隱居 紫軒不肯 惡的劇情 所有mm都被主角殺了 悲劇結局,可聽 愛的廢墟 男聲悲情版 與納蘭真結...

下列文學常識表述錯誤的一項是2分A《戰國策

a 2分 試題分析 a項中 bai 戰國策 的編du者是劉向zhi,不是左丘明。dao 下列文學常識表述有誤的一項是 2分 a.戰國策 由西漢末年劉向整理編輯,唐雎不辱使命 cc項中 變色龍 是 作家契訶夫的作品,而不是莫泊桑的作品。莫泊桑也不是英國人。而是法國人。裝在套子裡的人 是契訶夫的代表作。...

問 劍俠情緣2結局,劍俠情緣2單機的,最後結局就是都死嗎?

兩個結局。都要滅掉完顏洪列,然後如果先前在武林大會上打敗了完顏假裝的獨孤劍,那麼就能和完顏若雪一塊跑路。如果沒打敗,最後會被完顏洪列 偷襲死掉,應了主題曲裡 生死別離兩相依 的悲慘結局。劍俠情緣2單機的,最後結局就是都死嗎?南宮飛雲救出4個朋友,他們都不沒有領便當,只是救出他們後,他們看破回紅塵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