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上的問的問題,發起投票都只能選2答案

2022-05-01 03:58:01 字數 508 閱讀 4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提問投票選項多的原因是知道系統升級的結果.具體如下:

過期未處理問題是指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且具有兩個或兩個以上回答的問題。

升級後,此類問題會在問題過期時自動轉入投票流程,所有回答都成為備選答案。(此時,提問者會被扣除20分)投票週期為5天。投票結束時如果有5人以上(含)參與投票,且得票最多的回答得票數不少於3票,則該回答會成為最佳答案。

(此時,提問者會被返還10分)否則,該問題在投票結束後仍然需要提問者來處理。提問者處理後可返還10分,如不處理則無法提新的問題。

連結為

但是正常未過期問題仍然與以往相同,只能選2-3個候選答案作為投票.

2樓:xx志

因為提問者自己發起的投票最多隻能選2~3個,除非把問題放到過期,這樣所有的答案就都變成備選了。

為什麼我在上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比較專業吧,會的人比較少,或者答起來比較麻煩,另外如果問的問題太籠統也沒法答。若在問題推送結束後,還是沒有收到回答,你可以嘗試提高懸賞金額重新推送,也可以用虛擬物品裡的提問置頂功能卡。問的問題可能涉及到公共利益或者某些隱私問題可能就沒有訊息了。你問的問題可能太複雜了 你可以試試給點財...

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沒有一個人回答我呢?

他們回答不出來。或者不感興趣。再有就是看不到系統的推薦少。20塊錢找修電腦的重灌下系統就ok 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沒有一個人回答我呢?你問的問題還是有人回答你的,而且不止一個人回答你,只是回答你的人不能完全明白你的意思,所以回答得不清不楚。你的問題因該是沒有人看到呢子等有人看到了就會回答你...

為什麼投票選舉要畫「正」字,為什麼在投票選舉的時候都畫「正」字,筆劃是5劃好計算

正copy 字只有五畫,1.正 字的筆畫是橫bai平豎直的,du 唱票後,計票人寫起來一筆一筆的zhi簡單 2.算起數來比較簡dao單,一五得五,二五一十,三五十五.計算起來方便 因此長期以來人們在統計或投票選舉時,採用畫 正 字方法.這種方法最初是戲院司事們記 水牌賬 用的。清末民初的時候,戲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