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上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2021-03-28 02:48:10 字數 3837 閱讀 7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比較專業吧,會的人比較少,或者答起來比較麻煩,另外如果問的問題太籠統也沒法答。若在問題推送結束後,還是沒有收到回答,你可以嘗試提高懸賞金額重新推送,也可以用虛擬物品裡的提問置頂功能卡。

2樓:魔鬼生財

問的問題可能涉及到公共利益或者某些隱私問題可能就沒有訊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可能太複雜了 ,你可以試試給點財富值

4樓:感性的飛飛來

你沒分獎勵誰幫你回答

5樓:之驪端木俊悟

可能是分類時的問題,你提問題的時候沒有注意分類,讓系統幫你分類的話有可能把你的問題分到扯不上邊類別當中去,人們自然不會回答。

再再就是關注度的問題,你提問題的時間段剛好是大家很少人有上線的時間段,人們不常關注別人提出的問題,就不會回答。

還有就是懸賞分的問題,不過現在網上的回答者都夠熱心,沒有懸賞分都願意回答,只是一般回答問題的高手就會針對高分值問題提問,有可能就忽略你的問題。

還有可能你的問題提的不夠清楚,人家看不懂你的意思。

再有可能,提問題的高峰期,人家網頁一重新整理,你的問題就跑到後面去了,而人們都會針對前面的問題先回答,所以就……忽略了。

針對以上情況,建議你分類的時候小心,儘可能多回答別人的問題賺分值懸賞別人回答問題,求助專業團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答、完畢

為什麼我現在在上問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知bai道推出的目的應該是豐富du大眾的知識,zhi

滿足大家的需求,答疑解惑,而dao現在內有的人在這裡惡搞性提問,提容問的問題表述不清楚,有敏感性問題等這些自然沒有人願意回答,你的提問應該貼近大眾生活,不要太難以回答,這樣大家看到後就願意給你解答了。

7樓:ywg丨

我在固戍一路。一個美的專賣店。姓林的老闆。安裝空調。一年啦!工資沒給。請問我該找誰?

為什麼我在里,有的問題提出來,一直都沒有人回答呢?

8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大可能是標籤沒有選對。

2、問題難度與獎賞的財富嚴重不符。

一個很好功夫的問題,設定的財富值比較少,或者就沒有。答題人心裡評估一下覺得太麻煩就放棄了。

3、或許這個問題真的是網友沒把握的,本著負責任的原則,沒有作答。

為什麼現在我在上提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9樓:墨晚

那可能是因為你提的問題難度太高了,需要專業人士作答,但是題目那麼多,於是也會被錯過!

也有可能是問題所屬領域偏門,所以答題人都不多,會答的人也少。

最後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提問的問題描述不夠詳盡,沒描述明白,想回答也回答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問題是有人回答的,可能有些問題。的條件不足,或者太難太偏僻,所以別人回答不出來。

11樓:卍

有可能是人少,也有可能是問題多,一重新整理就看不見了,你可以多提問幾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提問的問題太難了吧。

為什麼我在上提的問題沒人回答?

13樓:a山巔之最

一些問題

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提問者不太禮貌。

如「快,快給我回答!」版

2)一次提的問題太多權

有一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問題太生僻

5)涉嫌違規

如解籤、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

6)明顯炒作或明知故問

7)問題太大,叫人不好回答

如「我怎樣才能賺更多的錢?」

8)提問的版塊不對

一般來說,版塊裡是相近的問題

9)提問者的敘述能力很重要

一般問題以簡潔、說清楚為原則

10)不要涉及尖端科學

如果連科學家都沒有答案,很難在這裡問出答案來11)所問的問題與懸賞分不匹配

不可否認,懸賞分以及提問者的禮貌對回答問題的人是有吸引力的,但不是全部。有時,我花半天時間專門回答別人的問題,很重要的,的確是想幫助別人。

12)提問太無聊

13)提問太淺

提問太淺為什麼反而沒人回答,因為大家都在想,這麼簡單的問題,別人都會回答,肯定會在我的前面,所以反而都不回答了。

希望早日解決你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被系統刪除了,提問題時要避開系統的規則就不會被刪除了

15樓:雲隨心丶

要看什麼問題了

太難了可能就不會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就有人回答了嗎?

為什麼我最近這段時間在里面提問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17樓:走遍天南地北

你提的問題無人回答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提的問題太深奧,一般人理解不了,在就是問題很難找到解決的辦法

18樓:噓噓咯

十遍不止有可能是你問得方式不對,或者和某些人一樣,不是問長得帥不帥就是這個女得長得怎麼樣,這類讓人懶得回答得問題!

19樓:我就是黑你妹

可能是這個問題比較難?我一直在回答但是沒人採納,哈哈哈

20樓:小尾巴愛上嘴巴

很簡單 在裡面回答問題的人 都是尋找需求的人

你問的問題 他們沒有看到商機

為什麼我經常在提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我?? 10

為什麼我在上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21樓:心對仙池

的,就會回答你的問題,要是問題沒人回答,可能是你的提問,難度有點大,描述的不祥細,網友們答不了,你描述的是,系統說有簡訊會通知你,這個問題是要設定的,得設定簡訊提醒通知,才能收到系統通知,也很可能是,網友們沒有回答你的問題,系統自然也不會有簡訊通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提高懸賞值啊,你一點兒懸賞值都沒有給人家回答問題的人,那麼別人自願回答問題很少的。

23樓:李志國天蠍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優質回答只有知道內部才能選取,且選取要求很高。詳細參考:

什麼是優質回答?

知道將被採納的優秀回答選出來,標為「優質答案」,以表彰知友們的貢獻,也為了方便傳播更好的知識,讓大家學習。

優質問答標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的提問,難度有點大,描述的不祥細,網友們答不了,系統說有簡訊會通知你,這個問題是要設定的,得設定簡訊提醒通知,才能收到系統通知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問題太難了,也可能問題沒寫清楚。

26樓:金眼武士貓

主要有3種可能。

1.看到你這個問題的人不會,會的人沒看到你這個問題。

2.問題描述不夠清晰,大家看不懂你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3.不想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別人無法回答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啊,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可能是你的題來目太難源了,畢竟在這裡答題的 bai大都是普通人,專業性很強 你的問題描述得不夠詳細,別人怎麼幫你解決問題呢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第一 可能是你的問題不夠吸引人,如果提的是那些有關男女關係的事,會有很多思想不正的人來回答你的問題。你的提問比較正規說的是正事很多人根本沒把你的問題...

有人回答我的問題麼,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

帥哥愛上了屬於別的男人的女孩你 你還去那麼的執著的愛馬 他不屬於你 可能會覺得我直接 但是你現在需要解決的痛苦的 就是還抱著一線的希望 任但他還對另一個人還有希望的時候 可能他者能夠忍7天 如果他超過了7天還沒有和你聯絡 說明他真的不愛你 那我們又何必呢 你自身的條件有那麼的優秀 不要在鬱悶了 還有...

為什麼我的問題沒有人回答,為什麼我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太難。第二,問題提得不知所云 或者是問題並沒有完整提出 第三,沒獎勵。為什麼我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為什麼我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這不是有人回答了。想讓問題被回答,首先要將問題描述清楚,然後如果有分類的情況的話,也將各種分類說明白,這樣回答問題的可以根據分類情況分類解決。怎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