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女朋友,我打算清明節的時候帶她去旅遊,她和我說沒錢還有幾百塊錢還要交房租還要10天的生活費

2021-03-28 02:48:10 字數 6190 閱讀 9793

1樓:喜歡數字遊戲

不要相信,這女孩忽悠人

戀愛,煩惱

2樓:東方小小失敗

她在糾結。她告訴你說明,她還有些許挽回你的心思,要是十分喜歡那人的話,她早就開心的去談戀愛了,還告訴你幹嘛。但是女人都是比較喜歡被人暗戀啊,追求之類,她有開心,她有苦惱。

開心的是自己還有魅力,有其他的選擇,苦惱是因為她曾經對你付出過,有些傷感。

你要是想讓一個女人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你必須要做的是一輩子只願意去愛和守護那個女人。你要是想挽回的話,就告訴她,你想挽回她,去守護她一輩子。不想挽回的話,你有私心之類的,不願意為這個女人付出,你就告訴她希望你能幸福(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她就該糾結了)。

3樓:拖把菇涼

分的這兩個月你們有沒有聯絡?

可能是覺得你沒有挽留她 想讓你知道她有別人喜歡讓你緊張一下?或者炫耀一下

4樓:回首空望濤臨

女孩的心思是旁人所不瞭解的。她對你說有人向他表白了至少有三個意思:一是她在刺激你,想讓你吃一回小醋,與你複合男女朋友關係。

二是她在向你炫耀,表示你和她分開後她過得多好。三是她把你當成朋友,向你訴說她的生活······

還有一點就是不小心撥錯號了

(你自己掂量著辦吧,但有一點,千萬不要直接去質問她,因為女孩子一般都會有一點羞澀,你直接問可能會造成對方不滿!)

5樓:虛無零

親口問她不是更好,你和我們在這裡琢磨,也並不代表她的想法

6樓:nice遊俠兒

可能她心裡還沒有忘了你,想看看你還在不在乎她的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7樓:曉靜來湊熱鬧

這能有什麼意思?你傻啊。她是想你有所行動,她是想和你和好了,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想她可能還愛著你的,她會告訴你說有人跟她表白說明她想讓你有點小醋意,想看看你會有什麼反應,還有一種可能,但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那麼想的,如果是你跟她提出分手也,也許她是想讓你知道,你不要她是你的損失,還有很多人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在炫耀,也可能是想讓你吃醋,可能是你以前的某些行為,她覺得受不了,但又捨不得你,就用這種較極端的方式

10樓:粉藍櫻鳶

1、她還喜歡你,2氣你,給你建議,別理她,分手了就別搭理了

戀愛的煩惱..

11樓:寵兒

如果說你們是現在不錯的朋友

而以前又有過互相喜歡 那我覺得如果你繼續努版力的話 是有希望的每個女權人都喜歡能堅持的男人

讓他明白你對他是真的死心塌地的 經常把她約出來聊聊天 逛逛街 散步一下 最重要的是多關心她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

我想關心她也是你很樂意和開心的事情吧

既然她最近已經表示對你表白不怎麼熱衷

那你就多花點時間打動她 讓她開始對你恢復愛的感覺我是相信日久生情的人 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加油吧 只有用心努力過了才會不論結果怎麼樣都不後悔的吧

祝福你咯

12樓:神經流氓

你確實沒有機會了,因為你沒有把握好機會。時間也確實是可以讓一切都改變,不要回想過去了,人是要向前看的,讓傷心的事隨風消逝吧!等待你的將是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在送你首詩: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怪你當初沒有堅持 如果你堅持追求她 我相信她一定會接受你的 錯就錯在你選擇了別的女孩 現在你要下一番功夫啊 真愛永恆 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我的媽bai呀,看起來是這麼的復du雜啊,但zhi是仔細一看其dao實很簡單的一個問題,內

你想知道的容是不是能夠成為情侶?這個問題的關鍵不是你,而是她,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你瞭解嗎?要是你瞭解你就應該明白這問題主動權在她的手上,她會和一個曾經愛的人在一起嗎?

要是她追求完美,那麼你就沒希望了。她是不是一個疑心重保護自己的意識很強的人呢?要是的話,她會想你能夠放棄別人也會放棄她,那麼你也沒有希望。

其他方面的我們就看不出來了/

就她的回答來看,『當時那純純的愛已經消逝了。現在希望藍顏比較真實。』她還是比較傷感的,但是很理智的告訴自己你們是好朋友,就這說法,機會折半吧。

可以說一點機會沒有,有可以說希望很大,要是她堅持自己的想法那麼你就沒有希望。要是你能夠讓她重新感動,加上以前的感情基礎,你機會很大。

就你說的我就談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追求永遠不會是你的,既然緣分到了——兄弟,本著捨我其誰的精神,上。

17樓:冰藍

如果你女bai朋友和他不是同事du的話,估計zhi還可能

,現在是dao同事,估計可能性很小了內,畢竟見面尷尬,容在說了,當時你沒有堅持下去,選擇了別人,現在又放棄別人選擇他,也許在她眼裡,你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對你,她也許就失去信心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她至少不拒絕你啊!

只要你能給她幸福!她當然會嫁給你啊!

戀愛煩惱..

19樓:愛ぁ老婆

其實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尤其是愛情`你願意付出自己的所以`

你不需要改變什麼`繼續愛吧``相信你的愛會讓她看到一顆真誠的心`會讓她對你有所改變`

如果她真的很注重你所買的東西`如果你很愛她`那麼就為她改變`

否則`就去找一個內在的女生`(當然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兄弟`我祝你好運``相信你會幸福的``

20樓:敗家女

我想可能是你觀察的不夠,不瞭解女生的喜好,即便這個也分手了,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即便以後再有其它的女生出現,也有可能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分手的。

教你一個辦法,討女生歡心的辦法:

暗地裡觀察她喜歡的品牌,每次約會時就不經意地逛到那家專賣店附近,然後主動邀請她,「好久沒出來逛街了,走,進去看看他們有沒有進什麼新貨。」這種體貼,是會貼近女性心坎兒裡的。她覺得和這種男人交往,才是真正的談戀愛。

儘管網路上盛傳,現代女性最愛男人從口中說出的三個字不是在花前月下說:「我愛你」而是拿出信用卡時說「儘量刷」但是我始終認為:女性真正在意的是男人對她的尊重與體貼。

男人的體貼,會令女性覺得虛榮。這樣處心積慮的付出,是她一輩子都取用不完的幸福感覺,前途充滿希望。一包她最愛的爆米花、一家她喜歡的店,都會滿足她對幸福所有的想象。

她會因此而覺得,他這樣用心對待她,她這一輩子有會有吃不完的爆米花,用不完的那家品牌店裡的東西。

男人的細心體貼,是女人幸福的保障。這份細心體貼,必須是針對心愛的女人個別的需求,而不是很大眾化的理想——幫她燒飯、洗碗。當然對於男人而言,這些細節的事的確都很難做到。

相較之下,幫她燒飯、洗碗顯然還是容易多了。

男人的細心體貼,讓女人覺得她幸福確實有保障。想表現對情人的愛意,要愛進對方的心坎兒裡,而不只是做做表面文章而已。

21樓:神犬俠

失就失吧,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痛苦的 同時戀愛也是快樂的

生活也不過如此

你應該從中領悟到一個東西 愛一個人 應該是無私的!

不要管那麼多了哥們 放開自己的心 去真正的愛一個人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她吧.....

雖然這要改變你許多....

要知道"天設一對 地造一雙"永遠只是傳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多麼複雜而又瑣碎的東西,我們明白,所有的愛情,不管一開始是多麼新鮮和甜美,到最後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

我們都是世俗的男女,我們懷疑愛情、害怕愛情、否定愛情,但我們都不可制止、無一例外地渴望和期待愛情。在這個躁動的時代裡,在生活平靜的表層下,暗潮洶湧。在我們衣著光鮮的外表下,都包藏著一顆不安分的禍心。

知書達禮、溫順乖巧的外表下藏著的是一顆顆動盪不安的心,隨時期待著不平常的事情發生,隨時準備打破原狀,時刻等待著反叛或出軌。而我們又必須承認自己野心勃勃卻又膽小如鼠,儘管我們會有一千種一萬種美妙的假設,卻仍然老老實實地蹲在原地,止步不前。

我們捨不得小心翼翼打造的那些幸福,我們更害怕那些責任的束縛,情感的糾纏。在某一個時刻,你可能會在某個瞬間出現,在我生命裡停頓或逗留,我們調情,我們動情,但是我們永遠不要相愛。

我們可能某一天,在一個陌生的街頭擦肩,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但都被對方吸引,我們深深地對視,不停地回頭,我們用眼神交流,但最終消失在人海。

我們可能邂逅於某一段旅途,我們萍水相逢,但相見恨晚,我們暢所欲言,我們放肆地快樂,我們在對方面前表現得幾近完美,然而,我們只不過是旅伴。

我們可能相遇在不知名的酒吧,酒吧裡纏綿的**,曖昧的燈光,我們素昧平生,我們彼此端詳,然後,你走過來對我說:「可以聊聊嗎?」於是,我們說一些模稜兩可、似是而非的話,我們互相調笑,然後,各自離開。

我們可能是相識多年的朋友,各有家室,但卻有著淡淡的感覺在心頭縈繞,我們無話不談,我們互相關心,我們心照不宣,但是,我們始終不道破這一種關係,在有生之年裡,就這樣氤氳。

我們可能結識於虛擬的網路,隔著螢幕,我們被對方的文字吸引,我們不見面,不說話,不知道對方的容顏,卻有一種感覺在彼此之間無聲地流淌綿延,但是,我們不要走下網路,因為,現實生活中,你不是王子,我也不是公主。

我們需要愛和被愛的感覺,那種除了彼此沒有第三者能體會到的淡淡的苦澀與惆悵、隱祕的快樂與歡喜。我們**情,愛那種在愛裡沉溺、在愛裡輾轉、在愛裡享受、在愛裡思念、甚至在愛裡哭泣的過程,但卻不愛收拾愛情遺留的一地雞毛。

愛情是多麼複雜而又瑣碎的東西,我們明白,所有的愛情,不管一開始是多麼新鮮和甜美,到最後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我們都是曾經滄海的男女,所以,都學會了對愛情退避三舍,學會遠離生命裡那些原本可以躲避的傷害,我們已經失去了對於愛情奮不顧身的勇氣。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2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怎麼看你都不象男人,說這話你別不愛聽有你這麼默默唧唧的嗎?

都說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什麼事都好辦了

學會選擇學會放棄,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但是一旦選擇了你所愛的就一定要愛你所選擇的

還有你就把這些事情不當一回事,什麼複雜的事情都想簡單了,那你就不會鬱悶了

26樓:

你這樣的反覆真的很傷人的,知道麼?

為你的女友想想,愛了就好好愛,不愛就別再招惹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遇到真正適合你的人吧

28樓:紅塵絕愛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就一點:小心眼.

2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大的那一天,就一切明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真正適合你的人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等你到了那一天你自己就明白了

31樓:淡淡紅袖淡淡香

自然一點吧,男人需要大度,女人需要善解人意。現實生活裡的感情是有很多磕磕碰碰的,但真愛總是會顯形的

戀愛的煩惱

32樓:豬豬問題

想戀愛就去愛唄`真正嘗試才知道它的甜,就算哪天自己真的失敗了,但起碼你嘗試了,你明白了,這樣就不愧隊自己了.愛情不是都會狂風暴雨的`只是你還沒有經歷過,有時它可以讓我們變的很偉大.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為他放棄無價的自尊和驕傲,更會為她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愛他愛的好累好累的時候,真的好想停住腳步問自己,到底該不該愛,到底該不該放棄所有不該放棄的東西去接受命運的捉弄呢?無論怎樣,但你嘗試過了. 男人是個什麼東西?

男人是個什麼東西?是雨傘,他給他願意保護的人保護,但絕對不願意24小時被撐開,因為那樣好累。

男人是個什麼東西?是你未成熟時候的「背背佳」,他能指導你身型的美麗,但你絕對不可以用他來滿足你的虛榮,因為如果你引人注目,是你美麗,而不是他。

男人是個什麼東西?是你外出時候的水壺,能讓你解渴。你可以幻想你的水壺有足夠的大,但告訴你,千萬要記得水壺只能裝一壺水,你需要時時搖搖,知道是否快空了。

其實,男人不是東西。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當你把他當成你的全部,他的變質導致你的生活會毫無光彩 .知道嗎?

麻煩問下,這個清明節我打算很女朋友去黃山和巨集村玩2天,大概19點15分到黃山火車站,請問要花多少錢

典型的徽派村莊,世界文化遺產地。走馬觀花,二個小時足夠 要真正體驗生活,二三天都覺得短。個人建議一天時間最合適,下午進村,在村裡住一晚,次日上午離開。這樣,村中間水塘那裡的日出日落美景什麼的就全看到了,而且也能吃上一餐地道的徽州農家菜。一般情況下三天時間就夠了,第一天遊玩山下,翡翠谷或者是巨集村。第...

我是2023年清明節當天出生的女孩命運好不好 我就想問下未來我的婚姻及運勢怎麼樣

哪天出生都和命運婚姻無關,命運和和婚姻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需要後天,自己去創造去維護去改變的 重陽節出生的女孩的命運是怎麼樣的?重陽節出生的女孩性格偏開朗,能言善辯,和誰都能夠聊到一塊,是個自來熟。這天出生的女孩善於觀察,有極強的洞擦力,所以很善於察言觀色,這樣的性格不論是和同事還是朋友都能夠相處得...

姐,我剛認識女朋友,馬上七夕節了我送她什麼禮物好麼

女生一般比較偏愛可愛一點的,你可以送他一個瓷娃娃,一個八音盒,夢幻一點,浪漫一點 剛認識的女孩,七夕節送什麼禮物好?送什麼禮物好一些?那女孩是一個很聰明 很理智的人 同時也愛浪漫 謝謝大家了!呵呵。剛認識,那就不能送太親密的禮物了。建議送 花束,送大一點的可愛玩偶最好,我朋友就是被他男朋友送了一個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