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認識了一年了,剛認識的時候我們就同居了知道月

2021-03-28 10:05:20 字數 4031 閱讀 1286

1樓:愛了淡了散了

你連包都敢搶。為這樣一個錢奴的女人走上犯罪之路值得嗎?

她真心愛你,就會從你角度去考慮吧。

你在乎她騙回來那點錢給你花嗎,還是更在乎一個女人是否對你忠誠和專一。

她那麼說,只是給自己出軌找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一來錢給你用了,堵住你的嘴。你就不好在說他紅杏出牆了。

她在那邊那男的對她好的話,隨時可能把你揣了。反正也當你是個墊背的或者說是過度型男人。

心都壓根不在你身上。

她在那邊那男人對她不好也沒有關係。反正就當交易了。你情我願,各取所需。你給錢我給你身體。

之後還有你這個備胎。到你這來玩任性,耍公主性子,小姐脾氣。

這樣的女人你還敢要嗎?

想想這一切的一切。她給了你什麼。除了那個被好幾個人玩弄過的身體以外。她還給你了什麼?

花你的錢,還給你扣個大綠帽。給你點騙來的錢用,還要讓你當孫子,背個小白臉的罪名。

現在你們沒矛盾還好。一有矛盾你能保證她不把這些事拿出來說事?

到時候你面子裡子都沒了

男人啊。愛一個人要有原則,不能愛得沒了自我。那是一種毀滅。

天下之大。大丈夫何患無妻呢?何況只是一個貪慕虛榮,水性揚花的賤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想問你一句,幹嘛這麼折磨自己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心思也不在你身上了,沒必要再繼續下去。如果你不是很愛她,就沒必要在追求;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尊重她的選擇,放手讓她走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認識了3年,在一起7個月多了,雖然7個月,但是我們

4樓:伊思情感歐老師

認識三年,感情基礎是很不錯了。回想她最介意你的是哪點,你做什麼舉動的時候她是最不高興的,發現你們感情中最重要的問題。去針對問題對症下藥。

做挽回是很禁忌死纏爛打和苦苦追求,女生都是容易被感動和感性的動物,你要用行動去證明一切,改變自我的同時,你需要做重新的吸引,讓她把目光和興趣重新放回到你身上,你不能操之過急了,只能一步步的去做,實現一步之後再做下一步,讓她堅定和你走下去的心,做好足夠的鋪墊,你在委婉的提複合對你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還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一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拜託各位了 3q

6樓:a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8樓: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 ....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 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他/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他/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錯!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 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 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對身體好, 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 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 聽到了嗎?明白了嗎?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 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 懶得講話、 懶得傾聽、 懶得製造驚喜、 懶得溫柔體貼, 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 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

有活力的愛情, 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 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喔!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 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 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 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 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

剎那間,女孩終於決堤崩潰了, 她心裡在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 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 他的男朋友說:「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

」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 此刻,女孩流淚了 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

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

」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了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 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請記住, 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 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 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隨便放手

9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情緒和思想影響著你,他難過時你也會不開心,他高興時你比他還高興,愛就是這樣,心中的感覺反覆無常。

10樓:死耗子

你會在你辦一些事情的時候不自覺的想起他、總是想和他在一起,總想著他,一但見到他和其他異性走在一起,你就會有些吃醋的感覺,你會願意為他做很多事而且是無條件的那種付出,

11樓:筱果

愛一個人就是,你開心的時候想要跟他在一起,難過的時候也想更他在一起; 你們在一起幸福,不會想要分手,可是在一起不幸福了,也不會想要分手; 你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她,難過的回憶你的心會痛,眼神會失落,開心的回憶你的心會慢導遊**的感覺,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覺得他不是天下最好的,可還是喜歡他。

12樓:10566涎又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我跟我女朋友戀愛一年多,認識了以後就同居了,跟我粗茶淡飯的,中間搬好幾次家,最後懷孕了,我懷著

這麼聽父母的話就趕緊分了,別藕斷絲連,同樣的事還搞兩回。反之亦然,真心恩愛,做好了以後的打算,就在一起,選擇愛情總歸比選擇功利過得順心和長久。生活不易,珍惜身邊的人。第一 不管來多愛她都要早做決定源 第二 既然發生了那麼多會有隔閡 也就說明將來如果真在一起發生矛盾後這些傷疤面臨著被揭開的危險 第三愛...

我跟我女朋友在陌陌上認識的,有半年了,剛認識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女孩挺單純,她喜歡發點小脾氣,我對她的

您好 我建議您要跟她在一起多溝通溝通 也不是你的心眼小 而是你真的愛她 在乎她 走到一起就是緣分嘛 是她的各種行為造成了,你現在的行為。不行就分手得了。還沒嫁過去就開始花人錢了,這還得了。你分了吧,這樣的人要不要無所謂 喜歡她,就很在乎,這是對的 好好談談,不行就分手,不是啊,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的 我...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了快一年了,今年回家我要不要給他的家人買什麼東西呢

以前不喜歡不等於現在不喜歡,現在不喜歡也不等於將來不喜歡啊。你要努力啊,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的。當然,禮物是一方面,更關鍵的是你去他們家的表現哦,要多做事,多陪老人們聊天,讓他們瞭解你。廢話。不帶東西去人家家裡,像話嗎 衣服保健品都可以。讓人家覺得有心意就行了。如果他父母知道你的存在 並沒有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