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我認識了新朋友 寫的作文,以 我認識了新朋友 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2021-03-31 11:57:42 字數 2578 閱讀 7464

1樓:燁軒

去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那裡,我 去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那裡,我 結交了一位新朋友。 結交了一位新朋友。

他,12歲,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皮 他,12歲,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皮 膚,胖胖的身體,看上去給人一種忠厚的 膚,胖胖的身體,看上去給人一種忠厚的 感覺,他給我的印象並不好,一件褪了色 感覺,他給我的印象並不好,一件褪了色 的上衣,一條不知道打了多少個補丁的褲 的上衣,一條不知道打了多少個補丁的褲 子,一雙破舊的鞋子,給人一種土裡土氣 子,一雙破舊的鞋子,給人一種土裡土氣 的感覺,但是,後來的一件事,就徹底改 的感覺,但是,後來的一件事,就徹底改 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7月28日是他的生日,為了慶祝他生日, 7月28日是他的生日,為了慶祝他生日, 她穿上了平時不捨得穿的運動服,我想, 她穿上了平時不捨得穿的運動服,我想, 如果把他從白馬王子變成黑馬王子,那該 如果把他從白馬王子變成黑馬王子,那該 多有意思,我跟其他的夥伴商量一下,終 多有意思,我跟其他的夥伴商量一下,終 於,一條錦囊妙計出爐啦! 於,一條錦囊妙計出爐啦!

我們假惺惺的對他說:「我們出去玩 我們假惺惺的對他說:「我們出去玩 吧」?

「好」,他一口便答應了,我們陪他 吧」?「好」,他一口便答應了,我們陪他 玩了一會兒,然後言歸正傳,開始實施我 玩了一會兒,然後言歸正傳,開始實施我 們的計劃,我們把它引到小溝邊,在那 們的計劃,我們把它引到小溝邊,在那 裡,我們早已埋好了「地雷」,等待著「敵 裡,我們早已埋好了「地雷」,等待著「敵 人」的到來呢?我們讓他打頭陣,突 人」的到來呢?

我們讓他打頭陣,突 然「哇」地一聲,他跌倒在爛泥坑裡!身上 然「哇」地一聲,他跌倒在爛泥坑裡!身上 弄得黑一片白一片,我們看了便哈哈大笑 弄得黑一片白一片,我們看了便哈哈大笑 起來,他看著我們,好像知道了事情的原 起來,他看著我們,好像知道了事情的原 委,原來,我在小溝邊隱藏了一根繩子, 委,原來,我在小溝邊隱藏了一根繩子, 並讓一個人在那裡守著。

接下來,大家都 並讓一個人在那裡守著。接下來,大家都 知道了。他笑著說:

「我沒事,不用擔心 知道了。他笑著說:「我沒事,不用擔心 我,」他緩緩站起來,拍去身上的泥土, 我,」他緩緩站起來,拍去身上的泥土, 說:

「沒事的」。我從內心裡感到更加的不 說:「沒事的」。

我從內心裡感到更加的不 安。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跟他說了說, 安。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跟他說了說, 他說:

「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了」。 他說:「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了」。

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寬巨集,大度,因此, 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寬巨集,大度,因此, 我們兩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們兩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何勁。

2樓:1103木沐

昨天下午,一位奶奶的朋友來我家看奶奶,還帶上了她的孫女,叫李天一,就這樣,李天一成為了我的新朋友.

李天一梳著一個大辮子,圓圓的臉蛋,一雙猶如秋日潭水般清澈明亮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兩個大耳朵,一副佛像.

李天一善良熱情.我在寫作業的時候,鋼筆不好使了,我就使勁地甩了甩,甩了一地都是鋼筆水,我一看,急忙拿抹布擦了起來,李天一看見了,還幫著我擦,擦乾淨

之後,我對她說:」她說:「沒關係,對了,我這兒有一支鋼筆,特別好使,借給你用吧.」我心裡充滿了對她的感激,和她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一起玩跳

繩,我先跳,我拿起跳繩,一搖,使勁的往上蹦,跳了幾十個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到李天一跳了,只見她雙手握著跳繩,雙手一搖,雙腳輕輕一蹦,緊接著,她越

來越快,像一陣風一樣,她都不覺得累,我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問她為什麼跳得這麼快都不累,她告訴我,只要雙腳輕輕地蹦,雙手靈活的搖,手腕要不停地扭

動就可以了,她可真熱心!

她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和她告別,李天一,你什麼時候再來我家呢?

我的新朋友

元旦到了,我們要放三天假,在這個假期裡,我又結識了一位新朋友.

弟弟搬新家了,家在休寧,喬遷之喜,因此,我和爸爸去那裡吃飯.剛進門,我就看見一位小女孩靠在沙發上,經過詢問,我知道她就是弟弟的表妹,名叫葉姍姍.她

聰明可愛,不過有點頑皮,她的頑皮之處,是因為她給我說了一個笑話,還做動作,逗得我直不起身.她樂觀、貪玩,不過有點兒小脾氣,誰要是惹了她,那可不得

了.但我仍然喜歡她,因為,我總算找到了一位和我性格一樣的朋友.

我的這位新朋友帶我去參觀休寧新建的體育館.在路上,弟弟和他的夥伴手舞足蹈,當我問起弟弟,他那夥伴的名字時,他竟回答不知道,還是他自報家門,叫楊小小.我和葉姍姍遲疑了一會兒,忽然異口同聲地說:

「還不如叫楊大大呢!」說完,我們對視了一眼,不禁放聲大笑起來.

到了體育館,我們先各玩各的,有的跑步,有的無事可幹.我和葉姍姍選擇了「溜冰」,其實,「溜冰」就是從一個斜坡上衝下來,看看誰衝得遠,誰就勝利了.後來,我們又在沙坑裡玩沙子,好開心…….

一個下午又過去了,到了晚上,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哎!真捨不得她.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朋友(。ˇεˇ。)(。ˇε

我認識的新朋友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新朋友叫妞妞 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

《我的一個新朋友》600字作文

我認識的朋友作文,我認識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名叫楊曉敏.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 一雙靈活的腿,加上兩條辮子,更襯托出她的可愛 活潑和善良.她是個 跳繩高手 有一回,上體育課,在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幾個女同學在玩跳繩.楊曉敏先來,只聽見 呼 的一聲,她早已跳入繩子裡了,一 二 三 四 我們一起喊.她像一隻小白兔,快活地跳起...

好閨蜜結婚,因為在外地,所以我要帶認識了月的男朋友去參加婚禮,我們屬於一見鍾情,而且都到了該結

這樣很好,繼續保持,男人都是壞人,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他真耐的住考驗,那就等結婚吧 跟他說清楚別那啥。他要是敢那啥就分手。因為他都不會為了你忍耐。那說明不夠愛你 確定一下自己內心深處真的想不想 才認識一個月,完全可以拒絕 是男朋友要求和你去嗎?如果前男友要和別人結婚了,邀請我去參加她們的婚禮,我要不...

為什麼很多人認識了新朋友,卻把老朋友給忘了啊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原因。一般有這麼四種人 根本沒有朋友情誼的人。這種人交朋友只是為了利用朋友以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樣的人一交到新朋友,會認為可以傍住他,而老朋友再無利用價值了。喜新厭舊的人。這種人雖然沒有第一種人可恨,但也不可交。因為新朋友遲早會變成老朋友。不善於經營感情的人。這種人並沒有把老朋友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