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與田徑寫作文,初三的,以我與田徑寫一篇800字作文,初三的

2021-03-04 01:48:34 字數 5796 閱讀 9293

1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末,春光宜人,微風送爽,學校舉辦了田徑運

動會。操場上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穿著清一色的紅校服,紅彤彤的,別有一番風景。

儀仗隊的同學們正在抓緊時間換服裝、背鼓、拿鑼,運動員們在老師的安排下站好隊,準備參加開幕式。主席臺上,各位領導興致勃勃。同學們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心情激動而緊張,耐心地等待著開幕式開始。

一切準備就緒又過了幾分鐘,突然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巨響,開幕式開始了。

首先是儀仗隊的同學們出場了,他們身穿深紅色的雄鷹服,排著整齊的隊伍,打著大鼓,氣魄雄偉;接下來的便是身穿綠白相間服裝的鼓號手了,他們的服裝鮮豔,令人視覺明亮一新,他們的鑼鼓號聲高昂響亮。後面的就是運動員了他們昂首挺胸,步伐堅定,高呼著口號,給人以一種拼搏向上的感覺。隊伍走完一圈,站在操場上,運動員舉起右拳,莊嚴的宣誓。

開幕式結束了,可那是的激動我卻沒有忘記。

第二天,正式比賽就要開始了。運動員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由於今天我們班坐在陰涼下,沒有了昨天的燥熱感,我的心情格外好,比賽進行的十分緊湊,運動專案一個連一個,槍響聲一聲接連一聲,運動員們鼓起肌肉,飛奔著,跳躍著,展示著自己的水平,為班級爭光。

拉拉隊的同學們衝到「第一線」,用自己的口號,為運動健兒加油,鼓勁。廣播臺忙的不亦樂乎,各個班級投稿為運動員加油,小廣播員口乾舌燥,這一天過去了,比賽專案也賽完了大半。

第三天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了。我班運動員參加的比賽專案中就只有團體跑和長跑了,我班的「摩托」跑手要上場了,他們可是奪冠的重要人物,看一看吧!。

4×200米的團體跑就要開始了,只聽「紜鋇囊簧瓜歟碩畢竇話愕拇悠鶓芟呱仙涑觥n野嗟惱判っ紫瘸齷鰨納聿氖菪。乇鴰椋炫芷鵠矗砬崛胙唷?矗煜攘耍煽斕某宕蹋尋艫蕕暮芪取o亂桓鍪歉對劍歉齔づ苣蓯鄭200米賽程跑的遊刃有餘,和對手拉大了距離。

下一個就是王強,真可惜,他開始沒跑好,被一個小個子攔住了,沒有衝到前面,把領先優勢拱手讓給了對手。最後一棒是師旭輝,他衝刺速度極快,終於超越了對手,贏得了第一。

運動會結束了,我班運動員為班級爭得了榮譽。

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田徑運動會。

以我與田徑寫一篇800字作文,初三的,我是體育生

2樓:嘟嘟木木木

在早晨太陽溫暖的光輝下,

我和隊友們在教練的指導下,辛勤地練習田徑。太陽下,我們揮汗如雨;太陽下,我們咬牙勤練。

生命中,那雙帶給我勇氣、帶給我信心的手,是教練的手。他的手雖然粗大,可是總是帶給我足夠的力量,讓能我重新站起來;使我能將阻礙我前進的絆腳石,變成能讓我下一步能踏出比上一步更遠的踏腳石;並隨著這些墊腳石,逐步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多數人可能認為,走體育路線的人都很粗俗,且脾氣暴躁;可是這種以偏概全的想法,卻不適合套用在教練上。教練偶爾會因為我們練習時聊天而不高興,但他總是會適時地給我們鼓勵。常常,我我們因為嚴苛的訓練而想放棄,教練總是邊鼓掌,邊走過來,還邊說: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當我們看到年近知命之年的教練抬起那雙手鼓勵我們,我們總是站起來,咬牙繼續做教練要我們做的訓練。

到現在初一年級,學校常有一些活動,尤其是體育的競賽,我總是會擔任起訓練班上同學技能的「小教練」。我的角色,就像從前教練指導我練田徑的教練一樣;我訓練他們,同時也和他們一起練習。我的鼓勵,是他們的精神糧食,可是能鼓勵我的,只有一個人──教練。

他給我的精神糧食,就如同一場盛宴;教練的雙手給我的意義,就是──鼓勵。每當看到他的那雙手,我就有勇氣;每當想起他那雙手,我就有信心;每當憶起他那雙手,我緊張的心情就會消失,並從心底流瀉出瀑布般的力量,湧出噴泉,那是支撐住我的無形支架。

現在,在早晨的光輝下,我只能站在二樓的走廊上,低頭看著操場上的田徑隊和籃球隊的練習,回想著從前練田徑的光景。教練帶給我們鼓勵的那雙手,我只能藏在心底深處,隱藏起來;只有在我無助的時候,將它釋放出來,重新帶給我無窮的力量。

作文題目:相處的時光 600到800字,初三作文!

3樓:薛啊謙謙啊

天空沒有留下我們的痕跡,但我們確實飛過。——題記

轉眼,緊張的初三生活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了,我們也將面臨緊張的中考了,我們即將與相處了三年的老師·同學們說再見了。

還沒上課,數學老師便捧著一大節試卷對我們說今天正常考試,惹的同學們叫苦連天,自從初三下學期開學便不停得考試,就因為那最後的中考。我們雖然抱怨,可我們從不氣餒,因為我們知道現在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能在未來的中考場上盡情的發揮自己的能力,能讓自己考到一個滿意的成績,一個滿意的高中,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在初中的三年時光,對不起老師們的付出於自己留下的汗水。一下課,數學老師還沒下課,英語老師又站在門口了,手裡也捧著一大節的試卷,惹的同學們再次的叫苦連天的。

操場上,我們盡情奔跑,我們留下了汗水與淚水,迴盪著我們的口號,存下了我們矯健的身姿。早讀課上,校園裡迴盪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為我們美麗的學校增添了意思的生機。

「開始的開始,我們才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著童話的影子。」轉眼,緊張的初三生活已經將近尾聲了。初三結束了,我們也即將與老師們分別,可我們絕不會忘記我們在初三的緊張生活,因為它在我們生命的長河中留下了絢麗的一章,我們將永遠銘記著絢麗的勳章的!

初三,我將會永遠記住你的!

以冠軍,運動員奮鬥的目標寫8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加油!」一陣陣助威聲劃破天空,今天上午黃龍體育中心熱鬧非凡,許多小學生聚集在一起,**殘運會的田徑比賽。

||| 掌聲轟鳴,代表採荷三小的我們都舉起了手中的吉祥物,為運動員們加油打氣。||| 伴隨著一陣槍響,男子5000米長跑開始了只見他們雖然沒有雙腳,但卻自信滿滿地坐在輪椅上,5000米一個多麼令人驚訝的數字,5000米,一個多麼有壓力的數字。可是他們,卻頑強地拼搏著,艱難地使用輪椅前進著,前進著。

每當運動員們跑向我們這兒,大家都會高高舉起手中的吉祥物,為他們加油吶喊,一圈又一圈,運動員們仍然堅持著,向著勝利飛跑。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冠軍終於產生了,他向我們揮手,向我們微笑,他勝利了!||| 鳥兒嚮往的是一片藍天,馬兒需要的是一片草原,而我們的殘疾人運動員們渴望的是一個盡情釋放的舞臺,我們永遠為你們驕傲!

永遠為你們喝彩!

以"說說我自己"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自己

哲學家說過:人是世界的靈魂,自己是人的生命的體現者。

文學家說過:人是闌珊的燈火,自己是人的夢想的實現者。

大千世界,人充斥著它的角角落落。我是多麼的渺小啊!然而,在渺小中我窺視到了我的偉大。

我是一支小小的火柴,可以照亮心靈的天空;我是一片嫩綠的新葉,可以傾倒多情的季節;我是一朵潔白的浪花,可以飛測博大的海洋。我還是我,我無法去申審視自己。我不知道如何擺正自己的位置?

我總是在猶豫中徘徊。然而卻由此想到一些事情,譬如某種襟懷和精神。於是,我重翻「人生歷程」,如吹皺春池,漣漪四起。

在《橡膠樹下》我讀懂了舒亭甘願做橡膠樹下的木棉的執著。在《蜀道難》中我讀懂了李白「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的憤世疾俗。在《交響曲》中我讀懂了貝多芬琴架上飄出的鏗鏘有力的人生激情。

合上厚厚的書本,仰望蒼穹,星光穿越數萬年的距離投射進彌望者的視野,心潮起伏中,我似乎感覺到在先人們一次次演繹人生境界中透露出的精神積澱亦越過茫茫歷史長空,匯聚在夜幕之上照耀著我們。

我重新走向現實生活。用微笑溫暖世界,因為李素麗在這樣做著,因為希望工程在提倡著……啊!世界,我需要擁抱你。

而如今,年代被歷史的潮水淹沒了,史料覆蓋上青苔。走進複雜的社會。人生髮生了扭曲——或懾於權勢,或媚於孔方,或囿於圈子,或限於眼光,於是,美麗的心靈陷入泥潭,不能自拔。

但,閱盡古今,真理告訴我們,這只是少數迷途羔羊。多數還是踏實的邁向遠方。有「見」之才多乎亦哉。

他們的可貴之處就是錢潮拍岸,我自笑傲人生……想到這些,我心田由一些舒緩。因為世界是美麗,人生境界是高尚的。我怎摸不笑隊人生。

「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此為吾座佑銘,我仰望珠穆拉瑪峰的雄偉壯麗,恍惚中,我看到峰巔金光閃閃。那是我人生最高境界啊!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著,趁著青春的夢想,讓我心飛揚。

在下一個清晨來臨,燕生呢喃之前,開啟天窗,你可聽到松濤中蟬兒鳴叫的聲響。那便是我,一夜長大的鳴叫。

6樓:enjoy存晞

改變自己,適應環境的作文

一棵在深山裡長了好多年的大樹,被修剪了枝葉後移栽到新建的公園裡。人們圍著它,議論著。一個說:

「沒有這次移栽,它不會被人賞識,要被人賞識就要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而我卻要說:「要被人賞識就要改變自己!

」每個人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但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環境也不會主動去適應我們自己。因而,我們只能去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進而取得成功。

也許,我們沒有莊周夢蝶的浪漫,沒有莊子那「泥濘中亦可」的超然;也許,我們無法像彷徨鬥士魯迅一樣以血薦軒轅,深刻揭示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劣根性;也許,我們沒有海倫凱勒那雖然盲聾但卻以心靈探求未知世界的勇敢。但至少,我們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接受《莊子》的薰陶,讓自己接受《吶喊》《彷徨》的強音,讓自己接受《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洗禮,藉助書籍,讓心在潛移默化中沸騰,改變自己。

當為官僅七十多天的陶淵明掛印田園歸隱山間時,他改變了自己。官場的黑暗,是他無法改變的,變的只能是自己。於是不為五斗米折腰,與菊為伴,雖然仕途不復,但他高潔的志向卻被歷史所賞識,為後人所銘記。

當「御用文人」李白呼喚自己放養於青崖間的白鹿即騎訪名山時,他改變了自己。朝廷希望他吟風弄月****,而他卻只想一展鴻鵠之志,無法改變官場的他,只得改變自己的志向。於是寄情于山水,縱覽名山大川,雖然未能圓自己的經天緯地之夢,但卻造就了半個詩歌的盛唐,為後人所傳頌。

他們改變自己,同時也改變了時代,雖不被時人欽慕,但卻被後人銘記,在歷史的蒼穹中閃閃發光。

以「初三,我多了一份珍惜」為題,寫一篇800字左右的作文

7樓:天煞狐星

15歲,花季的開始;15歲,青春的標誌;15歲,懵懂的街頭,15歲,彷徨的小路。15歲的我,站在薄霧中望著那繽紛的花朵,一份份期待湧上心頭;驀然回首,卻更懂得珍惜。

我擁有著我的擁有,珍惜著我的珍惜,夢想著我的夢想,抒寫著我的花季。

15歲,我多了一份珍惜。升入初三,猛地意識到,初中的學習生活即將伴隨著中考的來臨而結束,心中不免一絲感觸。於是,總是想起曾經的那些美麗。

朋友間的玩笑和爭吵,老師的誇獎與呵責,集體活動的辛苦與自豪……彷彿在一瞬間,這些曾使我愉快或傷心的往事都變得如此珍貴。也許,正是因為離別的迫近才讓我真正體會著珍惜的心情。我始終不願想象那殘酷的情形,只能更珍惜現在,極力把現實畫得更美,讓珍惜沒有遺憾。

15歲,我多了一份珍惜。以前,我總是希望快點長大,可以不再因為上學而早出晚歸,不再因為寫作業而熬夜,不再因為考試而緊張。畢業班的我,對這些事情感觸更深,但在希望的同時,更多的卻是一種身在其中的幸福。

需要說明的是,我不是一個受虐狂,只是在知道即將失去這些後的一絲珍惜罷了。常聽高中的學姐說起她們的生活,覺得相比之下,我們的確是幸福的。想想,我們每天除了要完成學習任務以外,還需要為其他事情焦慮嗎?

你會在外奔波忙碌地工作並且承受來自社會的壓力嗎?你會因為擔心父母而在學習上出現錯誤嗎?我想,作為一個普通的初中生來講應該不會吧。

但是一旦離開校園,你所要考慮的就不僅僅是學習了。我們的職業是學生,在這階段,就應該珍惜這麼簡單的生活,珍惜這份自然、專注的工作。即使我們升入高中,也不會比現在要承擔的事情少。

於是乎,我更加珍惜這短暫的初三了。

15歲,我多了一份珍惜。隨著學習的緊張,我愈來愈珍惜大家共同努力的時光了。這個大家不只包括同學,也包括老師和家長。

因為是畢業班,大家的生活都充斥著忙碌。一起學習,一同成長,一路相伴,這種感覺不是時刻都存在的,只有在現在這樣緊張、簡單又純潔的生活中才能感受得到。總之,珍惜現在的相聚,才能期待日後的重逢。

15歲的我,伴著對現在的珍惜,攜著對未來的期待,從容地開始了我的花季。正是這份珍惜,這份期待,幫我創造出一個無悔的花季。我堅信,這個花季一定會很美,因為我擁有一雙溼潤的眼,一顆陽光的心和一份珍惜的情。

以《我與祖國》為題寫作文,要談談自己對祖國未來的密切聯絡

從小,我就聽大人們對我說 過去,我們的祖國是怎樣的落後,是怎樣被外國人瞧不起,落後就要捱打 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由於清朝 的腐敗無能,中國落後了數年,成為了一個沒人管的地帶,南京條約 北京條約 馬關條約 這些侮辱使中國抬不起頭來,鴉片戰爭 八國聯軍 香港 澳門 中國嚐到了 落後就要捱打 的滋味,所以...

以我想握住你的手寫作文,以我想握住你的手寫一篇作文8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 母親的手是有感情的。她最多的感情是溫柔,那時我對這雙手充滿著依賴。每當孩提時的我放聲哭泣,母親手掌的溫柔會讓我感到溫暖,感到安全,她的撫摸如同在我耳邊的低語,一次次安慰驚慌失措的我,在這雙手的攙扶下,我蹣跚的邁出了人生稚嫩的第一步。母親的手會感到憤怒,那時的我渴望擺脫這雙手的約束。年...

以「我的自畫像」寫作文我參考,以「我的自畫像」寫一篇作文我參考

我叫石招紅,一個圓溜溜的一雙眼睛。烏黑的長髮。呵呵!這就是我現在在九江科技中專。11汽車 2 班!本人是都昌縣蔡嶺鎮人。喜歡聊天玩樂。謝謝大家參考,請勿抄寫!我不喜歡抽菸喝酒打牌 煙是肺的過客,肺不要傷心,身材苗條,瘦弱,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喜歡留長頭髮,喜歡聽詞說笑,喜歡在馬路邊看耍猴,對一切的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