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我們是網友,認識的時候他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認識了沒多久他就讓我做他女朋友

2021-04-09 15:31:11 字數 2627 閱讀 507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要你?你還不要他呢,那有認識二個月就問女友借錢的,他家就缺

這五千元?沒這五千元房子就造不了?如果是這樣,你更不應該嫁給他,他家窮得連5千元都解決不了,你嫁過去會有好日子過?現在他不和你談,你應該慶幸。

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是網友,認識的時候他對我很好,也很會關心人,然後沒多久他就叫我做他女朋友那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魚線放的夠長。情侶不要用金錢去測試,不借,不是你的不對,而是他太自我。是他沒有給你足夠的信心,讓你一如反顧的相信他。

既然他威脅你那就斷了吧。不要留戀。有條件換號碼吧,斷就斷個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沒必要再留戀,放下,然後迎接新的生活,該來的總會在路上,做最好的自己,會遇到對的人。

4樓:小本最棒了

渣男,不要理他,浪費感情和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很對,早分早好,

相處時間這麼短就借錢,這個不好。

不管他的用途是怎麼樣,都不應該和你開口,必竟兩人建立男女朋友時間不長。

彼此正在建立信任期。

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是網友,他認識的時候對我很好,在我附近上班,他追求了我好幾個月,後來我答應 10

6樓:秦鍾

首先,向女朋友借錢就很不合適。其次,如他對你是真心的,是不會因你沒借他錢就冷待你的。看來他以前對你的小恩小惠是虛情假意的,一旦有利]益衝突,他就原形畢露了。

幸好他提前暴露了,不然,以後真不知你還會碰到什麼,去面對他呢?!

跟男朋友是在婚戀**認識的,認識很久了不過剛剛交往,他是公務員,長的也不錯,感覺他對我很好,只是我

7樓:小糖果糖果糖果

你見過他嗎?見過就直接把**上的**給你家人看;確認關係了就讓他把婚戀網的資料改了,如他不肯就直接放棄,這樣的男的沒真心;另外你跟不跟他在一起,都要有自己的工作,事業,才會更有底氣

8樓:瀟湘凝兒

如果在婚戀網上認識的 他資料又不改 肯定就是他還有和別人接觸的準備 你們都沒見過 資料隨便寫 他說是公務員就真的是嗎 他就算給你發了** 也不一定是他本人啊 還有他對你發**的要求 都不給你發 擺明了也沒打算和你有多深的接觸啊 感覺就是哪找找合適的 先有你這個墊底的 先吊著你 你就這麼喜歡他了 這個太不可信了

9樓:準基偶的哥

他好像根本沒有準備跟你走到結婚的地步。也可能聯絡他的人多了,他有點飄飄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不是兩人戀愛這麼自由簡單!你們戀愛可以,結婚一定很困難,你自己決定好走哪條路?

11樓:國服第一

你跟他在一起會好累,而且最終不會有開花結果的日子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給你分享一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1、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握省考出題規律和考試重點,為最後的衝刺複習做好準備。考生在重做真題時要注意:

(1)重新購買或列印真題,以免受到上次做題的干擾;

(2)作答完畢後要認真對照答案,與第一次做真題的情況比較,尤其是對一錯再錯的題目要重點分析,發現自己的不足所在;

(3)對所做真題的材料和試題特點進行研究,明確省考出題規律,尤其是對常考題型進行總結,記誦一些常用公式,實現在考場上快速解題。

2、專項複習,查漏補缺

經過前期的複習,水平已經有了一個較大的提升,但是考生要真正成為「考試達人」,還必須在短板上下工夫,針對自己的不足進行專項突破,比如有的考生數**算較差,一直難以提高,這個時候千萬不能放棄,考生可以通過專項複習,攻克短板,實現解題能力的提高。

(1)考生要對專項中每一種題型做全面、細緻的掌握,尤其對試題特點與答題規律和方法認真地學習,這是一個重要步驟。

(2)通過做練習來鞏固自己掌握的題型和解題技巧,通過不斷的練習實踐來總結出自己的答題經驗,保證自己的答題方法既省時間又有正確率。

(3)對易錯題、難題進行標註,下次著重複習。

3、模擬練習,最後衝刺越是臨近考試,考生越是不能放鬆模擬練習,以免考試時因生疏而造成的緊張、答題速度下降的情況發生。在考前一個月在按部就班實行日常複習計劃的同時,中.公教育專家建議考生可採用實戰模考模式進行復習,即將自己的作答時間調整到與公務員行測考試的時間(上午9:

00—11:00)一致,以培養思維的敏感度,快速適應真考環境。

嚴格按照考試的時間安排進行實戰模考,可以提前適應考場氣氛和考試節奏,有利於掌握答題時間,既消除了考生在考場中由於時間控制不好造成的緊張情緒,也可以讓考生及時發現自己在實戰中可能會失利的地方,及早做好應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跟男朋友是網上認識的,認識了一年多了,他對我也很好,剛認識沒多久的時候他叫我做他女朋友那時候我不答

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是網友,他之前在我附近上班,在中建八局當助理工程師,認識沒多久他叫我和他

這種人就是開始對你有一股新鮮勁,時間過了就覺得沒意思了。根本不愛你。剛好你沒錢借他,他覺得你對他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了。找藉口就和你分手。應該是不愛了吧,或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畢竟過了剛開始時的那種新鮮感。如果是真愛,就不會那麼草率的像你借錢,甚至那麼不理智地冷漠。再者,你們也有一年多了,去過他家嗎?認...

跟女朋友異地戀一年多了,我們是通過朋友認識並走到一起的,可以說從認識到成為情侶一直都分隔兩地,雖然

你確定你愛你的女朋友嗎?你要是真的愛她你就不會喜歡別的女人,你就不會苦惱糾結!鄙視你,吃著碗裡的瞅著鍋裡的,不珍惜擁有的,瞎想不現實的 那叫她到你的城市來。或你到她那去。男人嘛,拿的起放的下,問問自己的心,更喜歡誰?同事間,有時也許只是友誼。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不要腳踏兩隻船,二選一馬上做出決定,不...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他從來沒提出和我同居

他喜不喜歡你,自己應該能感覺到,喜歡一個人不一定就非得跟你同居,那是尊重你 這樣的男友挺好的,在好好考查他 他尊重你的選擇,畢竟都不好意思 我提出吧 來,開房,要麼太在乎你,要麼對你沒感覺。原來女的是這麼想的啊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一年了,他說今年帶我回家過年,我要不要和他去,我們雖然沒同居但已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