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經常在提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我

2021-03-03 21:47:11 字數 2263 閱讀 2088

1樓:執筆為誰思

今天週六,忙的肯定沒時間回覆,不忙的肯定在陪家人或遊玩了,不會那麼及時回覆。想要快速得到回覆,提問的問題有價值,有值得回覆的。還有,針對行業性的問題,想要快速得到答案,可以主動邀請行業參與回覆。

為什麼我在里,有的問題提出來,一直都沒有人回答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大可能是標籤沒有選對。

2、問題難度與獎賞的財富嚴重不符。

一個很好功夫的問題,設定的財富值比較少,或者就沒有。答題人心裡評估一下覺得太麻煩就放棄了。

3、或許這個問題真的是網友沒把握的,本著負責任的原則,沒有作答。

為什麼我在百度提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3樓:

是因為有時限的,一般你的問題在10分鐘內沒人回答的話,那麼你的問題別人就看不到了。因為一天很多人問問題的,你的問題被刷下去了。你的賬號高階了,看到的人就會多。

同時,也是因為你設定了加分。一般5級以下的人都沒有資格享受懸賞的,你的懸賞只能高階的賬號去回答。加上有些問題可能你問太難了,別人都是想快速來水經驗的。

看到不會就下一個了。原因大概就是這樣,我這個號也沒到5級不知道,能不能傳送給你。

4樓:單手剝榴蓮

概率問題 請多加嘗試

5樓:雲雀無志

你問的問題沒有人知道

6樓:菅帛琳

在廠上班根本喝不到「礦泉水」,喝的全是純淨水,純淨水對身體有哪些危害?晚上到家喝點"礦泉水」能彌補身體健康嗎?。

我在上提問的問題,有的很長時間都沒有人回答,怎麼辦?

7樓:東方木人

那是因為你提的問題可能過於複雜,也許是有些人看來不好解答,不要急,會有耐心人和智者回答你的問題的!祝你愉快!

8樓:灌水學生

長時間沒有被別人回答,可能有幾種原因:

1、問題相對於比較專業,理論性比較複雜。

2、敘述不精確,字面意思不好理解,有的不是提問,只是在平臺上寫個隨筆,發一張圖,不知道提問者要幹啥。

3、配影象素、角度問題不好,讀圖困難,不能一目瞭然。

4、有的問題太泛,不知道從哪些方面下手,需要回答篇幅太多。

5、涉嫌違規的、敏感問題,

6、懸賞的開價要到位,解決了問題就守信採納。

9樓:igv人

有可能是大家都覺得複雜吧,畢竟獎勵的和回答問題的困難程度不成比例,這樣的話,大家就都想挑選比較容易的問題啦,不然回答一直過不了,也是很難過的耶。

10樓:勤奮的天子

你問的什麼問題呀?都是按順序隨機刷出來的,沒有針對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刷掉了,很多人看不到,那麼你要問什麼呢?

12樓:情感小強強

看倒是有人看見…要不是你太過繁瑣…要不是賞金不夠…

13樓:理想有一天

你肯定沒把錢給你打過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問題中有敏感字不會出來的,注意自己言辭啊

15樓:

提高自己等級,提出的問題簡單明瞭。

為什麼我最近這段時間在里面提問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16樓:走遍天南地北

你提的問題無人回答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提的問題太深奧,一般人理解不了,在就是問題很難找到解決的辦法

17樓:噓噓咯

十遍不止有可能是你問得方式不對,或者和某些人一樣,不是問長得帥不帥就是這個女得長得怎麼樣,這類讓人懶得回答得問題!

18樓:我就是黑你妹

可能是這個問題比較難?我一直在回答但是沒人採納,哈哈哈

19樓:小尾巴愛上嘴巴

很簡單 在裡面回答問題的人 都是尋找需求的人

你問的問題 他們沒有看到商機

為什麼我在搜狗問問提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而你的問題卻有很多人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提的問題不是大眾能夠回答的了的問題,也有可能你的問題很多人都不敢興趣,你可以換一種思維來提交你的問題,可能就會有專業的人來幫你回答了。

在百度為什麼我提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要不停重新整理,不然會被覆蓋 不是,是 您的問題暫時沒有受到的注意或者是問題本身問的不清楚。還有重要的一點是,您的懸賞分太低或者沒有分數,這樣會降低他們回答的積極性。建議適當提高懸賞分和完整描述問題。謝謝 我不就是人才嗎 你什麼問題 我全包啊 你提的什麼問題?說說看啊!為什麼我在提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為什麼我的提問,都沒有人回答我啦,真傷心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 提問者不太禮貌。如 快,快給我回答 回 2 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一個數學答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 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 問題太生僻 5 涉嫌違規 如解籤 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6 明顯炒作或明知故問 7 問題太...

為什麼我提的問題總是沒有人回答阿,鬱悶

我認為客人是你的題目不夠吸引人,還有懸賞分,再就是都沒人會,再就是時間長拉,你的帖子沉下去啦 你說的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現在認識知道的人越來越多,流量越來越大,並且來這裡提問的人要遠多於回答的人,結果當然是問題多而回答的少 我們要提問應該注意以下幾方面 1.提問標題要簡單明瞭,讓別人一看就明白你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