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問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2021-03-03 23:06:45 字數 381 閱讀 8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被個別幾個帶艾滋病的蚊子叮咬是不會得艾滋病的~~!因為艾滋病在離開人體以後存活時間很短,一般只有幾分鐘~~!像蚊子這種冷血動物艾滋病在它體記憶體活不了多久~!

而且少量的艾滋病病毒進入體內是起不了什麼作用的,你人體的免疫系統還是能識別和對付的~~!關鍵是個量的問題~~!

2樓:熊熊

艾滋病毒對蚊子沒有任何的作用,也不會通過蚊子傳播

求助~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3樓:愛卡

您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all查詢主機連線的dns伺服器地址,然後在設定一個主機的固定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試試。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有可能是bai你禁用了一些du任務 可以執行services.ms 進去找zhi到要用的任務dao 設定為自動或版者手動都可以 你是在權家單機上網嗎?有沒有做過限制.如防火牆,或路由器等.一般不會是機器問題.系統上的問題.先升級你的ie.實在不行.從裝一下系統.做好最原始的備份 應該不是網絡卡,如果...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呵呵,雖然覺得遇到了怪人,但也是個秒人,其實你說的問題,年輕的時候我也想過,不過你的表達還真是 大致明白了你的意思,你說得的這種誤差合理化我認為是存在的,但更多的情況是誤差所帶來的認知失真。在一些相對了解的群體中可能會形成你所說的誤差合理化,但大多數時候應該是由於個體表達和接受能力的差異所造成的誤差...

茶葉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茶葉 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這個東西叫 茶隔 就是隔開茶葉的東東 證據 中國現在很多塑料杯 保溫杯裡都有配慮茶葉的濾茶網啊 如圖 http image.用不用茶隔取決於喝茶的人吶,比如 我不用的話一般是懶得用 我一般直接喝開水呵呵 也有人喝茶的同時也在欣賞茶葉在水中慢慢舒展 沉浮,如同跳舞一般的形態,所以泡茶一般用白色或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