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我很久的面板問題。大家來幫幫我吧

2021-07-27 18:49:49 字數 2839 閱讀 78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厲害了,還撕

我連偶爾擠下黑頭,都有負罪感啊

你臉上角質一定很厚

鼻溝兩邊一定更多了

如果你平時不太注重臉部清潔的話

我建議你去美容院做次臉部的深層清潔

以後自己在家,要記得定時去角質

可以買個好點的磨砂膏,或者去角質的**

另外還要注意補水,補水**一週一兩次

腸胃的話不好說,看過醫生沒有哦

胃寒的話花旗參就不能多吃,那吃螺旋藻試試

如果你**不容易長痘痘的話,可以喝些薑湯

lz啊,女人不愛護自己的**,要老得很快的啊!

2樓:知道

你現在的肌膚是嚴重缺水加超級脆弱!正因為缺水,所以**出油來自我保護.你要選擇適合過敏肌使用的保養品.

用弱鹼的泡沫洗面奶,用鎮靜定肌膚的化妝水.調整一段時間後,在洗面奶里加一點小蘇打,重點洗黑頭,幾次黑頭就不檢了

3樓:爾的天空之城

我也是混合偏油性**,t區容易出油,有黑頭,後來一直用洗面奶,用過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產品,用過妮維雅的,似乎妮維雅的酒精太多,總之清潔很重要啦,堅持下去就好很多,還有最要注意的是補水,旁氏的保溼化妝水挺好的,還有泊美,資生堂等等,主要成分是植物的對**傷害小些,可以用the face shop,禪真,佰草集,相宜本草等等,高中生購買力不強,用平價一點的就行,**紅花,旁氏,李醫生……當然,個人用產品的效果不一樣的,多試幾種,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吧!再多說一句,擦臉用竹炭洗臉撲(黑色的那種)比用毛巾好,只要幾塊錢,需要定期換,一個月一次吧~

關於**病,高分求助!!!加分!!!求大家來幫幫我吧~~!~~·~

4樓:三樂收藏空間

你這些**病應該是營養不良引起的,建議正常吃飯、吃水果和蔬菜,即可;或去看**專科醫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你身體的狀況,已經發展到很不好的地步了哦,不僅僅是亞健康的問題!

2、你的生活習慣,也需要很好的改變,每天只吃一餐飯,是絕對見不了肥胖的;所以還是要一日三餐合理飲食;

3、你的疾病蕁麻疹,已經發展到慢性病了,這和其它臟器的失調是有很密切的關係的,所以建議你在有可能的情況下,去北京******科,找中醫賈力教授給看一下,一定會徹底將蕁麻疹治好的。

4、去**時,到前臺找**加號即可,你可以說是複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我是醫生

你是亞健康狀態

保健調養 一個月口腔就可以好

蕁麻疹要3個月能好

痤瘡 1個月吧

第一個月要3000元 第二月1000 三個月600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的**病 建議去中醫!!正宗的!!

謝謝採納!!!

8樓:安醫道

用中藥配方**吧 我這有一藥方 **過幾十年老病號 有意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真菌感染了吧,可以用聖路薇寵物真菌噴劑,效果蠻好的,.

10樓:

先吃b2和b6,口周炎和慢性蕁麻疹。

好了以後,注意飲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去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的**病有幾方面的因素:一是缺乏維生素引起的,平時多吃些水果如蘋果之類;二是要注意生活起居衛生;三是暫時避開對海鮮品和小公雞、鯉魚、豬頭肉等之類的飲食;四是由於血熱引起的;五是維生素之類的藥互相應該沒有對抗,但服用時我認為購買時看清說明書或諮詢醫師b2和b6是否可以一起吃,最多4-5天觀察,有效果就繼續服用,但任何一種藥都不能長時間連續服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中和b群來吃, 因為有人體每天最高劑量的問題. 女人一定要多吃蔬果,睡眠每天8小時.

你會便祕嗎? 便祕也會導致**病與肥胖.

14樓:雲之子

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去看看吧 aaa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吃那麼多,去買維生素b族就含有b6,b12等,不然有的你吃重複了。還有維生素c,是幫助維生素b等更好的吸收,防止流失的。如果你吃了藥用的維生素,就不要吃保健品了,21金維他算是保健品哦。

還有,不滿意不要罵我

16樓:泰山之西

你在網上提問這個做什麼,找個藥店或者診所問問多好,網路上半吊子多的去了,別耽誤了你病情。

17樓:

去醫院看比較好,**病很難搞的

...困擾了好久的**問題!希望大家都來幫我下,謝謝了

18樓:都市狙魔人

哦你說的是那個得毛周角化症的那位患者吧 我只是和主治醫師講解了 一下看他怎麼說的 他說是毛角化症 所以我幫他蒐集了 一下有關的資料什麼的 我可以給你問一下不過可能要到明天才可以給你答覆啊 不好意思啊稍等了! 請問你的父母有誰有這種病沒有的話更好!

我只是看下是否是遺傳啊!確定一下診斷的詳細率 因為越詳細越好啊!是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能去醫院請教醫生了.

或許可以做磨皮美容.(要去正規醫院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靠近胳外側,長了許多小疙瘩,或者小紅點的顆粒,而且是很多很密,這個治不好的。我也是這樣,去看了專家說是遺傳,沒辦法**。平時少吃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好稍微好點。

至於臉上這個症狀,就不太清楚了。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誰能幫我,困擾我很久的問題,誰能幫我!

這是人之常情.對前女友的關心也是正常的,但為了不讓你現在的女友誤會,你應該對她說清楚.相信也能理解你的.但有一點就是你對前女友不能還有愛情的成分在裡面.這你也要跟前女友說下哦.前女友身體不好,如果,一個男人可以在這個女人最需要的時候,站在她這邊,她會用一輩子告訴你值得!短期不要孩子過二人世界不是也很...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有可能是bai你禁用了一些du任務 可以執行services.ms 進去找zhi到要用的任務dao 設定為自動或版者手動都可以 你是在權家單機上網嗎?有沒有做過限制.如防火牆,或路由器等.一般不會是機器問題.系統上的問題.先升級你的ie.實在不行.從裝一下系統.做好最原始的備份 應該不是網絡卡,如果...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呵呵,雖然覺得遇到了怪人,但也是個秒人,其實你說的問題,年輕的時候我也想過,不過你的表達還真是 大致明白了你的意思,你說得的這種誤差合理化我認為是存在的,但更多的情況是誤差所帶來的認知失真。在一些相對了解的群體中可能會形成你所說的誤差合理化,但大多數時候應該是由於個體表達和接受能力的差異所造成的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