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為什麼百度搜問題會有所答非所問的問題了

2021-04-21 01:45:36 字數 4846 閱讀 5354

1樓:永遠の西埜司

你說的最佳答案,是網友推薦,是系統或者個別管理員推薦的

只要是答非所問的回答被推薦,你是提問人都可以自行取消

通常提問後數小時,提問沒解決,系統/管理員會推薦比較合理的回答

2樓:永遠の西埜司

有些系統推薦的,程式的判別能力有限

為什麼里面那麼多人都是答非所問?

3樓:

這個情況一般是來混經驗值(現在叫成長值)。再就是有一些是來作弊的,很少幾個人是在 灌水,

4樓:教主依依

刷任務背後有管理員支撐刷推薦

不過發現就會兩個人都死掉

還有人知道管理員推薦模式

反正都是一些自以為是的人

網頁還好客戶端一堆人

5樓:願鹹與恆

有的為了找存在感

有的就是為了刷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有人故意在刷採納!!

7樓:永遠の西埜司

那些你提完問題,立刻就收到的回答裡就有很多比如答題用古詩詞來亂答,秒答但答非所問,直接複製前一個人複製一大篇其中帶廣告,這是為了打廣 告牟利也有一部分是亂答題的網友,一般是新人混財富值的,發表情或者說自己不知道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利益鏈,答題一般都是為了賺錢和經驗,不然沒有人會浪費時間去答題的,而你問得問題別人隨便答題隨便拼湊一下字數就可以得到經驗或者金錢誰還在乎你問得是什麼呢,這就是人性與社會,無利不起早,沒有永恆的友誼只有永恆的利益

9樓:水木年華

是為了完成任務,敷衍了事。還有也許答題者本身就沒讀懂題,是為了完成任務,敷

衍了事。還有也許答題者本身就沒讀懂題,沒弄明白題意,答非所問就再正常不過了。

是為了完成任務,敷衍了事。還有也許答題者本身就沒讀懂題,是為了完成任務,敷衍了事。還有也許答題者本身就沒讀懂題,沒弄明白題意,答非所問就再正常不過了。

10樓:祖硯齋主人

有可能你問題的表達不夠清楚,還有,答題者借題發揮,想說一些他所熟悉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答題方法都不一樣個有個的看法本來它們的問題就很無聊你叫答題的人只能順其自然

12樓:電飯鍋輻射

25不是,是有些人的問題很逗而且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網路上的東西都說不好,總有素質差的人,這是管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固為他們都是衝著財富值來的,刷任務的!不過不建議那一樣,對他人不好,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以工僅供參考,希望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想回答這個問題,點到下一個問題進行回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完成任務。所以就是應付回答問題。增加自己的完成任務值。

16樓:藍萱雨桐

因為這些人都是來打w醬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智慧網?要問的胡答一齊的。

18樓:周遊列國

是為了狂刷,得分…………

為什麼那麼多答非所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幾個,感覺不是刷經驗的,像是賣弄學問的,回答有幾百個字,卻沒有奔入主題,就是為了顯示自己博學多才

20樓:

因為每回答一個問題就可以得2分,所以有部分人見問題就回答。

只要回答就有分,所以就出現上面你說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懸賞分太少或者就0分)

21樓:贛大俠

與樓主有同感!我提過七個問題,只有2個滿意答案!有些回答的還帶刺!

22樓:

就像在論壇上發表「飄過」諸如此類帖子的人一樣吧,拿點分就走人的,要麼就不回答,要回答就認真點,負責點嘛是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為了刷分而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不知道啊!在知道里面只要回答問題都會給自己加兩分的,每天的前幾次都會加分的。隨著分數的增長自己的在知道里的地位也會上升的啊!!

為什麼有很多答非所問的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發現有這個問題,很多人完全是答非所問,人家問的問題根本沒有回答,但是居然有人採納,說句實話我每次回答人家的問題都要花很長時間,因為要動腦筋想,每次都認真地完成,從來都不含糊,因為人家是來要你幫忙解決問題的,我們就應該認真對待。

26樓:斷夏殘夕

答非所問的多數是水軍啊,就是來蹭經驗的。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百度搜尋出來的答案總是答非所問。都不知道扯到**了

27樓:未央的舞

那些是做任務或者賺經驗的,所以會打一些亂碼或者複製一些不相關的。

如果想看近期的,可以點「我要回答」,會出現一些近期提問的問題,或許那裡面有人回答了

28樓:人渣

減少關鍵字 或者實不負責的人亂說的 為了蹭經驗

29樓:windy權世界

因為回答大多數是由網友回答的,還有些回答都是有你輸出的關鍵字回答的,不大準確。

為什麼老有人所答非所問?而且有時候他的問題不僅幫不了我還會導致問題停止推送,這是不是百度知

30樓:葵花檸檬了

你說的是 du知道抄君 麼...它是系統回答的機器bai人...沒有智力du..

所以會答非所問...不過有時也zhi有dao點用= =...不過也有別人可能為了完成回答一個問題的任務,亂答的,至於財富值嘛,反正我回答問題不是這麼想的,起碼是真心幫別人,我不會的問題我絕不亂答,財富值我也不是看得很重...

一是因為我也不缺,二是因為這只是個虛擬的東西...雖說可以換實物,但是還不如自己去買

31樓:冬天的太陽

不是,很多都是完成3個5個10個任務,賺幸運卡,抽財富值

32樓:上官西峰

有很多不是託,只是喜歡調侃別人

為什麼出現答非所問?

3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有兩種原因

第一就是每個人理解方式解決問題方法不同, 有的人對提問者問題回答不是很好,造成了不好的理解,讓別人誤以為答非所問。

第二就是為了刷發純粹的答非所問,對於這種人直接點舉報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之徑,何必在意,他不過是想完成任務而已,因此敷衍了事而不知進取不求甚解罷了,這種態度會害了他自己的。一個人如果不想對自己負責任,那別人再怎麼努力也與他無關。

35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的人很多。應該說各個年齡層,不同的文化水平,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理解就會形成不同的答案。有的敷衍、走馬完成任務一樣。

有的認真、嚴謹而真誠。反正,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當然人也會有各式各樣不同性格的,這個實在是再正常不過。最後,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36樓:天涯人之夢

一,每個人對待問題都有不同的理解,答出來的答案也就千奇百怪,你覺得可能不是你認為的答案,卻是別人的不同理解。

二,都是為利益而來的,答案好不好,對於一些人無關緊要,主要是拿到自己的利益就行。

三,無聊的人打發時間,來搗亂,亂答的。

但還是有許多人認真的在回答問題,一個不容置疑。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上一百,各樣各色。

有認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的人太多,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有,擁有的文化水平也不一樣,給出的答題多種多樣,不過答題中的人中,也是藏龍臥虎,不乏高手和人才。

39樓:專業點火器

不負責任的人,回答問題只為拿分

40樓:劉曉運

都是真人回答。才會很多人胡亂回答!!

為什麼很多答案不靠譜?答非所問

41樓:程克學習

第一,回答一個問題可以賺取經驗值+4。有的也是為了做每日答題的任務。

第二,有的提問者提問的問題不全面。有的只有標題,看不到內容,所以,點開了什麼也沒有,就胡亂調侃兩句。

第三,不否認有的人為了刷存在感,故意搞一些標新立異的答案,讓人關注。豈不知,提問者心急如焚,根本沒心情開玩笑。所以,此行為令人生厭。

第四,我也犯過一次,看到一個問題,在本子上寫好答案了,提交的時候點錯了,點到上面的那個問題了,發出去才看到。造成了答非所問。趕緊跟提問者道歉。

42樓:那年夏天的拂過

刷經驗。升級。(此列答非所問)

不懂裝懂。(此列答案混淆不清)

對了一部分。(此列回答雖然正確,可惜只是對了一部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浪費時間了,以後儘量少請教了,

44樓:天空之城

因為有些是根據你的關鍵字,去亂搜的或者是無聊亂答題還有就是完成團隊任務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答題人

也不是專家

為什麼我用百度搜尋會變成搜狗,為什麼百度搜尋之後會變成搜狗搜尋

應該是被垃圾的應用修改了,你可以用360修復一下就好了 為什麼搜尋之後會變成搜狗搜尋 可能是 一,主頁被惡意鎖定 二,您在無意中將搜狗設為了你的主頁 三,手機中了病毒 針對您的問題,建議清理手機不必要軟體,清理瀏覽器快取並重啟,重灌該問題軟體。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可以找專業的手機維護人員提供專業幫助。...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百度搜尋字型變黑了

情況介紹 2 改版後最大的變化是把藍色標題改成了黑色。由於減少了一種顏色,使頁面更具整體感。黑屏白字是夜間模 式,調整為日間模式就可以了。2 隨便輸入關鍵容字搜尋。3 在搜尋結果出現後點選右下角3個點點。4 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第二排第二個 就可以在 日間模式 和 夜間模式 之間切換了。蘋果手機搜尋...

我的百度為什麼不能提問題,為什麼我的不能提問和回答問題?

你現在不就提問了嗎?沒事別搗亂,多做好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為什麼我的不能提問和回答問題?有些問題需要字數的,回答的不能太簡短,要六個字起步 我在上提問問題,為什麼在上搜不到我的問題呢?會有延遲,可能幾天或者一週會出現,現在會被稽核 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到 知道意見社 置頂帖跟帖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