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刪除我的問題,為什麼老刪除我的問題呢

2021-07-28 23:51:33 字數 1932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被刪除的原因是不符合原則,包括:

1、危害****,危害社會穩定的資訊;

2、色情、暴力、恐怖、賭博、教唆犯罪及危害社會公德的資訊;

3、具有廣告性質的內容;

4、含有違背倫理道德的內容和資訊;

5、具有惡意、無聊、抄襲和灌水性質的其他非法內容

1.標題要正確

在提問或答覆的時候不要寫無意義或模糊的題目,為了別人解答時理解的方便請正確書寫標題。

2.對問題進行具體的說明

在提問或答覆的時候,內容要具體詳細地書寫。問題內容越詳細別人的答覆也就越正確,答覆越詳細也就越讓人容易理解。

3.檢查問題是否重複

在提問之前,請先對問題進行搜尋,或者查詢相關分類中的問題,其中是否已經有過得到解決的類似問題。在確認沒有令您滿意的答案後再提問。

4.檢查問題的分類是否正確

提交問題之前請確認問題的分類是否正確,提問的正確歸類可以讓你更快地得到滿意的回答。

5.及時處理問題

在提問後的15天之內,如果有滿意的答覆一定要作出選擇,以免傷害熱心回答的網友。如果有答案而過期不對問題進行處理,我們將扣除您10分的積分以示懲戒。具體方法參見怎樣處理問題。

6.學會表示感謝

對所有解答自己問題的會員表示感謝。選出滿意答案後也請給予回答者一些友好的評價,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

7.互相尊重

提問者提問時的語氣請儘量友好,避免給他人以責問、逼問的不良感受。回答者在答覆時候也不要小看或嘲笑提問者,要有誠意地解答,正確地書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的問題都不規範,不符合政策,文明使用用語的規定。

為什麼老刪除我的問題呢

3樓:sjz小z電腦

在知道這裡提問被刪除,一般都是因為你提問的帖子裡,有廣告嫌疑,違禁字眼,敏感話題或者是有可能威脅到他人安全等這些問題,如果有以上原因,就會被系統自動判定,然後,直接秒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賴賴兒上刪除你的問題,因為他不喜歡你提的問題,你做得起她就所以她就刪了。

5樓:靜夜聽_雨

有些人想要刪除卻刪除不了記錄,有些人確實為了看記錄而煩惱,世界果然是奇怪的東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吧,乾脆不聊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跟她氣味不相投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看題錯了,就刪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提出的問題涉嫌違規,違反相關的協議,應該文明提問,不用違規的詞語,多提一些正能量的問題,有利於社會團結穩定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問題讓人無法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涉嫌違規,要不然不會的。

12樓:勤奮的豬腦殼

可能你的問題不合適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確是個難

bai題,很多孩子不du想上學,

讀書zhi是艱苦的,但讀書可以鍛dao煉人的毅力,為你將版來的生活打權

好基礎。你不怕輸,敢於挑戰,你就會去讀書了上學的確是個難題,很多孩子不想上學,讀書是艱苦的,但讀書可以鍛鍊人的毅力,為你將來的生活打好基礎。你不怕輸,敢於挑戰,你就會去讀書了

14樓:麵包司機

可能是度娘犯病抽抽了吧有敏感詞或者

為什麼老是刪除我的問題

15樓:misaka姐姐大人

如果問題是被誤刪可以選擇向客服進行反饋或重新提問,若問題內容包含違規詞彙被刪將無法恢復

為什麼自己陽臺養花總是各種問題,為什麼自己陽臺養花總是養不活

盆花養護 1 澆水夏季花卉枝繁葉茂,消耗水分多,因此夏季每天早 晚要給花卉澆足水。2 搭專架遮蔭凡屬是盆栽的花卉,一到夏季就得搭一個架,放上葦簾遮蔭,使其安全度過酷暑炎夏。3 注意通風室內花卉,當氣溫超過30 c時,就要注意通風,把窗戶開啟,讓清新的空氣流入室內,防暑降溫。4 保溼降溫夏季可在盆土上...

電腦總是自動關機問題,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關機呢

可能是溫度問題 cpu或 gpu溫度過高會出現自動關機的問題,檢查一下風扇檢視開機鍵 有事開機鍵接觸不良 也會出現關機 未設定過系統的情況下 執行中按到開機鍵表示發出關機命令 電腦無故自動關機 1 檢視cpu是否過熱,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

為什麼面板總是很多問題,為什麼面板老是有問題

純七子白粉 白朮 白芷 白芨 白蘞 白茯苓 白芍 珍珠粉 純正海水珍珠粉 製成,你可以去買,也可以去藥店配然後打成細細的粉末,可以用牛奶,蜂蜜,蛋清等等調勻做 對 進行調理,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改善 此外,一定要注意補水,滋潤 注意內調外養,不僅要用補水的護膚品,還要多喝水,有利於排毒,對消除痘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