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2021-03-04 09:18:52 字數 1804 閱讀 4324

1樓:認真健康生活

你好朋友,很高來興回答你源提出的問題。在這裡我想bai說的是你只要提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想問的是什麼,我會第一時間為你解答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很多人沒有看到。

看到的人也許不知道回答。

因為現在的提問太多了,每秒鐘

都有好多好多題目,忙不過來。

以後你還是多問幾次,分開時間

不需要懸賞太多,把它分幾份懸賞

4樓:海超

沒人回答你的問題,可能是沒有看到。因為系統的資訊是迴圈推出的,或者也不排除是對你的問題不感興趣。當然也可以理解為,你的問題,別人無法理解,所以,建議把問題敘述清楚,才會有網友給出意見。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5樓:左右逢源

這怎麼說呢?能在網上看到你的問題並回答也是一種緣份,看我不是就來了麼?——朋友,你好!

6樓:ta漠尋覓

回答你什麼問題。提問首先要把事情說清楚,說明是那方面的,這樣別人看到後才能回答你的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只要是正常範圍之內的,我相信朋友們都會熱心給你解答!

8樓:mu一舟

看起來你的問題太高深了,沒人能回答了的

9樓:香雪紅豔

你好!你出的題大難了啊!

10樓:就是小希吖

沒有哎,可能我們沒看到叭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回答你的問題關健是你沒說明白,是什麼問題,沒有目標,沒有題目:從何說起,這也給想回答你的人出了難題,我這麼說,不知對與錯,下次有這樣的事說請楚點。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就是在回答你的問題,你的問題就是沒人回答你的問題,而我回答的問題就是問題,你的問題是沒人回答問題我會打了沒人問你問題,那麼沒人回答你問題的問題就解決了問題。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

1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①有可能你沒有吧問題寫清楚

②有可能你沒有把問題寫完整

③有可能你沒有把**弄出來

④有可能你給出的 根本沒有問題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的什麼問題,我每天答題沒看到過呀,你說岀來我馬上回答你的專業問題好嗎。

15樓:

可能是你的問題過於複雜,或者是你的問題過於繁瑣,讓問友不能回答吧,不過你的這個問題還是蠻好回答的~^_^只要問題不要太難,會有人來回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的什麼問題沒有人回答?

17樓:達標

估計你的提問太難了。

18樓:新昭春

沒有看到你的問題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還比較少人看到吧

20樓:昂寶西門穎初

也許你提出來的問題太沒價值了吧。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你提的問題是 有人願意罵我嗎 肯定沒有人回答啦。別人與你素不相識,素未謀面,為什麼會罵你呢?你提這種問題很無聊,所以沒有人花時間去回答。別人都是回答一些可以幫助提問者的。你根本不需要人幫助,所以沒人回答很正常。我要是真的罵你個狗血淋頭你也打賞嗎?你的提問回答人數少,一可能是你的問題太專業了,涉及到專...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呀,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沒人回答你的問題,可能是沒有看到。因為系統的資訊是迴圈推出的,或者也不排除是對你的問題不感興趣。當然也可以理解為,你的問題,別人無法理解,所以,建議把問題敘述清楚,才會有給出意見。是不是你的問題太難,不好回答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什麼問題啊?沒人回答的話 就再提出來一道 相信我,一定會有人回答...

為什麼我問的問題都沒人回答啊

你問的問題回答的少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你的問題難度較高,很少有人知道,或者問題比較偏僻,非專業人士不能解決。二 你問問題不是很有技巧,很多人無從下手。三 你問的問題不是很明白,雖然有人想回答,卻不知道你在問什麼。四 那就是你的題目不夠鮮明,不夠吸引人。解決辦法 如果是屬於前三種,那就只能從你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