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問題,EXCEL問題,為什麼這裡不能進行分類彙總?

2022-08-30 07:30:30 字數 3867 閱讀 7845

1樓:海邊的風

方法:1.全選b列所有資料,移動至a列;

2.啟用單元格b1,輸入公式:=if(iserror(vlookup(a1,e$1:e$15,1,0)),a1, " " )

3.用單元格填充功能,輸入b1:b100單元格的公式,結果如圖所示,參考一下。

2樓:尐憶昔灬流年

或許可以嘗試查詢到e列裡面的數字在b列裡突出顯示,然後刪除這部分數字再還原單元格格式。

直接寫函式刪除數字的方法嘗試一下找到單元格里面的那些數字然後用空格替換?

3樓:佛山市鐫匠智慧科技

選擇整個b列,按delete鍵就可以刪除裡面的數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不能刪除資料,要刪除只能用vba完成

5樓:來自梨園歡呼的劍蘭

首先,b列不要動,c列用丨o0kup函式結合條件if函式,基本就能實現查詢,選擇目的地,具體的用法,你搜一下這兩個函式的用法,就很容易滿足你的需求,希望能幫助你

6樓:

首先,b列不要動,c列用lookup函式結合條件if函式,基本就能實現查詢,選擇的目地。具體的用法,你搜一下這兩個函式的用法,應該很容易就能滿足你的需求。

7樓:焦糖布丁

選擇b列,一整列變黑色,然後backspace鍵

excel問題,為什麼這裡不能進行分類彙總?

8樓:

**樣式, 不能使用分類彙總這個功能,可以點選**工具→設計→轉換為區域,轉換之後, 就可以用分類彙總了。

9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你的g列裡面的數字單元格都是文字格式的,將這列選中,改為數字格式就可以了

10樓:手繪大使

進行排序後,只能將相同的書名排列在一起。如果使用篩選功能,則可以分類彙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本身的問題。也許被設定巨集還是什麼。

我複製貼上為新文件,可以分類彙總的:

我的:你的:

excel的問題 5

12樓:mrma的工作文件

假如小寫數字在a1單元格,要在a2單元格顯示大寫,則在a2單元格中輸入公式:=text(left(rmb(a1),len(rmb(a1))-3),"[>0][dbnum2]大寫:g/通用格式元;[<0]負[dbnum2]g/通用格式元;;") & text(right(rmb(a1),2),"[dbnum2]0角0分;;整")。

當然你也可以讓大寫顯示在任意單元格。

13樓:

=substitute(substitute(if(-rmb(a1),if(a1>0,,"負通用格式元角0分;;整"),),"零角",if(a1^2<1,,"零")),"零分","整")

假設a1輸入數字

excel的問題

14樓:excel創新

這個我應該會,但還是有點說的不夠詳細,你應該說你原表是什麼樣,要達到什麼效果。

15樓:

把內容都選上,點選排序,可以選擇你需要的主序列

16樓:七裡酒醉

你直接先按時間升序排列然後最簡單的就是把不用的其他列自己選中然後隱藏就好了

excel問題,excel 問題

1.排序 按名稱 降序排列 2.篩選 按名稱高階篩選,勾選 去除重複項 ok 已通過測試。最簡單的方法 資料,排序,以 列降序排列 將不需要的資料刪除 用陣列公式可以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將 發過來,幫你搞就是了。用資料透視表就行,不用寫公式 將名稱拖進行欄位區域,將 拖進資料區域,最後將求和項改為最...

EXCEL的問題,關於EXCEL的問題

在 excel 中如何輸入分數?在 excel 單元格中輸入 三分之一 1 3 等分數時,確認後變成了 1月3日 如果確實需要輸入分數,請這樣操作 在分數前輸入 0 再按一下空格鍵 此為關鍵 接著輸入分數 例如 0 1 3 就行了。注意 如果輸入類似 9 1 4 結構形式的資料,我們在編輯欄中看到顯...

excel的排序問題,EXCEL排序問題

excel資料的排序 建議 先做分列,點 資料 分列 按分割符號分 其他 完成後,2 3 4等資料就在一列了,游標在這一列,點排序按鈕,就ok了。假設資料在a1 a10,在b1輸入公式 mid a1,3,find a1,3 3 向下填充,再將兩列以b列按升序排序,最後刪除b列即可。jxbglwj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