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供一些好用的郵箱,謝謝

2022-08-30 07:40:35 字數 1286 閱讀 1815

1樓:

網易126免費郵箱

提供申請1g的空間,支援超大附件。 這個很方便。

www.126.com

hotmail

msn可以做及時通訊,也可以做郵箱用,而且用它來申請verycd論壇註冊序列號,百發百中的!申請容易。

www.msn.com.cn

gmail

2.5g容量,現在也可以進行聊天了。也極其適用於申請verycd論壇註冊序列號!但缺點是申請不容易,需要邀請信。

www.gmail.com

yahoo

3.5g空間,目前最大的中文郵箱,支援20m超大附件。而且申請很容易。

www.yahoo.com.cn

2樓:匿名使用者

163好啊

我一直用,伺服器很穩定

收發特別快

基本上即發即收的

而且又免費,又有自帶查毒

容量又非常大

絕對好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用gmail,為什麼你說gmail在第四方面作的不好呢,我沒有這方面的感覺,gmail好像也支援pop3發信吧,這個沒試驗過,不過gmail上有相關的介紹,你可以瞭解一下吧!

4樓:姚源華

gmail好像可以用pop3需要用到一些軟體,你可以去找找這方面的資料。

5樓:

對!你最好還是用用163蠻好的!2個g的超大空間!

6樓:

www.163.com的,很好用

7樓:鋼鐵與葡萄酒

www.126.com很好用的

8樓:長空高校輔導員

我用了163。com幾年了,沒有感覺什麼不好啊。你說的要求都滿足啊。

9樓:匿名使用者

gmail的為什麼不能收pop3呢?

誰告訴你的?

我用的好好的 你可以考慮用qq的 現在可以免費升級到1g呢

10樓:複製君

yahoo...雅虎的

11樓:有的只是能力

yahoo.com.cn有3g多的地方呢

12樓:新世紀

我用163已經5年多一直不錯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gmail "設定》**和pop……設定一下就可以pop3收信

請提供一些帶「花」字的成語和詩詞,褒義的

花容月貌 hu r ng yu m o詳細解釋 花容 像花朵般嬌豔美好的容顏 月貌 似明月般熒光月華的相貌。如花似月的容貌。形容女子外貌美麗。讀作 hu r ng yu m o,成語,褒義詞,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意思是如花似月的容貌。關於花的成語和詩句有哪些 關於花的成語 1 百花爭妍,妍 美 豔...

請提供一些梁啟超的論歷史和政治的文章

1,梁啟超一生致力於中國社會的改造,為了民族強盛和國家繁榮,竭力吶喊,四處奔走,付出了幾乎全部的心血。然而他的政治主張卻又因時而異,不斷變化,前後矛盾,以致難以令人信服。2,在維新運動期間,梁啟超隨康有為亦步亦趨,無論辦報或教學,都注意並且用力闡述康有為的改良思想和變法理論。他以公羊三世說和西方進化...

請提供一些關於日本關於視點理論和內與外的書籍名稱或者日文內容

最艘讀者喜歡的是這部 前職 外交官 姓 天木 名 直人 請大家推薦一下有關日本歷史及文化的書籍,最好能夠說出作者及出版社。1 日本歷史與日本文化 本書為 及文章整合,全面詳盡地論述了日本歷史與文化的脈絡。不僅有歷史的綜述 日本遠古時代的狀態 也有著名歷史人物和事件的斷面,同時也和文化結合起來進行論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