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寫自己好朋友的英語作文,找一篇寫自己好朋友的英語作文。

2021-04-13 13:39:44 字數 2972 閱讀 8019

1樓:匿名使用者

come fly with jenny——a story of my friend who excel

in the bivouac of life

be not like dumb driven cattle!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38656636

寫一篇關於我的好朋友的英語作文。 我的好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理解**上的對話,人名--徐偉;愛好--放風箏和唱英語歌

根據對話提示和給出的其它愛好,描述自己的好朋友

my best friend is wang lei. he has many hobbies. he likes playing football and drawing cartoons.

3樓:匿名使用者

my good friend

my good friend is mei. she』s a girl. she is my clas**ate.

mei is tall and thin. she has two big eyes and long hair. she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 and reading books.

sometimes we listen to music together. she likes summer. because she can swim in the summer holiday.

she likes pink and white. she is in class four, grade six with me. s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by motor cycle.

sometimes she goes to school on foot. we often go shopping together on the weekend.

we will be good friends forever.

4樓:匿名使用者

my best friend is a girl.she likes draw, watch tv and listen to music. she is lovely.

5樓:匿名使用者

my good friend guoyuhong who is 12 years old。she is very outgoing with 148 centimeters。and she likes surfing in the internet and reading books。

she is good temper。what's more ,she is beautiful and sings pleasent。she is my best friend。

寫一篇介紹自己好朋友的英文作文(最好有中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謝朋友

藍天白雲悠悠,紅蜻蜓遊在天地間,兩顆年輕火熱的心,帶著永遠燃燒不盡的激情,一起去追共同的夢。從此,兩個人一起理解,一起幫助,一起鼓勵。

朋友的理解

「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老師選上你了嗎?」 「作文競賽拿獎,就她呀?」…… 一句句挖苦的話如針一樣刺痛了我。

天哪,不就是一篇參賽作文嗎?哪兒來的這麼多議論?我拿著作文字呆呆地坐在空蕩蕩的教室裡,感受從未有過的孤獨。

忽然,「叭」的一聲,窗外飛來一隻紙折的小飛機。我很納悶,滿懷疑惑地撿起來一看,只見上面寫著「我要飛翔,哪怕沒有堅硬的翅膀;我要歌唱,哪怕沒有人為我鼓掌……,還記得汪國真的《檔不住的青春》嗎?」我猛回過頭向視窗一看,一張真誠的笑臉映在玻璃上,——哦,是小紅!

她向我招手。我看著小飛機,心頭一熱,先時的空蕩、孤獨頓時煙消雲散了。我笑著向窗外的小紅揮揮手:

「我們一起去放小飛機吧!」她微笑著點點頭。——是朋友的理解,讓我掃除心中的陰霾,我感謝朋友。

朋友的幫助

班會課上,我正收拾書本,把桌凳弄得「嘣嘣」直響。老師嚴厲地看著我:「怎麼?

你有意見?」我低頭嗜噥著:「為什麼把我和小紅分開?

我們坐得好好的嘛!」「把你調到後面去,是為了照顧視力差的同學,班上視力差的同學有很多,你也是在為班上做一件好事啊!」老師和藹地說。

我又小聲地埋怨說:「你怎麼知道我視力好?我說要和小紅坐。

」這時,老師臉都氣白了。身邊的小紅拉拉我的衣角,站起來:「老師,我坐到後面去!

」下課了,小紅怒氣衝衝地站在我面前:「你剛才的舉動太令老師傷心了。」「她要把我們分開,我才……」我小聲分辨著。

「分開又怎麼樣?生離死別還是咋的?老師很為難啊,你看把老師氣的……」小紅的語氣緩和了些。

「那我該怎麼辦?」我求饒似地看著她。「快去 向 老師認錯。

」我站了起來,她終於笑了,「好嗎,我和你一起去?」——是朋友的幫助,讓我學會了勇於承認錯誤,我感謝朋友。

朋友的鼓勵

100米賽跑,真要命呀!望著長長的跑道,我的腿都軟了。 「別緊張,你能行的!」眼前出現的又是那張熟悉的笑臉——小紅!

「放鬆些,別緊繃著臉嘛,笑一笑,這就對了,記住,你要用盡全力,心想著終點,認最快件的速度到達終點,我相信你能行!」她那樣子儼然是一個教練,我不由得放鬆了很多。「叭」發令響了,我努力地向前衝去。

有位哲學家說過:「如果有股力量促使你奔跑時,你是決不會爬行的。」剛才看來那樣長的跑道一—一下子就像縮短了許多,耳邊不時傳來小紅清脆的聲音:

「用全力衝刺,快!」我覺得自己成了一股吹向終點的風。終於,終點線甩在我的身後。

小紅一下子扶住了我。她臉掛微笑,歡呼著:「你成功了,成功了!

」——是朋友的鼓勵,讓我跑向成功,我感謝朋友。

所以,在人生道路中是少不了朋友的,有了朋友與我們一起走過,我們將會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你把你想介紹的中文寫出來讓人幫你翻譯。

關於「我最好的朋友」英語作文

找作文換位思考後的啟示左右,找一篇作文換位思考後的啟示400字左右

生活中,人們常常忽略換位思考,而總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那是因為不一樣的生活環境,不一樣的性格造就了不一樣的思考角度.從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到 以言責人甚易,以義持己實難 從 自由論 的 只知己而不知彼者,對己亦知甚少 到 藝術與生活 的 如果我們瞭解別人也像自己一樣,那麼對最可譴責的行為,我...

寫英語作文,謝謝,寫一篇英語作文,謝謝!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熊和小猴來到公園玩,小猴左看看,又看看,好像發現了什麼,一下跳到了小熊邊上,對小熊說 我們跳進這個池塘裡玩吧!小熊說 不行,不行,如果你跳進池塘裡玩的話,會汙染環境的!小猴只好繼續跟著小熊走了。小猴非常好動,他突然跳到河邊的一塊大石頭上,靈光一閃,對小熊說 小熊,小熊,你看看前面有...

寫介紹朋友外貌的英語作文,寫一篇介紹朋友外貌的英語作文。

my friend is a boy,and he is 15 years old now.as a student,he has black hair,all eyes,big nose but with a little mouth.he is different with other st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