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找作文。叫平凡也美麗誰幫我找一篇作文。叫平凡也美麗500字

2021-03-06 07:33:09 字數 2371 閱讀 8287

1樓:奔騰的大陸

人生猶如一次漫長之旅,有人人皆知的著名風景區,也有藏於人眼下的另一種別具一格的風景。有奢侈豪華的金玉欄杆,也有雜草叢生的泥濘小路。在這段旅行中,你落伍了,不要渴望有人等你;你後悔了,不要期待世上有後悔藥。

你只有拋棄功名利祿,獨自領悟人生,你才能真正體會到平凡也美麗。

在雷電交加的日子裡,在風寒刺骨的時候,你可曾看見那手持掃帚的環衛工人?你可曾看見那來來往往的汽車司機?你又可曾看見那傲立風雨的保國士兵?

這時你應該知道平凡崗位的人卻不平凡吧,因為在他們眼中,平凡也美麗!

幾百年的風馳電掣,早已深埋了長眠地下的石油;幾百年的風風雨雨,早已滋潤了參天大樹埋於地下的根;幾百年的日晒雨淋,早已孕育了無數株無名野草……但亙古不變的是石油的淡泊名利,樹根的默默無聞,野草的平凡地位。在它們眼中,平凡也美麗!

即使生活要找一千個理由讓你追求名利,你也要拿出一萬個理由不慕榮利,只有拋棄名祿,過平凡人生,你才能真正成為高尚人士,不與世俗同流合汙。淡泊人生是一種享受,一個完美的人生不是用金錢堆砌起來的,也不是成就壘起來的。在一份簡單平淡的生活中,活得自由自在,也是一種上乘的人生境界!

「不慼慼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的陶淵明,嚮往平淡的田園生活,在他的眼中,平凡也美麗!

人生如寶典,鳶飛戾天者必不可取其真諦。

生命如稻田,喜富厭貧者決不能將其豐收。

無論是獲得還是失去,都坦然接受;無論是富有還是貧窮,都平靜地面對。在人生的旅途中,平凡也美麗。

喜天,藍天白雲任人賞;

愛地,山光水色讓我行。

讓我們攜手同行,用青春的力量詮釋知識,讓「平凡」傳遍祖國大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平凡也美麗。

為什麼呢?你看那春天鑽出的小草不美麗嗎

?你看那盛夏樹梢的果實不美麗嗎?你看那暖秋泛黃的葉片不美麗嗎?你看那嚴冬一望無際的白色不美麗嗎?

是的。正因平凡,所以美麗。

你是否試過,在初冬的暖陽下,捧一杯普通的熱白開水,看一本文字溫暖的書?我試過。當時我只覺得心裡有種幸福滿溢的感覺,連白開水都像有種不尋常的味道。

你是否試過,在黃昏夕陽的餘暉包裹下,靜靜地看著友人的背影?當你們停止玩鬧,停下來好好地觀察對方時,是否覺得溫暖?當金色的陽光落在他或她的頭頂,將髮絲點亮,你若細細感受,便會覺得這個世界不再是四四方方的,失去了稜角,而讓一切顯得剛剛好。

你是否在晚自習下課後,和朋友看那輪不圓的月亮?你是否被電影裡某個片段感動了好久好久卻不知緣由?你是否常聽一首歌卻在聽了無數遍後感到新奇?

你是否也曾有過想要一把鑰匙或想吃一道甜品的夢想?

這些平凡的事其實正是生活中最易得到的感動。它拼湊了我們的生命,就像鳥兒用平凡的樹枝拼湊了一個溫暖的家。

我們生活的環境多數是喧囂浮華的,可在這些喧囂浮華下靜靜躺著的平凡呢?你若把喧囂浮華掀開,就能看見那平凡,你將它捧在手心,便能感受到它的熱量。

我想起自己曾看到一張**,是天色未暗、華燈已上時的巴黎鐵塔。那張**一直感動我到現在。那是張普通的**,雖沒有動態**的趣味,卻在不動聲色中,帶給我它平凡的美麗。

平凡是美,是不同於張牙舞爪的另一種綻放姿態。它開在玫瑰叢中,又小又矮;但它不畏懼玫瑰的刺,將柔和予以人們。它沒有玫瑰那樣的香,它的香味很淡,可每個接近它的人都能在那近乎冷酷的紅裡感受到陽光般溫暖的金色。

初二:肘肘

3樓:開始

平凡是一縷陽光,照亮了一分黑暗;平凡是一顆糧食,哺育了寶貴的生命;平凡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永遠堅守在自己生活的崗位上。

現代生活有一種很壞的現象,追求時尚有很多壞處,例如:1、中學生正是學習的時候,崇拜時尚,會導致思想腐朽。2時尚的東西,**會有很多水份。

從而買者就會奢侈消費,只是為了在別人面前說:"你看我這東西要幾千塊哩!我們還可以從任何角度看:

1、從歷史的角度看上:從「楚王愛細腰,宮女多餓死」到國粹「三寸金蓮」,從拿破崙時代歐洲婦女興束腰到今天一些人在耳朵、鼻子甚至嘴脣上鑽眼。

從社會角度看:現在的社會時尚已經獨擋半邊天,時尚的追隨者無不為社會的流行而牽動,我們不得不承認時尚失去社會的發展,而今天,我國正在建設節約型社會,作為中學生,21世紀的青少年,將來要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這是一件影響**的號召的事。所以,平凡是唯一照亮時尚這個黑暗的陽光。

浪費糧食的現象是很普遍的。據有關部門估計,全國每年浪費的糧食,足夠五千萬人吃一年,多麼驚人的浪費啊! 所以,以中國有全世界1/5人口來計算,全世界每年浪費的糧食足夠2億以上的人吃一年!

如果不浪費糧食,全世界因為飢餓而死的人會少很多啦,至少要飯的乞丐就肯定沒有了…… 每個人都很奢侈,如果都很平凡的吃飯,那麼就哺育了許多寶貴的生命。

我國的神舟七號駕駛員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完成了太空旅遊,受到了人民的讚揚。那些完成神舟七號飛行和製作的工作人員,他們就像平凡的一顆小螺絲釘,永遠堅守在自己生活的崗位上。

平凡是美麗的,是高尚的,是…… 平凡是生活的重要因素,使生活變的十分多姿多彩。

誰幫我寫英語作文,誰幫我寫一篇英語作文!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誰幫我搜尋作文《挖野菜》,誰幫我搜尋一篇作文《挖野菜》

週末的下午 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到魚梁洲去挖野菜。魚梁洲上春風拂面,陽光明媚,一望無際的麥田像塊塊碧綠的翡翠,金黃的油菜花點綴在其中。景色真是美麗極了!我們的帶著小刀袋子等工具在一個小樹林裡挖野菜。剛開始的時候,我挖不好,半天才挖了一兩個。我發現爸爸挖的好快,一會兒就挖了十好幾個。我便跑到爸爸那裡去請教...

誰幫幫我找有關三國的啊,誰幫幫我找有關三國的資料啊

這個是歇後語,在下面。自己找 這個是對聯 成語在書裡面隨處可見。小知識還沒有找到 嘻嘻 周愉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說曹操,曹操就到 樂不思蜀 劉備借荊州 有借無還 曹操下江南 來得凶,敗得慘 曹操吃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曹操遇蔣幹 倒了大黴 曹操敗走華客道 不出所料 曹操作事 乾乾淨淨 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