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關於洗衣服的作文,找一篇關於洗衣服的作文

2022-02-15 07:50:45 字數 2494 閱讀 8633

1樓:燕澹厲採

今天是星期六,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做完作業,正閒著沒事,忽然看見浴室裡放著一堆我換下來的髒衣服.我想,學校不是正在開展爭當「五好」小公民活動嗎,今天,我正好來當一回「小主人」。

說幹就幹,我把髒衣服放進盆裡,接著,拿起洗衣粉就要倒,可該放多少呢?這可把我難住了.我覺得放多了總比放不夠好.

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舀了一大勺洗衣粉一股腦全倒進盆裡,放好水,開始搓起衣服.搓了一遍又一遍,水也換了一盆又一盆,可衣服還是沒完沒了的吐出泡沫,我這才意識到洗衣粉放得太多了,等我好不容易洗好衣服.低頭一看,地板上已經是一片狼籍,我只得拿來拖把,把地板拖了一遍.

事情總算做完了,累得我滿頭大汗。

晚上,爸爸媽媽回家了.看見我洗的衣服,都連聲稱讚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聽著爸爸媽媽的讚揚,我心裡卻在想:

今天,我僅僅學著洗了幾件衣服,就累得氣喘噓噓.而爸爸媽媽每天除了工作,回家還要做那麼多的家務,該有多累啊!我應該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要幫助父母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減輕父母的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去公園散步,公園很熱,真熱鬧,有人有好多人在那滑板滑滑滑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的人會說當然是**和鑽石最珍貴,當然**和鑽石當然很珍貴,但是我覺得美麗的大自然會更加珍貴,應為大自然有一年四季,在一年四季中花草樹木會變化,所有景物都隨之而變。不信就看著吧!

春天,萬物復甦,小河正敲打著鼓呢!它們叮叮咚咚的流著,因為河流哥哥正向遠方奔騰呢;小草弟弟從大地裡探出小腦袋來呢,他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看著那雖然乾枯的大樹又長高張粗,心裡還十分不服呢;大樹哥哥並沒有乾枯死掉,他現在又長出了新的葉子,大樹哥哥又開始了他一個新的開始;幾株野花也開了;到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美麗極了!

在炎熱的夏天,大樹哥哥的枝葉也越來越茂盛成為一個茂盛的大樹,小草弟弟看見大樹哥哥長得那麼大也不甘示弱,努力的長大,小朋友在草地裡玩累的就到樹蔭下去乘涼。處處在炎熱裡歡笑。

洗衣服的過程 作文

4樓:碎童念鋒

晚上,媽媽給我做好了晚飯,就匆匆忙忙的出去了。我想媽媽肯定去加班了。我吃完晚飯,洗完澡。衣服還沒洗,我不想給媽媽增添負擔,就自己洗衣服。

於是,我就學起媽媽的樣子洗衣服。先拿來一個洗衣服的大盆子,裝滿水。再倒進適量的洗衣粉,然後就去看了一小會書,約過了五分鐘,我想:

浸泡了這麼久,應該可以了。就把髒衣服倒進去。我先洗衣服上最難洗的部位———衣領。

我先用手洗,我用力地搓洗,搓洗了一會兒。我一看,怎麼衣領上汗跡還沒洗去。我想不洗了,可是這樣會給媽媽增添負擔的,我還是堅持洗下去。

我用那小小的腦袋仔細想:手洗洗不了,我可以用刷子來刷呀!我拿起刷子用力地刷,效果果然比手洗好。

一個最難對付的「敵人」已經被消滅了,還有一個「難敵」——衣袖。我還是用回原來的方法——手洗。我一看,呀,這麼髒,這一定是平時碰到桌面造成的。

我吃力地搓洗,不用多久就洗完了。難題已解,接下來就簡單了。我又洗乾淨了其他一些部位。

終於到了漂洗的環節,我把髒水倒掉,換上清水。把衣服放進盆子裡,搓洗一下。我怕不乾淨,就再漂洗一下,把它擰乾,拿來一個衣架,把它掛在陽臺的釣竿。一件乾淨的衣服擺在我的眼前。

這時,爸爸和媽媽回來了,看見一件乾淨的衣服問:「這是誰洗的衣服?」我驕傲地說:

「是我洗的,驚訝吧,爸。」爸爸媽媽見我學會了洗衣服心裡很高興。我心裡也甜滋滋的。

從這件事情中我不但學會了洗衣服,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費!真可真是雙豐收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放進洗衣進然後摁按鈕最後等待

找一篇關於洗衣服的作文

6樓:雨中漫步

洗衣服我平時看媽媽洗衣服,心裡也想試一下,可媽媽總是說沒時間,不讓我洗。這個願望我一直擱在心裡。終於暑假到了,媽媽不再說沒時間了。

星期天上午,媽媽去買菜,爸爸拖地,我的任務就是洗衣服。我先放水在洗衣盆裡,把爸爸和我的短褲、我的洗澡毛巾、游泳衣等在水裡泡一下,然後用透明皁抹爸爸的短褲,照著媽媽洗衣服的樣子,使勁地搓,就這樣我搓好了洗衣盆裡所有的衣服,接下來就差用水漂洗了。 可這時我感覺有點累了,不想再洗了。

於是我不好意思地對爸爸說:「爸爸,我沒力氣了。」 「你第一次洗衣服,乾的已經不錯了,休息去吧,媽媽呆會兒從菜場回來,一定有東西獎勵你。

」爸爸笑著回答我。 我喝著媽媽獎勵我的豆奶,心裡感到很高興。洗衣服還真用力!

洗衣服的收穫做作文

以《洗衣服″為題寫一篇50個字的小短文

7樓:東師陳老師

幫媽媽洗衣服

今年暑假的一天,媽媽在家裡洗衣服。看到媽媽辛苦的樣子,我決定和媽媽一起洗。媽媽開始不答應,怕我去添亂。

我一再央求,她終於答應了,讓我洗自己的衣服。我學著媽媽的樣子,用手搓,用腳踩,再用清水一次次地衝洗。最後,媽媽幫我把衣服擰乾了,一件一件地掛到衣架上。

看到那一件件千乾淨淨的衣服,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媽媽也開心地笑了。

找關於過年的作文三百至四百字,找一篇關於過年的作文,三百至四百字?

除夕,大街早已穿上了紅色的盛裝,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掛滿了燈籠和中國結,門上 牆壁上都貼上了金光閃閃的福字 對聯!窗花把房子打扮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姑娘,祖國各地都沉浸在一片歡慶之中!我家也不例外。家裡所有的傢俱都抹得油光發亮,像新的一樣。地也被我們掃得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灰塵,祈福明年有個好運氣。要準備年夜...

找關於農民工的文章找一篇關於農民工的文章。

首先讓我感動的是農民工的樸實和艱苦。中的幾位農民工是那樣的樸實,他們雖然在城裡打工,但品質依然和生養他們的黃土地一樣樸實無華。朱大琴,一位從建寧縣新鄉來的農民工,她的品質如她的名字一般樸實。他的丈夫旺田是一名建築工人,而她從事的是家政服務,在 中的另一位主人公楚丹彤家做家政服務。人物一出場,就顯得那...

找關於流浪狗的文章,找一篇關於流浪狗的文章

一隻流浪狗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流浪狗。我叫花花。我的皮毛並不是花色的,只是我身上很髒,所以人們都叫我花花。我不同於其他流浪狗在大街小巷裡流浪,我在長江邊流浪。現在好多好心的市民都給我送來好吃的東西,讓我補充營養,給我的孩子餵奶。想知道為什麼市民們會注意到我,還這麼關心我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