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關於流浪狗的文章,找一篇關於流浪狗的文章

2021-03-20 13:10:09 字數 3232 閱讀 3927

1樓:法子小鬼

《一隻流浪狗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流浪狗。我叫花花。我的皮毛並不是花色的,只是我身上很髒,所以人們都叫我花花。

我不同於其他流浪狗在大街小巷裡流浪,我在長江邊流浪。現在好多好心的市民都給我送來好吃的東西,讓我補充營養,給我的孩子餵奶。想知道為什麼市民們會注意到我,還這麼關心我嗎?

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是一名偉大的母親,我有四個兒女。我的「家」在長江裡的一個小島上,所以我每天都得游泳,有幾公里到岸上來找東西吃,吃完以後,我就又得跳進江裡游回「家」去給孩子們餵奶。我看著孩子依偎在自己的懷抱中,津津有味地允吸著奶,我非常知足,雖然日子過得很苦,但總還有孩子,孩子是我最大的動力。

冬天來了,長江裡的水變得越來越冰涼刺骨。所以,我只好減少回「家」的次數。有時候,有漁船停靠在岸,我就跳上漁船,等漁船開動,快要到我「家」附近是我便跳下漁船,在遊幾分鐘的泳我就可以回家了。

一天,一群冬泳愛好者們,正在江裡游泳,他們看見我正站在漁船上,很好奇。後來,看見我跳進江裡,就更奇怪了,連忙游過來,一路「跟蹤」我到我「家」,他們看見我正在給孩子餵奶很是感動。後來幾天裡,他們有看見我每天都要游到岸上來東西吃,在游回去給孩子餵奶非常感動。

便決定幫助我。從那以後,他們一見我游上岸來都會拿好吃的東西給我吃。突然有一天長江漲水了,就會要把我「家」給淹了,還是他們把我的「家」給轉移到岸上。

母愛之所以偉大,是因為母親願意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我為自己的孩子所做的算不了什麼,你們的母親才是真的偉大,記住要好好愛你們的母親,好好報答她。

雨很大,很冷.我站在路邊,凝視著這個世界.路上的人並沒有因為雨而停下自己奔波的腳步,就如同我每天不停的流浪.

不同的只是他們有目標,而我卻沒有.一輛汽車駛過水坑,濺起了一片水珠.我沒有想過躲閃,也來不及躲閃,那些變的渾濁的水珠就覆蓋了我的身體.

似乎受到了一點傷害,但旋即平靜,我只是一條流浪的狗,憑什麼要別人尊重你.?也是!

漫無目的的漂泊,心也在四處遊蕩.也許是在尋找一處僻雨的地方,也許在尋找往昔的時光. 茫然中來到了一個小學的附近,現在已是午後時光,眼中都是上學的小孩.

一群小孩從我身旁走過,其中的一個大聲的同學說:看,一條狗,好髒啊""肯定是一條流浪狗,還是一隻落水狗,"快打落水狗,快打落水狗"接著我就捱了一腳,緊接著我就進了水坑.他們圍成了一圈不讓我上去.

還不是的用石子擊打我的軀體.此時的我沒有眼淚沒有憤怒,也許就因為我是一條流浪狗.此時我聽到了一個女孩的聲音"他只是一個流浪狗,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呢?

"感動,第一感覺,流淚,第一反應.上課鈴響了,孩子們都散了.我依舊站在水坑裡,一個十足的落水流浪狗.

雨停了,太陽依舊沒有出來,遠處有幾個自己的同類,他們昂著頭,穿這漂亮的衣服,跟在他們主人的前後,蹦跑著,跳躍著,向別人展示著自己的快樂,享受著主人的愛.心開始疼痛.曾幾何時,我也跟他們一樣,有自己的主人,有自己的家,有漂亮的衣服,有自己快樂的生活.

只怪自己不好好珍惜擁有的生活,不會在主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快樂.也許自己天生不適合作狗,也許天生就是一條狗,總之我被拋棄了,似乎沒有理由,也沒有人給我理由,就這樣我成了馬路上流浪的一條狗.漫無目的的漂泊,心也在四處遊蕩.

也許是在尋找一處僻雨的地方,也許在尋找往昔的時光. 後記.今天下著雨,在外邊閒逛,看見了一條狗被一群人趕到水裡.

只因為他一直跟著其中的一個小孩.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難過,難過我自己.

就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了.

救助流浪狗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救助流浪狗其中一個非常有效的方式就是說買狗,

儘量減少這種事兒,儘量用領養小狗代替買小狗,可以減少流浪狗的數量。

3樓:維納斯之幻翼

救助流浪狗的作文,這你要寫出真實的經歷,首先你要去觀察流浪狗,他有多可憐,然後你幫他以後你要怎麼做?然後怎麼做?然後她有多幸福

4樓:小豬發財

救助流浪狗作文500字救助流浪狗。先寫心得體會,寫一些流浪狗,看得非常悽慘,獻出自己的愛心。

5樓:顏以沫

**當中應該羅列一些資料,還要說明一些這個現狀和我們能做什麼。

6樓:大大壯

你根據流浪狗的習性,還有你的愛心來描寫,一篇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寫好幫你發到你**郵箱裡。

尋找流浪狗的春天作文5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隻流浪狗,前幾天,我無意中看到它從我家的樓下走過,頓覺它既可愛又可憐。說他可愛,是因為它有一身灰色的捲毛,小巧玲瓏的身子後面擺動著一條毛茸茸的黑尾巴,讓人一見就生喜愛之心。說它可憐,是因為它的身子是那麼瘦,簡直可以說是皮包骨頭,我猜想它一定有幾天沒吃到東西了,要不怎麼會這般瘦骨嶙峋的樣子?

它的耳朵耷拉著,眼睛裡流露出無助和哀傷,正漫無目的地向著遠處走去。望著它孤獨的身影,我不禁想起姑姑家的小狗莎莎,它不僅挑食,而且貪睡,長得白白胖胖,毛色油光發亮,眼神總那麼神氣,它還是淘氣、撒嬌的高手,惹得人人寵愛它,姑姑更是把它看做心肝寶貝似的照料著。同樣是狗,卻有著天壤之別,我的心顫抖起來,心中不由湧起一個念頭,如果能把它帶回家飼養那該多好呀!

可轉念又想到了許多的不便,終於沒能邁出腳步。

也就在這時,樓下的那隻流浪狗已經漸漸遠去了,最後消失了……這幾天,我非常想念那隻流浪狗!

今天,我趴在陽臺上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著它的出現,心裡祈禱著:流浪狗呀,祝你一路平安!

以《流浪狗——未被遺棄的生命》寫一篇作文!

9樓:人間魑魅魍魎

我不能完全寫文給你,但是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大概的方向,我們小區曾經有一位家裡養狗喜歡狗的阿姨,她撿過一條流浪狗,也許有人會說撿條流浪狗有什麼稀奇的,不錯流浪狗很多,即使再喜歡也不見得有很多人都去撿,畢竟照顧不過來,但是她撿的是一條渾身長滿癬被人遺棄得小狗,她每天都不怕傳染的給它**洗澡,好了後就找個喜歡狗的人家送養,再有就是我們這邊的電視節目專門有一個臺是寵物頻道,每晚都有一個國外的,監獄流浪犬計劃,就是把那些被人遺棄的狗狗收容到一起,然後把它們送往刑期較長的監獄,由專門的寵物專家教給那些犯人們如何和這些心靈受到嚴重創傷的小東西們相處,照顧它們直到他們能夠完全再次接受人類,然後再安排合適的人家來挑選,並辦理正式的認養手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其中還有一隻小時候被人類傷了一條腿的狗,終於在第7次有人喜歡它並給了新的家!

幫助流浪狗的作文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火鍋你趕緊局幾個回合虎北京交警好借好還科技園

找關於農民工的文章找一篇關於農民工的文章。

首先讓我感動的是農民工的樸實和艱苦。中的幾位農民工是那樣的樸實,他們雖然在城裡打工,但品質依然和生養他們的黃土地一樣樸實無華。朱大琴,一位從建寧縣新鄉來的農民工,她的品質如她的名字一般樸實。他的丈夫旺田是一名建築工人,而她從事的是家政服務,在 中的另一位主人公楚丹彤家做家政服務。人物一出場,就顯得那...

找關於過年的作文三百至四百字,找一篇關於過年的作文,三百至四百字?

除夕,大街早已穿上了紅色的盛裝,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掛滿了燈籠和中國結,門上 牆壁上都貼上了金光閃閃的福字 對聯!窗花把房子打扮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姑娘,祖國各地都沉浸在一片歡慶之中!我家也不例外。家裡所有的傢俱都抹得油光發亮,像新的一樣。地也被我們掃得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灰塵,祈福明年有個好運氣。要準備年夜...

找關於洗衣服的作文,找一篇關於洗衣服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做完作業,正閒著沒事,忽然看見浴室裡放著一堆我換下來的髒衣服.我想,學校不是正在開展爭當 五好 小公民活動嗎,今天,我正好來當一回 小主人 說幹就幹,我把髒衣服放進盆裡,接著,拿起洗衣粉就要倒,可該放多少呢?這可把我難住了.我覺得放多了總比放不夠好.於是,就不管三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