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童年趣事的文章左右,一篇關於童年趣事的文章200字左右

2021-04-19 23:57:25 字數 2186 閱讀 4828

1樓:月涼了好個秋

每個人都有一來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

源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bai殼,在海du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zhi,散發著五顏六色dao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那一次,媽媽買回了一些橘子,放在桌子上就去做飯了.

嘴攙的我禁不住**,偷偷吃了一個。不料把核也嚥了進去.這下我可著了慌—生怕果核在肚裡發了芽。

於是,我絕食了。(當時認為吃飯是給果核施肥,喝水是給果核澆水。)媽媽發現我有些不對勁,就問我:

「怎麼了?」待我把事情經過講了一遍之後,爸爸媽媽立刻捧腹大笑,大約笑了10分鐘,媽媽才告訴我:「人體和土地不一樣,植物到了肚裡不會發芽。

」我聽了之後也傻傻的笑了起來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文章200字

寫一篇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童年趣事作文200字左右

3樓:小白在奮鬥

童年趣事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

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那裡有很多人從這個村子到那個村子的時候騎著馬去,我看了很羨慕,也想騎馬試試,但是馬背太高了,我上不去,我正想辦法上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奶奶在餵豬,我覺得豬個子小,上去時容易,見奶奶喂完豬一進屋,我就上豬窩,把門開啟了便進去選了一頭豬騎上便往外跑,奶奶看見了,趕忙跑出來叫我,我看見奶奶,想讓豬停下,但是停不下來了。豬跑進奶奶的菜園裡,裡面的黃瓜、柿子.......都被豬踩斷了,我也被果樹的樹枝刮破了手、肚皮,這回奶奶可抓住了這頭豬,奶奶把豬趕進窩之後,說我太調皮了,連豬也敢騎。

還有一次是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不太會騎,我和媽媽騎著自行車去廣場玩,那裡有很大的空間。我便在那裡騎自行車,越騎越快,突然看見從前面有一個大人騎著自行車過來,因為騎的太快了,剎不住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媽媽也在叫我,我想:

「要是撞上了,我也會受傷,我也不太會騎,要是拐過去摔倒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來:

「跳下車子,肯定沒事」我跳下了車子,我沒有受傷,但是我的車子跟那個人給撞上了。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

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麻煩餓肚肚熱突然她

寫一篇200字左右的關於童年一件趣事的小作文 內容不要太離譜就行

以「童年趣事」為題寫一篇作文(2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那一次,媽媽買回了一些橘子,放在桌子上就去做飯了.

嘴攙的我禁不住**,偷偷吃了一個.不料把核也嚥了進去.這下我可著了慌—生怕果核在肚裡發了芽.

於是,我絕食了.(當時認為吃飯是給果核施肥,喝水是給果核澆水.)媽媽發現我有些不對勁,就問我:

「怎麼了?」待我把事情經過講了一遍之後,爸爸媽媽立刻捧腹大笑,大約笑了10分鐘,媽媽才告訴我:「人體和土地不一樣,植物到了肚裡不會發芽.

」我聽了之後也傻傻的笑了起來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6樓:匿名使用者

雨水說天空也會流淚

玫瑰說愛情總會枯萎

咖啡說活著得習慣苦味

求關於秋景的文章,左右,謝謝,求一篇關於秋景的文章,400字左右,謝謝!

有人喜歡桃花柳綠的春天,有人喜歡花繁葉茂的夏天,有人喜歡粉裝玉切的冬天,但我最喜歡楓紅菊香的秋天。走進秋天的山野。秋天的山野美麗動人,秋天的山野使人陶醉。我家住在一個清幽的小山村。對面就是一條清澈見地的小河。河水 嘩啦 嘩啦 地唱著歌兒。看著邊樹上的花兒五彩斑斕,一種有一種的特點,一朵有一朵的姿態。...

跪求關於親情的文章跪求一篇關於親情的文章

你睡了嗎?我睡不著,像菜葉心裡的小蟲子一 樣蜷著。在溫暖的被窩裡靜靜地聽外面滴滴嗒嗒的下雨聲。新晒過的被子上還留有淡淡陽光和樟木箱的味道,舒服得讓人很踏實。天真冷啊!被子幾乎蓋住了我的臉,不得已露在外面的鼻子是涼冰冰的。可是,它撥出來的一縷縷煙白煙白的熱氣,卻在模糊著我的眼睛,讓我看不清窗外灰茫茫一...

要關於桂花的文章,要一篇關於桂花的文章

桂花飄落在林蔭小道溼潤的泥土裡,我慢慢的走到桂花樹下,許了一個願。秋風吹過,帶著桂花和我的願望,緩緩的從我的視野裡消失。今年的桂花樹沒有變,跟兒時的那棵一樣,還是那麼高大,只是桂花樹下的人。當我還是一個天真的孩子時,外婆告訴,桂花樹是最神聖的樹,也不允許我去摘一朵桂花。每當清晨,太陽微微泛紅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