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有一隻弱視幾乎看不見東西,現在另一隻有點近視了,這樣

2021-04-19 23:57:25 字數 2662 閱讀 4599

1樓:北京兒童醫院婷

你好:建議配鏡,你這個年齡**弱視已經無望了,因此你現在的主導眼是不弱視眼,一定要及時矯正此眼的屈光不正,使之達到正常矯正視力,否則將來也使有可能發展為弱視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一隻弱視的話,最好是去大一點的醫院檢查後諮詢下。在以後去一般的眼鏡店就可以配了呃

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的話 配戴眼鏡會好點

我的一隻眼睛有著嚴重的弱視,而另一隻是輕度的,我現在要買眼鏡戴,可是有人說戴眼鏡加重弱視,是真的嗎?

4樓:啟明眼鏡

不知道你是遠視弱視還是近視弱視 因為弱視分為很多種的,是否有斜視!不管是那種 弱視最主要的**方案是戴眼鏡 而且是每天必須的戴 12歲之前是有希望治好的 按你的年齡來說用一些增視** 刺激**等 作用不大了 所以說戴眼鏡是你目前可以說唯一的方法 戴眼鏡也是幫助你看清東西的唯一工具了 謝謝

5樓:舜荃

你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去正規能驗配斜視弱視的地方去配合適眼鏡,而且要長戴眼鏡,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做一些視覺刺激訓練,只要持之以恆估計還有提高,關鍵就是遮蓋好眼,用壞眼,隨時遮蓋這個需要突破自我才能實現,要不根本好不了,而且視力差不願意戴眼鏡,視力還會下降

我的眼睛一隻有近視,一隻幾乎看不見,只能很模糊的看到看到右下角一點點東西。其他地方都是漆黑一片,感

6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去醫院,抓緊**,這可不是小事!

7樓:更迭的絢麗

你不會是視野缺損吧,可能是青光眼或者視網膜脫離,儘快去醫院治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你去醫院看看!

我一隻眼睛近視,一隻眼睛弱視,怎樣配眼鏡

9樓:清一色的糊塗蛋

最好是醫院檢查驗光以後,醫生會根據眼睛的實際情況,選配適合的鏡片的。

眼睛近視弱視選配適合的眼鏡是一方面,另外還需配合其他的方法,控制眼睛度數增長,提升眼睛視力。

1、要儘早接受眼睛專科治i療。

小孩的近視散光弱視只要發現得早,並及早接受眼睛專科的檢查和**,絕大部分小孩可以恢復到正常視力水平。注意一量發現散光弱視,不可拖延時間,越早治越好。

2、規律接受視力矯正措施。

經眼睛專科醫師診斷並提出措施後,家長們一定要堅持規律接受視力矯正措施,以免錯過最佳時機,影響到成年以後的視力。

3、要積極消除其它影響因素。

如果發現弱視還有其它的影響因素,則要在請教專科醫師的前提下,努力積極的消除這些影響因素。如有先天性眼皮下墜、先天性白內障等疾存在的話,一定要及時進行去除治i療。

4、要定期檢查視力恢復情況。

近視散光弱視小孩在接受視力矯正措施以後,一定要記得定期去專科醫院接受檢查,看看視力恢復程度如何。不可一直採取以前的措施,而不進行變動和調整。

5、近視 弱視的過程是長期的一定要堅持

這類屈光不正不是一天兩天就發生的,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堅持,才能逐漸恢復。

6、小訓練不能中斷

一般常用的遮蓋法 精細目力訓練等都是弱視常用的方法,一定要堅持去給孩子做,對弱視的恢復都是有幫助的。

7、根本上補充視力營養。

近視 和弱視,究其原因還是視力營養素的缺乏,導致視神經發育遲緩形成了弱視,因而還是要從根本上補充視力營養。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營養被眼睛軟組織吸收,視力就會逐漸控制甚至改善了。

8、時間上要越早越好。

孩子近視 弱視和散光都是越早**越容易恢復,否則將會影響孩子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按時的摘戴眼鏡,會引起視覺的疲勞,加重眼睛的弱視和近視程度。

不管是近視、還是弱視,最基本的**和矯正方法就是配鏡。**弱視,還需要通過遮蓋視力健全的眼睛以及相應的視覺訓練。不同的患者,適合不同的視覺訓練,只有通過堅持的**,才能保證弱視的**。

希望這些建議,您可以採納~謝謝~

11樓:妃凡進口蜂蜜

當然可以戴眼鏡,但是在佩戴眼鏡之前需要進行詳細的檢查,目的是看看第一到底是何種原因導致的上述情況,第二,根據檢查的結果來選擇對於您來說更合適的**方案,第三,假如檢查認為可以配鏡**的話,在根據檢查結果選擇合適的眼鏡進行糾正視力為好

12樓:臨沂視防中心

近視的眼睛配正常度數的眼鏡,弱視的眼睛根據視力找個視力最好的度數配眼鏡,因為弱視的眼睛視力肯定不會和正常的眼睛視力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單眼弱視 通過配鏡是無法矯正的 弱視是視神經傳導問題 可以通過七日升 生物波能量匯入**

一隻眼睛輕微近視,另一隻眼睛正常,需要配眼鏡嗎?

14樓:濟寧視防

成年人,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以不用配鏡,不過看東西時間久了會出現眼痠痛,視疲勞症狀加劇。

青少年兒童出現這種情況,就必須要接受矯治,不然,近視的眼睛會加劇下降,兩個眼睛會形成屈光參差,兩眼的度數會越拉越大。像單眼近視的人群,首選角膜塑形鏡,進行矯正,這樣可以消除屈光參差帶來的不適。

15樓:幻魔皇

視力差兩行以上包含兩行,可以考慮

一隻眼睛看不見,可以考駕照嗎,只有一隻眼睛看得見能考駕照嗎

這個主要要看看當事人看不見的那隻眼睛是完全看不見還是近視?如果眼鏡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還是可以考的 如果是一隻眼睛完全的看不見了,應該就不行了,因為雖然還有一隻眼睛可以清楚的看見前面,但是走路看東西什麼的還不會影響,開車的時候那種速度較快的情況下,一隻眼睛看的視野會受侷限,而且單個眼睛向前看的方向不...

突然間頭痛並且一隻眼睛看不見,這是什麼病

請立刻去看眼科,測眼壓!根據你的描述,很可能是眼壓高,急性青光眼。時間長了,眼睛可能會失明。因為眼壓過高,壓迫眼底的視神經,視神經壞死,是無法恢復的。個人看法 可能有三種情況,一種就像上面那位朋友說的急性青光眼 第二種情況就是眼底視網膜 眼睛感光的地方 的血管突然被阻塞導致視力突然下降,這就像人突然...

眼睛看東西時一部分看不見,我的眼睛一隻基本看不見東西一隻正常怎麼回事

過度用眼用腦引起的血糖過低,繼續下去你還會大舌頭沒辦法說連貫的話甚至休克。吃點糖就好了。如果已經開始頭疼就和葡萄糖,那東西不用身體轉換,就是比糖塊貴 一個原因可能是用眼疲勞後的一過性缺血,更有可能象不典型的閃輝性暗點症。是不是頭痛消失後,又可以看得清了,如是,極有可能是後者 出現你所說的問題,原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