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文章。 不少於 ,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不少於350字

2022-02-24 17:34:06 字數 1450 閱讀 7622

1樓:粑粑二代

很多人都以為愛就是你想要什麼便給你什麼 當你年少不懂事 是誰教會你讀書 識字 從你生下呱呱墜地 不懂走路 又是誰一路陪伴著你直到可以奔跑 不在跌倒 是誰一直在呵護著你 不讓你受到傷害 當你生病 臥病在床 不分日夜一直照顧著你 眼角露出細紋都不知道 那人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母親就是愛 母親的關心是愛 母親的擔憂是愛 母親的關懷也是愛的表現 更是多出的一絲細紋那也是愛的表現 愛的內在 愛是一種責任 這種責任母親做到了 愛是一種關懷 母親做到了 愛是一輩子的奉獻 母親做到了 愛 可以讓人在沙漠裡找到一片綠洲 愛 即是甜的 也是苦澀的 苦澀並不是只痛苦 而是在甜的時候同時出來的苦澀 那是一種味道讓**連忘返 讓人百嘗不膩 這也是幸福的味道 愛的味道 有人說 愛會讓人產生依賴 從而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我想這是錯的 只要不是逆愛 怎麼去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愛是這樣的無私奉獻 不求回報 如何讓人去產生依賴 愛便是這一輩子都在進行的事 不會讓人覺得疲憊 也不會讓人覺得困擾 我們一起談戀愛 談到世界充滿愛 哈哈

關於愛的作文3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私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愛為主題寫一篇作文,字數在350字以上580字以下。

寫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350字,有人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

感受母愛

母愛是水,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母愛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母愛是風,吹散我們成長的煩惱;母愛是……

老師曾經在班級裡做過調查,調查內容是有誰記得自己母親的生日,結果只有3名同學知道。有誰給母親洗過腳,結果是一個也沒有。我頓時愕然了。

是啊!想起自己每次過生日時,母親給我買的很多禮物,玩具車、籃球和漂亮的新衣等等。而自己卻連媽媽的生日都不記得,更別說對媽媽說聲「生日快樂」了。

於是,老師佈置家庭作業就是,每人幫媽媽洗一次腳。晚上回到家裡,我端著腳盆說要給媽媽洗腳時,媽媽愕然了,她還從來沒有享受過兒子為她洗腳的樂趣呢!媽媽說不用我洗,那樣她很不自在,但她沒有拗過我,看著媽媽瘦瘦的腳,我心裡酸酸的,想著這麼多年自己過著安逸的生活,沒有想過媽媽吃了多少的苦,愛了多少累,而且自己有時還讓媽媽生氣,真是不應該呀!

媽媽從來都記得我們愛吃什麼,而我們呢,卻從沒有想過媽媽愛吃什麼。每當想起這個,我就會想起那一幕。

我最愛吃糖醋魚,媽媽常做給我吃。每當我放學回家,看風桌子上有一道糖醋魚,就什麼煩惱都忘記了,頓時開心極了。當一塊塊肥美的魚肉放在嘴時在,我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一條魚很快就被我消滅了,只剩下魚頭。可我發現,我和媽媽在吃魚的方面簡直就是最完美的組合。因為我愛吃魚身,媽媽愛吃魚頭。

漸漸長大之後,我才明白,其實是媽媽捨不得吃魚身,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每當想起這些,我的心裡也是酸酸的。

寫關於軍訓生活的作文,不少於,寫一篇關於軍訓生活的作文,不少於400字。

首先,感謝對我的信任願意向我提問。範文如下,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加以修改哦。難忘的軍訓生活 x年xx月xx日,我們離開了家,開始我們為期三天兩夜的軍訓生活。我們就像飛出籠的小鳥,一路上興高采烈的,絲毫沒有離家的憂愁,更沒有去想後面會有什麼樣的苦等著我們。到了那裡,教官簡單地講了一下注意事項。接下來的...

關於植物的作文不少於五百字,關於植物的一篇作文不少於五百字

走進了小區,沿著不寬的路,一片花海。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遠看那梅花白得像雪,像雲。走近梅花,又一陣濃香襲來。啊!它是那樣的純潔無瑕,那樣的清香濃郁。梅花所獨有...

寫關於童年的作文 不少於 ,寫一篇關於童年的作文 不少於700字

提起春節的習俗,我首先想起來的居然不是什麼吃餃子 放鞭炮,而是那個跟著長輩去看殺年豬,被嚇得哇哇亂叫的小柱柱。現在想起 年味 也總是會跟小時候的記憶有關。小時候每年春節,都要回爺爺家。我爺爺是個對習俗特別堅持的人,每到年關,各種儀式都要做足。過年要吃殺豬菜,豬肉剁好入鍋,加水加鹽,伴上酸菜 血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