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的文章感受不少於,人間的文章感受不少於七十字

2021-03-04 05:46:30 字數 3203 閱讀 5597

1樓:展翼之風

寫出好覆文章的方法:

制1、想像使情感bai豐滿,並使你進入到du一個真正的情感世zhi界;  dao

2、所謂創作的衝動,是指你的情感醞釀已久,到了不得不發和出口成章的地步;

3、好文章,是情感的產物。字裡行間,應該有淚在飛;

4、閱讀圖書和**戲劇,可使你的情感世界得以豐實;

5、寫作時,想像人物在眼前微笑,想像小鳥在書房歌唱,想像樹林在窗外靜默,你的筆下一定會有幸福和美麗;

6、想像老人的童年,想像兒童的老年,想像女人的哺育,想像男子的耕作,你會慨嘆人生的艱辛和無常,時間會改變一切,文字會流出淚水;

7、真摯的情感使人感動,誇張的情感令人不適;

8、讓語言浸濡情感的泉水,叫詞句表達你內心的湧動;

9、情感的程度通過形容詞表現出來,惟一的情感,只有惟一的詞語。

作文素材七十字,無論什麼事例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人生需要目標,有目標才有奮鬥,有奮鬥才有充實感.要充實必定要自信.人生並非是一帆風順,永無波浪物,它是一條充滿艱辛坎坷、曲折,充滿挑戰,充滿挫折的旅途.

當新的一天又到來時,你是否把自己定格在忙碌中?當太陽升起時,你是否把握信那每一縷陽光?有目標有自信的人,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陽的溫馨,依然能嗅出生活的七彩光環,因為只有自信才能體驗出人生的內涵.

一個人的生命是唯一的,也是莊嚴的,這個唯一的生命,你讓它輝煌還是黯淡?既然是一次偶然來世走一遭,看花開花落,日出日落,嘗試人情冷暖,人間風險,那麼年輕的心境只有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生命是輝煌的.

因為自信,所以感覺生活美好!當然,一個自信的人,並非事事順心,事事如意,只是她在靈魂上開了一扇天窗,讓陽光從視窗飄進來,即便是陰雨的天,她也學會了創造太陽,那個太陽就是對自己有信心.

在人才濟濟的在城市,雖然我很平凡,但我並不渺小,雖然現實很殘酷,但我有信心與鬥志,縱然是要中跋涉千山萬水,踏盡坎坷旅途我也一樣以自信的態度去爭取婚的所有;縱然前面是暴風驟雨,山洪猛虎降臨,我也在所不辭,百折不撓的去力爭上游,因為自信伴我上路,所以我信心十足.

人生需要自信.自信者,可望獲得成功;不自信者,與成功無緣.

喬諾·吉拉德,美國有史以來最著名的銷售大王.他出生在美國的一個貧民窟,比人們想象中的還要貧困,在很小的時候他上街去擦皮鞋補貼家用,最後連高中都沒有唸完就輟學了.他的父親總是說他根本不可能成才.

父親的打擊一度讓他失去自信,甚至有一段時間,他連說話都會變得結結巴巴.幸運的是,他有一個偉大的母親.是她常常告訴喬諾·吉拉德:

「喬,你應該去證明給你爸爸看,你應該向所有人證明,你能夠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你要相信這一點:人都是一樣的,機會在每個人面前.

你不能消沉、不能氣餒.母親的鼓勵重新堅定了他的信心,燃起了他想要獲得成功的慾望,他變成一個自信的人!從此,一個不被看好,而且背了一身債務幾乎走投無路的人,竟然在短短3年內被吉尼斯世界紀錄稱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而且至今還保持著銷售昂貴商品的空前紀錄——平均每天賣6輛汽車!一直被歐美商界當成「能向任何人推銷出任何產品」的傳奇式人物.我們能夠從他那傳奇式的人生中看到:

人生需要自信!而從被譽為日本推銷之神的原一平的成長生涯中,我們也一樣能夠看到:人生需要自信.

原一平長得身材矮小,25歲當實習推銷員時,身高僅1.45米,又小又瘦,橫看豎看,實在缺乏吸引力,可以說是先天不足.然而,這一切並沒有打垮原一平,相反愈挫愈勇的他,內心時刻燃著一把「永不服輸」的火焰,憑著「我不服輸,永遠不服輸!

」、「原一平是舉世無雙,獨一無二的!」的超自信自強心態,成功的用淚水和汗水造就了一個又一個的推銷神話,最終成為日本保險推銷第一人.

自信,可以說是英雄人物誕生的孵化器,一個個略帶徵服性的自信造就了一批批傳奇式人物.然而,自信不僅僅造就英雄,也成為平常人人生的必需,缺乏自信的人生,我相信必是不完整的人生.我自己也有深刻體會.

因為我的心靈有一種信念在支撐著我,那就是成功、我要成功,所以,我的人生之路一直走得很好.這一切的結果,決定於我自己堅定的信心,堅韌不拔的意志.

朋友們,請記住:一定要充滿自信,因為人生需要自信,自信讓人成功.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一年級日記七十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風和日

bai麗,按規律來說,du心情肯定是好的不得zhi了啊!

今天早上dao

出奇的起了個大版早,7.20就起權

床了,按平時來說這已經很奇怪了。早上,我懷著好的心情把家裡裡裡外外都打掃了一遍,桌子抹乾淨了,地掃好了,連玻璃也擦得倍亮。媽媽回家後看到那麼勤快的我把我美美的誇了一頓,還獎勵我一頓大餐。

4樓:sky福壽連連

ghvhbfhhguhyuihujhbgyuhhhhhhhhhhbbbbbbbghnvgg hbb vnvjnvj.v

小學生七十字英語作文一次難忘的經歷

5樓:向我看去

老師讓我和其他幾位同學參加,我因不想寫,所以沒把這篇文章當回事,過後就忘了。直到收作文那天,我才想起來,可當時寫也來不及了,因為老師還讓把作文列印出來,怎麼辦呢?這時,老師收作文已經收到我這裡來了,我只好說謊道:

「作文還沒列印出來。」老師相信了,讓我下午帶來。誰知中午我又忘了寫,一直到下午,老師收時,我才又想起來,於是又向老師撒謊說,印表機壞了。

天公不作美,下午,媽媽有事來學校找我,老師便向媽媽瞭解情況,「面紗」被揭開了。回到家媽媽批評了我,並讓我補寫了作文。這件事不但媽媽知道,她也知道,第二天上午下課後,她把我叫到走廊上,說:

「你這樣可不行,學習是來不得半點虛假的,你『忽悠』了知識,知識就會『忽悠』你。」從此,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學習更認真了。

她非常關心我,記得我上一年級的那個冬天,一天,寒風呼呼的颳著,雪花紛紛的下著,再加上天空陰沉沉的,顯得很冷。那時我還小,什麼都不懂,更談不上自己回家了。下午放學了,爸爸媽媽大概因為工作忙,放學好久了,也沒來接我。

教室裡的小朋友越來越少----他們都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了,到最後,教室裡只剩下我和她了,她見我還在教室裡,自己乾脆也不走了,坐在我旁邊,問寒問暖,當她見到我的手已被凍得通紅,便從包裡掏出一副皮手套給我戴上,我頓時感到了溫暖。後來,她看見媽媽來接我,自己才離去。

現在,我和她已不在一個班了,但她仍關心著我----她向我現在的班主任瞭解我的情況,然後一有機會就告訴我哪些方面還有問題,怎麼改正。

這就是我非常熟悉的一個人。她不是我的同學,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是我的親戚,她就是我一至四年級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譚老師。

關於愛的文章。 不少於 ,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不少於350字

很多人都以為愛就是你想要什麼便給你什麼 當你年少不懂事 是誰教會你讀書 識字 從你生下呱呱墜地 不懂走路 又是誰一路陪伴著你直到可以奔跑 不在跌倒 是誰一直在呵護著你 不讓你受到傷害 當你生病 臥病在床 不分日夜一直照顧著你 眼角露出細紋都不知道 那人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母親就是愛 母親的關心是愛 母...

概述《醜小鴨》的文章內容不少於

安徒生童話選 醜小鴨 故事梗概 一隻 醜小鴨 事實上是一隻美麗的天鵝,但因為他生在一個鴨場裡,鴨子覺得它與自己不同,就認為他很 醜 其他的動物,如雞 狗 貓也隨聲附和,都鄙視他。它們都根據自己的人生哲學來對他評頭論足,說 你真醜得厲害,不過只要你不跟我們族裡任何鴨子結婚,對我們倒也沒有什麼大的關係。...

理想信念的文章,不少於2019字

理想和信念是人生的太陽 我們從來到這世界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了走上漫漫的人生旅途,每個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哭聲中開始,在別人的哭聲中結束。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怎樣讓自己的人生笑容燦爛,怎樣讓自己的人生絢麗多彩,需要的是一種積極的心態。美國哲學家愛默生說 人的一生正如他一天中所設想的那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