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找朋友寫作文,小豬找朋友寫一個作文

2021-03-03 22:37:05 字數 2335 閱讀 3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座美麗的村子裡,住著一隻淘氣的小豬,和他的一家人,小豬的名字叫小吉吉。一天,媽媽叫小吉吉去買西瓜。小吉吉走到市場上,看見西瓜已經賣完了,他就跑到隔壁種西瓜的山羊伯伯那裡去買西瓜,山羊伯伯讓他自己挑,小吉吉挑了一個又大又青,看上去很漂亮的一個西瓜,他高高興興地抱著西瓜回家了。

回到了家,小吉吉對媽媽說:「媽媽,市場上的西瓜賣完了,我到山羊伯伯那裡買來的,是我自己挑的呢!」媽媽聽了高興地說:

「我家的小吉吉真聰明,還會挑東西啦!」話聲剛落,媽媽就拿起菜刀「啪」的一聲,就把西瓜切開來了。媽媽一看,只見西瓜裡面的肉是粉紅色的,籽是白色的,唉,原來小吉吉挑的是一個生西瓜呀!

小吉吉也滿臉通紅地低下了頭。

小豬找朋友作文50個字

2樓:徐天來

小豬找朋友

早晨,太陽露出了笑臉。小豬去找朋友。「撲通」一聲掉進了泥坑裡。身上發出一股臭烘烘的氣味。小豬來找小兔做朋友。小兔捂著鼻子說:「你去洗個澡,再和我玩吧!

」小豬找大公雞做朋友,大公雞說:「去、去、去,這麼髒,還想和我做朋友。」小豬又去找小白羊做朋友,小白羊高傲地說:

「不要,不要,你這麼髒要弄髒我的白衣服的。」小豬又找小鴨做朋友,小鴨看它那麼髒趕緊跑走了。小豬很傷心,他就跳到河裡洗澡。

小豬洗乾淨了,跳到岸上,小豬又去找小兔、大公雞、小山羊和小鴨做朋友。這回,它們和小豬做朋友了。名師點評:

這是一篇生動有趣的童話故事.小作者把小豬因為身體髒,在找朋友的過程中屢屢碰壁的過程描寫得非常生動而具體.作文中語言通順流暢,作文中的想象合理自然,寫出了小作者的童心童趣.

小豬找朋友的道理

3樓:冰雨夢悠悠

今天,我讀了《小豬找朋友》這個故事,裡面講了:小豬想找一個朋友,於是它背了一個大包,它去找小猴,小猴閒它太懶惰了。它去找小牛,小牛閒它不動腦筋。

於是小豬走呀!走呀!看見小羊掉進了小河裡,小豬趕快去救,一下子就救了上來,過了一會兒大夥來了都要和小豬玩,小豬真高興!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小豬是一個樂於助人和有熱心的人,如果它在改掉懶惰和不動腦筋的壞習慣那就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用真心去換來了小猴和小牛的喜歡♡

5樓:a高姿態名品彙

一天早晨小豬你你勇哥勇哥

小豬找朋友找的是小羊小兔小狗的作文304

6樓:103嘻嘻哈哈

一隻小豬在泥塘裡玩耍,沾得滿身是泥,看上去髒兮兮的。玩了很久,小豬覺得一個人玩很無聊,就想找朋友一起玩。

小豬對小白兔說:「小白兔,小白兔,你跟我一起玩,好嗎?」小白兔搖搖頭說:「不行,不行,你身上太髒了。」說完,就一蹦一跳地走了。

小豬對小山羊說:「小山羊,小山羊,你跟我一起玩,好嗎?」小山羊咩咩咩地說:「不行,不行,你身上太髒了。」說完,頭也不回地就走了。

小豬又去找小鴨和小雞跟他一起玩,可是他倆也不願意。

小豬很失望,悶悶不樂地回家了。他撅著嘴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找不到朋友呢?」媽媽笑著對他說:「傻孩子,因為你身上太髒了,所以找不到朋友。」

小豬聽了媽媽的話,恍然大悟,他把身上洗得乾乾淨淨的。後來,他找到了許多的朋友。

讀了小豬找朋友這篇短文明白了什麼道理。請學霸說答案。

7樓:碧魯昱宰弘

你好!不能滿足於虛榮,要有真本事才能不敗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8樓:幸福快樂

時間的流逝,我無法挽留。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滿足於虛榮,要有真本事才能不敗

小豬找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豬身上很髒,他看見小兔說:小兔你和我去山上玩吧,小兔說:不去,你把澡先洗了,我再跟你玩。

小豬看見小羊說:小羊你和我去山上玩吧,小羊說:不去,你把澡先洗了,我再跟你玩。

小豬看見小公雞了,對小公雞說:你和我一起玩吧,你太髒了,我不和你玩。小豬又看見小鴨說:你和我去山上玩吧, 不去,你把澡先洗了,我再和你玩。小豬來到河邊把身上洗的乾乾淨淨。

大家一起和他玩了。

看圖寫話 提示:小豬很髒,它想找哪些動 物做朋友?這些動物願意跟它做朋友嗎?小豬怎麼辦?

11樓:最愛li光輝歲月

一小豬小豬很疼他想去交朋友可是沒有一個朋友很疼她

12樓:

小豬和屠夫做朋友,屠夫非常願意的說~小豬被屠夫殺死了,還說下輩子還要和屠夫做朋友

小豬生病了小熊小猴小兔去看望他怎麼寫作文

從前,在茂密的森林裡,住著小豬 小兔 小熊 小猴。這幾隻淘氣的小動物是好朋友,每天都在一起開心地玩。有一回,小豬生病了,躺在床上,又難受又孤獨,心想 要是小夥伴可以來看我,那多好啊!它正想著小夥伴,一扭頭小夥伴來了。小豬激動地說 正想著你們,你們就出現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小兔第一個衝到小豬面,關切...

找寫自己好朋友的英語作文,找一篇寫自己好朋友的英語作文。

come fly with jenny a story of my friend who excel in the bivouac of life be not like dumb driven cattle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38656...

真心朋友怎麼寫作文,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在你困難的時候有人在幫你,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在身邊安慰你,在你孤獨的時候有人在身邊陪著你,在你開心的時候有人在身邊陪著你開心,這些都是你身邊的朋友,朋友在一起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就看你們怎麼去看待,怎麼去調解,不要兩個人遇到不開心的時候就好像把對方看的很清,其實這世上沒有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