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和你說喜歡你但又不想和你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怎麼做

2021-03-23 00:30:21 字數 5413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喜歡她,就去追,感情是慢慢地培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孩和你說喜歡你但又不想和?

怎麼會這麼矛盾

一個女生喜歡你,但她卻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你該怎麼做?

3樓:名

那麼我們應該選擇去等待他,因為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現在的一些現實的原因,他不能夠答應,你所以說他為了想給你更好的未來,想對你負責,所以說暫時沒有答應,你也是能夠理解的。所以我們要等他回來。

4樓:南門念巧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肯定不會同意的,畢竟這樣的女生是抱著那種玩玩的心態的,因為對方非常的喜歡我,但是還不願意談戀愛,就說明對方只是在單純的喜歡,也不想去談戀愛的,在這種情況下,一定不要同意這樣的女生。

5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一個女生喜歡我,但她卻說現在不想談戀愛的話,那麼我會告訴她我會等著她,因為如果這樣子的話,肯定會選擇等下去,如果有一天她告訴自己不喜歡了之後,我也會選擇放手,讓她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一個女孩明明喜歡你,而她又和你說不想談戀愛,你該怎辦

6樓:沙地郎

傻瓜!幹嘛把「戀愛」掛在嘴上?戀愛是個過程!它不用貼標籤的。你喜歡她,就交往下去吧!

7樓:dnarr灬

努力提升自己咯 不想談肯定是有原因的 要麼就是等你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自己是不是認為錯了

9樓:芭蕉海和點降脣

看那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女生說喜歡你,卻又暫時不想跟你談戀愛,是一種什麼心理?

10樓:月下者

是一種把你當備胎的心理。

一般說來,如果一個男生表白一個女生,女生對你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很大可能是妹子對你沒有意思,不排除她因為自身的一些原因,暫時確實不想談戀愛,但可以肯定的是你現在並沒有打動她。

如果是第一種可能,你也許會疑惑,如果她不喜歡你就直接拒絕好啦,幹嘛說這種給人希望的話?要知道妹子都不善於直接拒絕別人,卻最善於發好人卡。

為了不讓你太傷心,用這種委婉的方式告訴你。直男可能會抱有一絲希望,因為她確實有暗示自己沒有男朋友,是單身。但完整的意思是:

「我是沒有男朋友,但也不會想和你交往。」真相就是這麼殘酷,妹子並非真的不想談戀愛,而是不想跟你談戀愛。

第二種因為自身原因不想談戀愛就佔得小一點,比如想多享受幾年單身生活,害怕戀愛等等,可能對你有些好感,但還沒有讓她有放棄自己這些念頭的打算。如果你發現她平常對你並未反感,你還是有些希望的。所以,接下來就教你怎麼讓她更注意你吧!

追女生的技巧:

1、努力讓自己變優秀

總被女孩子拒絕,也許是自己不夠優秀,誰都喜歡優秀的人,那麼你就努力讓自己變優秀,無論是學習上,工作上,都要努力上進,做出成績。

2、要真心也要講究技巧

3、不要眼光過高

從經常被拒絕的女孩子中總結經驗,看看是不是我們眼光過高?是不是總是想追求那種白富美,而自己是一個普通的男人。雖然可以逆襲,但是我們也要實事求是地去選擇物件。

和我們差不多的姑娘追起來成功率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通常是出於女生還沒有準備好的心理。喜歡歸喜歡,但是要真正地和一個人確定關係談戀愛則是完全另一碼事。女生需要對你有充分的瞭解才行。否則,作為女性她都會比較謹慎小心的。

12樓:雨中的舊時光

可能是心裡還有一個一直放不下的人吧,這樣我覺得你還是換一個女生追吧,這樣對雙方都好。

13樓:問死天

這種女生一般都只是把你當作備胎而已,你應該選擇決絕地離開。

14樓:陽光的馳馳

她覺得自己還小還不想談戀愛,再就是她可能對你不是太滿意,覺得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一般都是在廣撒網,你的條件不是最好的,但她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和最好的那個在一起,你是備胎啊。

16樓:小啦

可能是因為擔心家裡人不同意,有的女孩子家裡面對談戀愛管得挺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說的喜歡並不是真心的,只是不想失去一個備胎。

18樓:小胖紙本不胖

這種女生就不值得你浪費太多時間在她的身上,她只是把你當做備胎,總想著要找到一個比你條件更好的,卻又不想身邊沒人追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就是當你備胎,要不為什麼口上說喜歡你,身體卻不想和你在一起。

20樓:哇鹿皇

很明顯, 只能說喜歡的還不夠,或者這個女生是個海王, 你只是海里面的一個而已。

女孩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不是很喜歡你,卻又願意跟你單獨約會,該不該繼續下去

2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為什麼我說愛情有時候很盲目?這倆人最熱乎的時候彼此都藏著自己缺點,展示給對方的都是優點,明明我是個很懶的人,但談戀愛時候為了你跑這跑那,花多少錢都願意給你買這買那,都願意,但婚後他不願意幹了。所以談戀愛「談」的是什麼?

就是把這個江山易改,稟性難移的「稟性」讓你瞭解!瞭解之後,你決定我能不能接受他?這是不是我喜歡的?

不是我喜歡的那我能不能忍受?她身上我最喜歡的東西和我最討厭的東西,哪個在我心裡頭更重要?你要去衡量這些東西。

很多人談戀愛很盲目,就吃喝玩樂看電影,覺得倆人挺投脾氣,那是玩伴,不是說跟你能過一輩子的人、

22樓:ued7丶***湯飼

應該是把你當作備胎,拒絕離開吧

23樓:祝你快樂快樂吧

先把你留在這,有了更好的人出現時就離開,沒有就先養著,一句話:備胎。

但是也有可能是,你們才認識這麼一小會 ,還是不夠了解的,所以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適應和了解。

如還有情感問題,可進我主頁新增我,希望給你帶來一點啊幫助。

女生跟你說她喜歡你,但又不想談戀愛,該怎麼回答

24樓:殘缺__也是美

那麼對方只是喜歡這種暗戀的滋味?

既然對方都不願意談戀愛

那麼你還是該幹嘛就幹嘛唄

一女生喜歡你卻又不想跟你在一起,覺得談戀愛很累。什麼情況

25樓:愛**的的小孩

就是很累啊,耍朋友要花時間,要花精力,還要花錢,確實會很累的啊,因為這個女生不想耍朋友,或者這個只是一個藉口。

畢竟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所以,我覺得他是不夠喜歡你,是的,應該就是這個,不夠喜歡你,所以覺得不像浪費那麼多的時間,精力。機會成本太高。

還有就是,喜歡你……是她自己說的嗎?還是你自己猜測的,如果是自己猜測,也有可能就是不喜歡你,不想說的那麼直白,就說不想耍朋友啊。

26樓:朱煒濤

自卑心理

當男人旁邊有很多優秀的女人時,那個喜歡你的女人可能會感到自卑,感覺自己沒有別人好配不上你。這就是明顯的自卑心理。

當女人產生自卑心理時,即使她很喜歡你,她也不敢跟你告白跟你在一起。她可能會默默努力,等到她自認為自己很優秀的那天再站在你面前向你告白。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心理

一個女人喜歡你可能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而並不是真正愛上你了。她可能只是感覺你比其他男生要優秀,對你產生了讚賞仰慕之情,但還沒有到那種想要在一起的時候。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就話就很好地說明了你們目前的情況。這時候身為男人的你千萬不要著急,如果你也喜歡這這個女人那就多給她一點時間。

恐懼心裡

如果女人產生了恐懼心理多半就是這個男人沒有帶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沒有讓這個女人從心底放心下來把自己交給他。她擔心和你走不到最後,所以寧願選擇從沒有開始過。

她害怕以後和你在一起會受傷,所以不敢輕易答應你和你在一起。你可能以前做了一些讓她對你失望的事情,即使後來你有千萬種藉口,但還是無法彌補。

膽小心理

可能這個女生比較膽小,不太善於表達,她默默暗戀你,卻始終不敢跟你告白說喜歡你。她可能敏感多慮,雖然喜歡你但卻考慮的問題非常多,考慮著該怎麼跟你開始一系列的事情。

這種女人可能比較膽小多慮,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幫她一起變勇敢吧!你們一起努力讓她逐漸放心把自己交給你,給她足夠多的安全感。

以上就是我分析的女人喜歡你就不敢和你在一起的幾種心理,也可能有其他心理,畢竟女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但這幾種心理是大多數女人都存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你這並沒得到什麼迴應吧!女生主動,覺得反饋少,很累,作為男人就要主動一些,哪怕是主動迴應。或者就是相互喜歡,但是沒有戀愛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省去談戀愛環節,直接播種下一代

女孩說:「我喜歡你但不想跟你談戀愛。」 怎麼辦!!她啥意思! 20

29樓:語諾

一種圓滑的回答:先說喜歡代表不討厭你,承認你優秀,後面就是她自己的看法了:意思你不是我想要的型別,無法做男女朋友。

30樓:度孃的

就是想讓你盡義務但是卻不會給你回報,把你當備胎或者是哥哥弟弟的那種感情,說白了就是還不夠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歸喜歡,但你不是她的真愛,你們也不可能走到一起。

32樓:星際行星

就是做閨蜜嘍……只要她喜歡就好

33樓:

他只是說說而已,其實不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隻做朋友的那種了

35樓:絺覛

不是把你當備胎,是她害怕,雖然不知道怕什麼,但是她心裡是沒有安全感的

一個人女孩說喜歡你卻不和你談戀愛是怎麼回事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為什麼一定要談戀愛啊~~~~~

淡淡的喜歡不好嗎,喜歡不一定要佔有

而且很多時候女孩子的喜歡都不夠明智

只能說這個女孩很理智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太.......也許她只是欣賞你,或是她只喜歡你外表,或是她對感情過敏《戀愛中的一些舉動》。更有可能她有什麼苦衷......總之很少人遇到這樣的事,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想法。

如果你喜歡她,就多花些時間在她身上,慢慢了解她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她騙你,要麼就是她有苦衷。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想讓你還喜歡她,但是她卻喜歡著別,但她還想擁有你這份喜…………

當女孩說喜歡你!但是她又說不能和你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基本上你什麼情況都沒有說清楚,你沒有描述具體的情況沒有辦法給你具體分析,不過,我舉個例子吧。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有時候,你經過一家店,你在店門口看到個東西,你非常的喜歡,覺得很好看,但是,你沒有買。為什麼呢?第一 因為你當時沒有錢,然後等你有錢了的時候它已經被買走了,第二 因為你覺得雖然好看...

當你喜歡的男人說不想和你在一起了要和你分手不想過這樣的日子覺得太累了我要不要挽留這段感情

你感覺他值不值了得!你得問他為什麼。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太累了。你不覺得這樣的藉口太扯淡嗎?當然要,遇到喜歡的並不是很容易,一定要珍惜!不要,彼此過的不好就算了,都是受累的話。如果你覺得能理解他的累是什麼原因。你又喜歡,愛他。就挽留 你好,如果他還愛你的話就繼續,他不愛你了而你還愛他那麼就請放手,因為...

當對方和你說沒事的時候怎麼回答,當別人對你說「謝謝」的時候,你回答「沒事」,這種說法正確嗎?

也許是真沒事兒 也有可能是有事兒不想麻煩別人 如果是你在意的人 就在旁邊默默觀察吧 當別人對你說 謝謝 的時候,你回答 沒事 這種說法正確嗎?他的意思是說 你不用客氣 不必言謝 所以說 沒事 潛臺詞就是 沒事 你不用客氣,不用言謝 這就是我們中國漢語的博大精深之處 省略語 也就是內在含義 有引申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