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的「鬼才」「放逐」「完殺」「制衡」「集智」怎么用

2023-01-19 18:25:04 字數 774 閱讀 9109

1樓:霂棪

神司馬懿技能使用:

1、鬼才:當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玩家可以打出一張手牌代替之。

2、放逐:當玩家受到傷害後,玩家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翻面,然後該角色摸x張牌(x為玩家已損失的體力值)。

3、完殺:鎖定技,玩家的回合內,不處於瀕死狀態的其他角色不能使用【桃】。

4、制衡:出牌階段限一次,玩家可以棄置任意張牌,然後摸等量的牌。

5、集智:當玩家使用普通錦囊牌時,玩家可以摸一張牌。

神司馬懿其他技能:

1、忍戒:鎖定技,當玩家受到傷害後,或於棄牌階段內棄置手牌後,玩家獲得x枚「忍」標記(x為傷害值或棄置的手牌數)。

2、連破:當玩家殺死一名角色後,玩家可於此回合結束後獲得一個額外回合。

3、拜印:覺醒技,準備階段,若「忍」標記的數量不小於4,玩家減1點體力上限,然後獲得「極3略」。

4、極略:玩家可以棄置1枚「忍」標記,發動下列一項技能:「鬼才」、「放逐」、「集智」、「制衡」或「完殺」。

2樓:褒安邦逮銳

神司馬的拜印?

鬼才是司馬懿的技能,用一張手牌代替判定牌

放逐是曹丕的技能,收到一次傷害後,選擇一名角色翻面,並摸取等於你現在已經失去的體力的牌

完殺是賈詡的技能,在你的回合中瀕死的角色,只能向他自己和你求桃,其他人不能救他

制衡是孫權的技能,每個出牌階段,你可以棄置任意數量的牌,然後從牌堆摸等量的手牌

集智是黃月英的技能,每次使用非延時錦囊,你可以馬上摸一張牌

三國殺「放逐」「完殺」是什麼效果

放逐 你每受到一次傷 害,可令除你以外的任一角色補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然後該角色將其武將牌翻面。曹丕每受到一點傷害 當然,張春華除外 可以令其他角色翻面 翻面的效果是該角色下回合跳過,當然原先被翻面的翻回正常狀態,曹植如果被翻面本回合不能使用酒詩,徐盛可破翻面,蔡文姬判定黑桃的時候也可以 ...

三國殺司馬懿鬼才效果,三國殺中司馬懿的鬼才怎麼用,詳細的

三國殺司馬懿的技能 鬼才 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打出一張手牌替代之。被用作替代的牌只能是司馬懿的手牌,不能是他裝備區中的牌或判定區中的延時性錦囊。與張角技能 鬼道 不同的是,司馬懿打出的替代牌,實際上是更改牌,因為它無法把原判定牌拿回 而張角的 鬼道 實際上是才以牌換牌,是替代牌。當司馬懿...

三國殺誰的技能描述中有放逐,三國殺誰的技能描述中有放逐二字

完殺 鬼才 集智 制衡 放逐 都是神司馬懿特技 極略 的子技能,就是說在神司馬懿的回合內,發動 極略 使 完殺 生效直至回合結束,若是下一回合必須再次發動 極略 才能使 完殺 生效。曹丕的技能名是放逐。三國殺裡,放逐 完殺 制衡 是誰的技能?神司馬是吧。放逐曹丕的,掉血後可以翻面一人,然後他摸你已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