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性格缺陷嗎

2023-01-19 18:25:03 字數 924 閱讀 1340

1樓:回首只盼安

不能這麼說、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與見解!

也許是人家剛巧沒空有事,又或許有別的原因!

就算是真的人家不願意聽你訴說,那也許真的和你自己有關係,但並不能理解成為做人失敗!

為什麼會沒人傾聽,你也許可以自己想一下!是你平時關係處的不好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如果是和別人關係處不好,有時候也許你可以改變一下,跟他人好好交流,一起活動,傾聽他人訴說,多聊聊等等,都是培養感情的基礎!

我相信你身邊就沒一個願意傾聽的訴說的人,也許你只是沒注意而已!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用心去理解,用心去注意!

2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情況有點一樣,不是性格缺陷,是周圍的人無法理解。說句不好聽的話,與他們談論心事,簡直就是對牛彈琴。

因為別人願意與我們說話,所以我們知道的事很多,久而久之就超過了他們。但當我們產生煩惱時,肯定不是他們的那麼簡單,因為我們早就知道如何解決,所以他們也無法解決,這樣就造成了我們的煩惱沒地方說的情況。

建議找個信任的人,單純的發洩,不需要對方回答什麼,認真的聽就可以。也可以尋找高人來解答,記得虛心!

3樓:

那你沒有遇到真心的朋友,或是你可能平常就給大家比較樂觀堅強的性格,所以當你偶爾有傷心事時大家會不以為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願意聽?你是個愛抱怨的人麼?或者說,你沒有遇到真心朋友而已,不要太介意,如果真沒人聽,自己拿個小本寫下來

5樓:cc很正常

人的心都是平行的,沒人能幫你,即使有人在聽。只是聽而已。有意義麼。試著挖個洞。然後對著洞說不是更好?

6樓:by僾王子翊_芳

其實你可以試著去跟他們說啊,不要去想適不適合,要看看她們是不是傾聽你的心事。

性格缺陷化解

心理缺陷,指無法保持正常人所具備的心理調節和適應等平衡能力,心理特點明顯偏離心理健康標準,但尚未達到心理疾病的程度。心理缺陷的後果是社會適應不良。在現實生活和心理衛生實際工作中最常見的心理缺陷是性格缺陷和情感缺陷。性格缺陷 常見的性格缺陷有下列幾種 1 無力性格 這種人精力和體力不足,容易疲乏,常述...

性格有問題,性格缺陷有哪些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有正確的觀念 並不認為現在自己這麼做是心安理得的 但卻無法說服自己的性格 和自己交談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特別是陷入想改變卻又無力改變的矛盾中 所以接下來 我說 你聽 別馬上下 這樣能行嗎?的定論 你需要的 不是巨集觀上的對與錯 而是一種新的想法 首先 你要接受現在的你 而不是埋怨自...

你認為你性格上有怎樣的缺陷

沒有定力,做不到堅定自我,很容易被別人牽著走。比較浮躁,愛逃避,總是愛自我否定。缺乏恆心。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我制定的計劃開始總能超額完成,等過了三兩天之後,就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偷懶。過了一星期後,這個計劃就被我拋諸腦後。這種夭折的計劃在我不長的人生中何止百八十個。它的作用就是給我莫大的挫折感,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