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70盜賊鬱悶死高手賊哥進

2023-02-04 00:15:04 字數 913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刷點裝備把,裝備一搞好,就有人要了,

到70又怎樣,還不是要看裝備的,

2樓:幸福的屠刀

你的現金不少,可以買套狂怒套牌,如果是鍛造衝出龍錘或者燃燒衛士,工程的做個眼鏡,制皮的就基本全紫了。你有這麼多的g應該可以將低檔紫裝自產自足。有了這幾樣裝備應該副本是有位置的。

如果你不喜歡副本輸出,那麼就直接出g,購買高分的競技場隊伍,比如1000g/周,求得一個1800分左右的3v3隊伍應該是不成問題的。這樣你一週就有700分+的入賬,加上平時的戰場任務,購買守備官一套,你的9000g是足夠你變成s3的強力盜賊。

3樓:吭哧癟肚被佔用

盜賊的話不建議英雄副本 英雄副本的掉落對賊來說實在是少之又少 可以普通副本搞搞 起碼弄一身藍吧 盜賊的d3套還是很不錯的 然後找個klz團 跟著打打 1個月左右裝備就提升上來了 而且還有zam 也可以打 兩個地方都有牌子可以拿 牌子買的護腕和鞋子都是很不錯的 可以的話優先拿這兩個 至少後面的毒蛇神殿和風暴要塞還沒有把他們替換下去的 如果你們戰場那麼難打的話 建議放棄吧 找個好點的工會 你自己時間再穩定點 求個25人的位置 也能打好

4樓:

誰都是這麼過來的,只不過現在裝備好的人多了,看不起裝備不好的了.建議先從普通副本混起.把klz門的任務做了,現在有g團可以去碰碰運氣.

想一口吃成個胖子,不是那麼容易的.每週組織jjc便當隊混分.有300是300 直接換s3的 或者攢著等s4.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獵人或ss帶你刷副本,平時再多去去yx副本,用公正章換裝備.打好了兩小時之內就能通個yx.

副本去多了,聲望也上來了,而且聲望附魔也相當不錯.

裝備不是問題,你操作意識夠強,口碑好,換裝備的速度會有加成哦~~~

鬱悶死了,酒店前臺掛賬糾紛

沒事哈,一切都會過去的。既然是洗浴部弄錯房號了,這責任應當由洗浴部的有關人員承擔。按照操作流程你是不存在過錯的。這是你們酒店內部的事情啊 用不到法律的 您是按操作流程走的 您就沒有問題啊 當然由洗浴部承擔啦 你應該在rc上核對一下客人簽名,如果簽名一樣,你直接掛帳就行,就算客人不同意,你事後也可以拿...

c 初學者程式就執行不了鬱悶死高手來看看

你把.h去掉,或者using namespace std 去掉就可以了,這兩個是一個意思在你這個程式裡,但是相互一起存在卻衝突了.所以留下一個就行了,但是不留也不行.祝你學的愉快.以上,小白見解 把 include改成 include 這是一種以前的寫法。現在已經不使用了。覺得這樣的書不用也罷。co...

整天呆在家裡鬱悶死了快瘋了,天天呆在家裡很無聊,快要瘋了,該怎麼辦

消除迷茫憂傷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