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陽中國電信共享上網破解

2023-02-04 00:10:06 字數 1721 閱讀 9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極速3.2(湖南版)有兩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方法:

一、只改使用者名稱,不改密碼:在原使用者名稱前加:“~a”(不含引號),a可以是a-z中的一個字母,大家多試幾次就可以了。

例如:使用者名稱為lya0000000,而真正的使用者名稱為~alya0000000。你只要在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中輸入真正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密碼沒改)就可以自由上網了,就不用擔心電信那煩人的廣告了,就算是受限使用者也可自由撥號了。

用路由器的也可以在路由器中輸入真正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共享上網了。

二、以上是電信以前的星空極速封路由器的方法,但當這種方法被大量破解後,湖南電信又出新招,不但改了使用者名稱,還把密碼改的亂七八糟,而且用常用的抓號軟體無法破解,本人當時只是抓到了使用者名稱,密碼卻無法顯示,這確實讓我傷了一下腦筋,但我最終還是將它破解了,它就是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改了:

(一)改使用者名稱:在原使用者名稱前加“^^”(不含引號,主鍵盤上數字6上的符號,共兩個)

(二)在改使用者名稱的前提下把密碼也改的面貌全非:將密碼中的每個數字改成兩位字母或數字的密碼,並且一至八位(從左到右數)數的密碼被改動後的都不相同,超過八位數的密碼又從第一位開始排起(即第九位的和第一位的一樣,第十位的和第二位的一樣,其餘的依次類推,估計超過八位數的密碼不多)從左到右的各位數字被改後的對應新密碼如下:(就像qq密保卡一樣取密碼)

位: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1: e3 97 d1 ad 9c a2 b7 8e

2: e0 94 d2 ae 9f a1 b4 8d

3: e1 95 d3 af 9e a0 b5 8c

4: e6 92 d4 a8 99 a7 b2 8b

5: e7 93 d5 a9 98 a6 b3 8a

6: e4 90 d6 aa 9b a5 b0 89

7: e5 91 d7 ab 9a a4 b1 88

8: ea 9e d8 a4 95 ab be 87

9: eb 9f d9 a5 94 aa bf 86

0: e2 96 d0 ac 9d a3 b6 8f

例如你的密碼是:1234567890:對應新的密碼就是:e394d3a898a5b187eb96。

又如你的密碼是:8888888:對應新的密碼就是:ea9ed8a495abbe。

再如你的密碼是:1111111:對應新的密碼就是:e397d1ad9ca2b7。

看不懂的慢慢看,不難看懂,確實還不懂的你就打10000**,要服務小組給你把密碼改為七個1或七個8,再把上面的新密碼填上去就行了,簡單吧!?還有:千萬記得字母是大寫的,不要輸錯哦!

三、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不行,那就是又出新招了,那一定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被改的亂七八糟了,那時我又會來發帖的,因我是專用路由器共享上網的使用者。

看後最好複製一份密碼錶存起來,方便。

2樓:

你的星空極速實際上是一個破解器,也就是一種轉碼器,電信為了賺錢,壟斷市場,沒有告訴你真實密碼,我這裡有一個星空極速的破解軟體包,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你要,我可以發個你,你把星空極速的密碼輸進去,點解碼就可以得到真實密碼,複製貼上到路由撥號就可以了,留個郵箱吧,希望採納哦!o(∩_∩)o~。注意要在路由賬號前加^^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一直沒裝星空極速,上次回家買個無線路由直接插上,設定下路由就可以上了。

你用windows自帶的網路連線看看,我家的輸入iya0038***和密碼就可以上的。

路由設定的時候也是填的這個賬號。

怎麼投訴中國電信,投訴中國電信怎樣投訴

回答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 有效的方法哈,親。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 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 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中國電信寬頻套餐,中國電信寬頻套餐

呵呵,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是有很多種的,但是隻要你是新裝寬頻都是需要安裝費的,如果你要省錢的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遷移,但是這個辦法運氣,也就是說,如果你到電信辦理寬頻,正好能夠碰到有要拆除寬頻的使用者,那麼你可以和他商量,把他的寬頻更名到你的名下,這個是不需要花錢的,然後在把變成你名字的寬頻從他...

電信寬頻怎麼設定撥號上網,中國電信撥號上網如何設定路由器

電信撥號上網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網路任務 建立一個新連線 建立連線嚮導 下一步 選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結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名字隨便輸 最好為寬頻自己能識別就行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確認密碼 下一步 勾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結的快捷鍵 點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