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中國電信總部投訴電話是多少?

2021-09-04 10:38:00 字數 2001 閱讀 4815

1樓:暱稱

投訴中國電信的方法如下。

1 電信使用者出現問題後先向電信運營商投訴中國電信:10000。)如果向運營商投訴不成,就 到工信部**進行投訴。

2工信部投訴**和 **,

工信部投訴

2樓:有什麼事別愛我

不用投訴到總部,那是自己人幫自己人,沒有的,直接投訴到工信部,中國電信會快速幫你解決問題,工信部:010-12300(電信使用者申訴)!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投訴96180,也可以拔打市長專線1234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投訴他們不爽,**推薦暢享包,那還不如拉網線,經常遇到客服打**推薦什麼流量包之類產品,很多沒有必要扣費的,結果還是扣費,假如小孩子拿著手機玩,什麼遊戲玩了還有從手機號碼主動扣費,這不是綁架使用者去消費遊戲充值幣嗎,那為什麼不直接觀金充值消費遊戲幣,這不是惡意在扣手機號碼里扣費嗎?例如流量**快用完了,電信卡沒有提示工能嗎,難道消費超額才知道提示消費額度用完。希望儘快改善這方面的扣費消費,讓我產生對中國電信反感,有點想登出手機號碼,畢竟這手機號碼用了十多年了!

感覺強行綁架使用者消費沒必要多花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4008810000

6樓:甫韞

最近網速太慢用不了3g和4g網路我很多次打**他們說了他們解決不了,他們自己的公司號碼解決不了他們是幹啥的?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投訴監督**為400-881-0000

8樓:娛希希

打10000,轉人工服務,不知道你是哪的電信,我們這打10000效率還是挺高的,而且還會有總公司打**回訪~~不過不知道你是什麼問題~~

中國電信總部投訴**是多少?

9樓:微腥

我在永青縣浬瀾城辦了個手機號,辦前告工作人員辦個移動,結果辦完我看了是電信,我問**吿我一月四十八元兩年不能停機,這個工作人員也不能這樣套路我吧!我要求注效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投訴監督**為400-881-0000

中國電信總部投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copy使用者的投訴渠道n 撥打

bai10000號n 撥打1183200n 營業廳首問負責制越du級投訴zhi:n 來人、來電dao到省公司投訴n 撥打12300 (省通管局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n 省消協315網路中心n 中國電子315消費者協會投訴中心n 中國電信4008810000 (**、**)n 資訊產業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呵呵

12樓:

中國電信復解決問題的方式,讓制我感覺以後還是不要用電信的號碼了,客服告訴我“你可以去選擇其他運營商”,停機是違犯了國家法律,無法查詢具體原因。就是公安部門槍斃人也有原因的吧,中國電信就是這麼牛,就是停你的機,有問題就是要你來買單,你不用就不用唄,無故被停機的人多了去了

13樓:艾靜的幸福沙漏

樓上亂講吧,誰那麼無聊?你可以打10000號問一下你的客戶經理是誰,然後跟客戶經理說的,如果沒回應就一直打10000號投訴,肯定會有結果的。

14樓:我i問為什麼

4008810000

15樓:匿名使用者

4零零881鈴鈴鈴零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抄了30下就沒有。這是什麼破卡?我剛充的下一秒就沒有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江西省止繞市弋陽縣圭峰鎮鄒山村上古塘自然村人,我家使用電信寬頻經常斷網不知向什麼部門投訴。

中國電信總部投訴電話,中國電信的投訴電話除了10000,還有什麼

你好,目前copy使用者的投訴渠道n 撥打 bai10000號n 撥打1183200n 營業廳首問負責制越du級投訴zhi n 來人 來電dao到省公司投訴n 撥打12300 省通管局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 n 省消協315網路中心n 中國電子315消費者協會投訴中心n 中國電信4008810000...

怎麼投訴中國電信,投訴中國電信怎樣投訴

回答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 有效的方法哈,親。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 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 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中國電信寬頻怎麼投訴,如何投訴中國電信寬頻,投訴中國電信怎麼投訴

可以撥打10000進行投訴,告知具體事情,以及投訴的原因和要求並留下聯絡 電信處理部門核實後會再次聯絡你進行後續處理。朋友,投訴那就是個擺設真的沒什麼用的,全國各地不管 的電信都一樣,不要浪費時間了 我現在是徹底和電信決裂了,我知道他們不在乎我這樣一個使用者,我也不在乎他們的寬頻效果有多好了,我寧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