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投訴中國電信,投訴中國電信怎樣投訴

2022-03-09 09:19:48 字數 6107 閱讀 5440

1樓:杜昂倫律師

回答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有效的方法哈,親。

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您也可以一撥打12315****,消費者投訴的**,進行投訴哦。

12381將整合工業和資訊化部機關現有的全部對外公共服務**,按照統一受理、按責辦理、統一回復、統一督辦和統一評價的原則,實現工業和資訊化部對外公共服務**的「一站式」服務。

1000124小時自動客戶服務檯

12315可以解決的事情主要和消費者日常消費有關,主要包括生活消費需要購買、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務,與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請求市場監管部門解決該爭議的行為。有處理許可權的市場監管部門,將自收到投訴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作出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決定,並告知投訴人。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8條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集團總部的投訴**是400881000,使用者可以撥打該**反映自己的訴求。

投訴中國電信怎樣投訴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有問題,您可以直接撥打10000號並根據語音提示操作即可轉入人工服務投訴等。

4樓:在鼎山刷牙的皮卡丘

當遭遇電信消費問題時,大家第一反應就是撥打10000號查詢處理。其實電信提供了多個渠道方便使用者反饋使用問題、收集使用者提供的改善建議。除了大家所熟悉的10000號和qq客服,還能登陸網上營業廳反映投訴問題。

網上營業廳還提供投訴處理進度的查詢功能,讓你及時瞭解處理情況。

5樓:包揚鍾離古韻

電信的客服是10000號,有投訴平臺,不過你還是找當地電信的營業廳協商一下,這樣更有利於解決眼下問題,2個月沒修好確實時間長了點,讓他們給你提供備用機。

怎樣投訴中國電信?

6樓:墨陌沫默漠末

可以撥打12315投訴。

2023年3月15 日,為了切實解決廣大消費者"投訴難"的問題,及時、方便、快捷受理消費者訴求,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在原資訊產業部的大力支援下,在全國統一開通了12315消費者申訴舉報專用**。

全國各級工商行政管理機關以12315**為依託,建立了以現代資訊科技為主要手段,集受理、查處、監管為一體,覆蓋全國城鄉的12315消費者申訴舉報服務網路。

由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天津市人民**聯合主辦的2019市場監督管理論壇2023年8月31日至9月1日在天津舉行,全國12315平臺在論壇上亮相併正式上線,消費者投訴舉報統一使用12315**號碼。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甘霖介紹,全國12315平臺將原工商12315、質檢12365、食藥12331、智慧財產權12330、價監12358五條投訴舉報**及平臺統一整合,為投訴舉報提供統

一、全天候的服務,這標誌著「網際網路+監管」取得了新的突破,更好地暢通消費者投訴舉報渠道。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局長肖亞慶在論壇上表示,通過維護消費者權益,營造良好消費環境,能夠引導消費預期,讓人們能消費、敢消費、願消費,不斷擴大消費規模,進一步釋放消費潛力,進一步擴大國內市場,夯實發揮消費對經濟發展的基礎性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投訴過電信很多次,他們的客服人員說會反饋給我**,但是從來沒有給我打過一次**。我後來每過一個小時就給他們打一次**,直接找他們的值班經理,但是他們只說他們只是負責記錄,向上反映,至於能不能解決,什麼時候解決,解決到什麼進度他們都不得而知。這事讓我非常惱怒。

一直打了6天10000號以後,問題最終是解決了。

我覺得這種壟斷性行業,可以**投訴、也可以網上投訴。還可以向報刊、電視等****。可以向工信部投訴,可以打12315投訴,可以打12345向**投訴。

法律(***291號令)也有對電信經營的各條法規,總之,為了我們消費者的利益,我們應當利用法律**捍衛我們自己的權利。

不過如果你使用的是移動的號碼,那是不是應該找10086投訴?方法和原則是一樣的。

8樓:陳晨律師

回答請說下您要諮詢的案件的詳細情況

回答方法一:通過手機撥打10000。接通後根據提示,按「5」鍵對應的投訴及建議,然後等待接通人工服務。

方法二:進入電信官網。進入官網www.189.cn,然後登入個人賬號。

登陸之後從出現的視窗找到自己所在的地區,然後點選並進入新的對話方塊。

提問這樣已經沒用了 我想向更高一級投訴

回答接入客服之後選擇「投訴報障」,然後選擇「網上投訴」,人工說明投訴原因即可。

注意事項:可能各地網上投訴方法略有差異,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投訴選項。

這樣的話

我可以給您更高一步的投訴方法的呢

3、填寫投訴資訊。

方法都提供給您了哦 您參考下

祝您早日解決問題!

更多13條

9樓:楚凝然良顏

打10000號也可以,但要注意區號,而且跨部門麻煩,你直接再進一次qq客服,就說要投訴就行了,要記得工號,最好同時把你反饋的問題做截圖發過來。

10樓:房峰睦思鬆

向他們的上一級部門,如向省級電信公司的監察部門,官大一級壓死人,不過要是直管的,向消協什麼的沒作用。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10000號人工服務是可以正常撥打的,如有疑問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也可以到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

12樓:敖夢秋麼邦

現在的投訴**,投訴平臺簡直成了籠子的耳朵。他們都變成了厚臉皮,你怎麼說他都無所謂。他就是不給你處理。急死你,

逼急了,最後要通過12315來解決問題,或到相關**暴光

13樓:睢

這個如果你當地客服打不通的話,可以打4008810000,這是集團投訴**,級別要高,一般都是會給你解決的,要是還不行就打工信部投訴吧,那是他們的頂頭上司,都比較怕投訴到那

14樓:敢作敢當

其實不懂行的人,都是這樣,辦理更大頻寬,沒有什麼大的用處,有什麼東西不是資費高了就可以解決了!個人看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4日 23:34:51 下班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都沒有人工的服務這個選擇的 還是我聽錯了!

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

17樓:躬耕皖江

中國電信的客戶投訴**號碼是10000;中國電信集團投訴監督**是4008810000;其**的投訴地址是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首頁。上述的幾種投訴方式均釋出在中國電信的官方**上。具體的以網上營業廳投訴為例,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上點選上述的網上營業廳連結進入,選擇所在的區域。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服務監督按鈕。

3、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未投訴按鈕。

4、此時頁面跳轉以後輸入對應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5、登入進入到該**後臺以後點選右上角的幫助與支援。

6、頁面跳轉以後點選諮詢與投訴按鈕。

7、在出現的諮詢與投訴介面中輸入需要投訴的內容並點選底部的提交按鈕。

8、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即可看到該投訴的內容已經傳送成功了。

18樓:有什麼事別愛我

不用投訴到總部,那是自己人幫自己人,沒有的,直接投訴到工信部,中國電信會快速幫你解決問題,工信部:010-12300(電信使用者申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投訴96180,也可以拔打市長專線12345

20樓:匿名使用者

4008810000

21樓:甫韞

最近網速太慢用不了3g和4g網路我很多次打**他們說了他們解決不了,他們自己的公司號碼解決不了他們是幹啥的?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投訴監督**為400-881-0000

23樓:娛希希

打10000,轉人工服務,不知道你是哪的電信,我們這打10000效率還是挺高的,而且還會有總公司打**回訪~~不過不知道你是什麼問題~~

怎麼在工信部投訴中國電信?

24樓:

2、進入「工信部」官網首頁後,將頁面拉到最下方,點選如圖所示紅色圖示「電信申訴」。

3此時已經進入工信部下面的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不要急著填寫資料,先點選左上角的紅色字型「申訴須知」。

5、回到」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的頁面,認真填寫申訴的內容和自己的資訊,資訊填寫完整後勾選下方的承諾,然後點選」提交「。

6、提交完成後,會後提示儲存**聯絡暢通,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信部**。

在公眾參與一欄找到「電信申訴」並開啟。

填寫投訴資訊。

4.投訴完成。

26樓:朱嶽鵬律師

回答12381將整合工業和資訊化部機關現有的全部對外公共服務**,按照統一受理、按責辦理、統一回復、統一督辦和統一評價的原則,實現工業和資訊化部對外公共服務**的「一站式」服務。

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有效的方法哈,親。

您也可以一撥打12315****,消費者投訴的**,進行投訴哦。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7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工信部**。

2、在公眾參與一欄找到「電信申訴」並開啟。

3、填寫投訴資訊。

4、投訴完成。

工業和資訊化部資訊中心是在原資訊產業部郵電資訊中心基礎上更名組建的,2023年國家機構改革成立工業和資訊化部後,中編辦和工業和資訊化部批准成立工業和資訊化部資訊中心(以下簡稱資訊中心),為部屬事業單位。工業和資訊化部資訊中心是在原資訊產業部郵電資訊中心基礎上更名組建的,2023年國家機構改革成立工業和資訊化部後,中編辦和工業和資訊化部批准成立工業和資訊化部資訊中心(以下簡稱資訊中心),為部屬事業單位。

如何投訴中國電信

28樓:高詠忠律師

回答您好

提問投訴中國電信打那個**

回答投訴中國電信可以打12377

也可以直接撥打12315

也可以舉報至工信部

工信部會對投訴進行核實,如果是正當理由(請蒐集證據:舉證),因運營商的問題影響使用,造成損失,會有處罰。

提問北京的手機號被封停3個多月了

怎麼辦,怎?投訴**

回答向工信部投訴是有用的,工信部的投訴**為12300。

投訴方法如下:

1、申訴時請認真填寫姓名、手機號、電子郵件和通訊地址等通訊方式,權切勿填寫虛假資訊。申訴後應儘量保證通訊方式暢通。

2、申訴後(一般為一到兩天,如果超出這個時間請耐心等待,不要重**送申訴郵件)有會有010的**打來,直接接聽就可以了。工作人員一般會再次向你詢問確認一些具體情況,如實回答即可。

3、還有一種情況是,工信部不給你打**,直接把問題轉給被申訴企業。

4、在填寫被申訴企資訊時應該注意正確填寫企業名稱,建議大家填寫被申訴企業的全稱。

可以打12300至工信部投訴反映問題

提問手機號不是反詐中心封的

打不通12300打不通

回答那你問過營業廳沒有

你要在工作時間打呢

6可以點選選單欄的「申訴查詢」,檢視申訴進度。

更多22條

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中國電信總部投訴電話是多少?

投訴中國電信的方法如下。1 電信使用者出現問題後先向電信運營商投訴中國電信 10000。如果向運營商投訴不成,就 到工信部 進行投訴。2工信部投訴 和 工信部投訴 不用投訴到總部,那是自己人幫自己人,沒有的,直接投訴到工信部,中國電信會快速幫你解決問題,工信部 010 12300 電信使用者申訴 電...

中國電信總部投訴電話,中國電信的投訴電話除了10000,還有什麼

你好,目前copy使用者的投訴渠道n 撥打 bai10000號n 撥打1183200n 營業廳首問負責制越du級投訴zhi n 來人 來電dao到省公司投訴n 撥打12300 省通管局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 n 省消協315網路中心n 中國電子315消費者協會投訴中心n 中國電信4008810000...

中國電信寬頻怎麼投訴,如何投訴中國電信寬頻,投訴中國電信怎麼投訴

可以撥打10000進行投訴,告知具體事情,以及投訴的原因和要求並留下聯絡 電信處理部門核實後會再次聯絡你進行後續處理。朋友,投訴那就是個擺設真的沒什麼用的,全國各地不管 的電信都一樣,不要浪費時間了 我現在是徹底和電信決裂了,我知道他們不在乎我這樣一個使用者,我也不在乎他們的寬頻效果有多好了,我寧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