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9月24日到底是什麼星座啊?鬱悶死了

2022-04-06 11:30:40 字數 2366 閱讀 5085

1樓:仉聽雲

星座是看陽曆的哦,星座是天秤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看公曆的,給你幾個參考:天秤座(9.23-10.

22)、天蠍座(10.23-11.22)、射手座(11.

23-12.21) 你的肯定在這些裡面,找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一年的啦~親

4樓:

公曆是10月23日 天枰座

農曆9月24日是什麼星座啊?

5樓:富淑琴殷月

2023年農曆生日6月24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8月5日,是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

型別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6樓:大世界小小草

你好!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年的,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

7樓:想走進你的心裡

是天秤座的,除非樓主說的是農曆(陰曆),那麼要根據具體的年份來確定當年的具體日期。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以上,希望您能滿意

農曆9月24日是屬什麼星座?

8樓:祭德文錯巳

要看你是哪一年的9月24了。

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估計你是

天平座的可能性比較大。

農曆9月24日是什麼星座

9樓:歐陽語夢須籟

星座是按陽曆的日期劃分的,請問是哪一年的農曆9月24日?

農曆9月24日是什麼星座?

10樓:在雙橋古鎮揚帆起航的錦屏藤

農曆的話,是天蠍座吧。

11樓:小可愛哆哆哆

農曆九月二十四是天秤座。天秤座的出生日期是陽曆9月23日—10月23日,屬於風象星座,位於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天秤座有超強的審美觀,對美的事物有敏銳的發現力,他們關注細節,注重品質。

天秤座非常重感情,對待身邊的人十分的友善。天秤們是正義的化身,熱愛和平,他們愛打抱不平,對於不公平的事喜歡幫助弱者出面解決。

農曆9月24日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2樓:噠噠可愛

農曆9月24日生的人是天秤座。天秤座,也譯作天平座(英文名:libra) ,出生日期為9月23日—10月23日。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1]為人熱情,優雅,善於表達。有糾結症。

13樓:飛俠

這個不太好回答,因為農曆和陽曆差一個月左右,恰恰星座又以陽曆日期為準,只能是大概準確了,如果你說出是哪年的九月二十四也好轉換一下一查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查詢星座應該使用陽曆日期。如果使用陰曆日期,就要提供相應的年份,以便把陰曆日期轉化為陽曆日期進行查詢。

你把年份補上我能幫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25日出生

16樓:我是你他的

天琴座[cp]#十二星座# 9月24號 生日特徵 出生的人無論在社會...

生日特徵

出生的人無論在社會中有什麼地位都會被認定為最低層的人。他們深深體會到社會的不公平一面,為了替貧民謀幸福,他們會想盡辦法改善社會的狀況,尤其是如何改善最低下層平民的生活。當談到理想時,他們會有很多理論。

但是,談到改進,他們會有非常具體的建議。既理想化又踏實的性格。發現別人有需要的時候,他們會毫不猶疑地施以援手。

手。事業: 9月24號日出生的人最適合擔任慈善或者福利工作。由於性格與商業社會格格不入,他們根本不應在商界滾打。最大的事業發展會是直接救助貧苦人的工作。

愛情: 這天出生的人有無限愛心卻不一定和愛情扯得上關係。最容易與一起工作及有相同人生目標的人談戀愛。

健康: 他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完全沒有興趣,甚至過分操勞損害健康。經常會因為情緒低落而喝酒,儘可能避免這樣做,因為對身心沒有好處。#十二星座#[/cp]

農曆11月17日生日,到底是什麼星座

2019年農曆11月17日是射手座。因為2019年農曆11月17日,公曆是2019年12月12日 星座是以公曆時間來區別的,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所以2019年農曆11月17日是射手座。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

請問2023年農曆9月27到底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71年 11月 14日 農曆 1971年 九月 廿七 辛亥年 己亥月 癸卯日 生肖 豬 星座 天蠍座 是天蠍座。星座物語 靈感特強 從事藝術能見成效。有權威性 一揮手有人尾隨。溫柔體貼 男孩子拉住你不放。魅力十足 女孩子特別易喜歡你。奉獻精神 為了別人的快樂,你會不顧一切。冷酷無情 親人 ...

2023年農曆10月26日到底是什麼星座

1967年農曆10月26日是公曆1967年11月27日 sagittarius射手座 你是天蠍座的,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1日 射手座 11月22日 12月21日 1967年10月26日是什麼星座 67年10月26日換成陽曆是67年11月27號,星座是按陽曆算的,是射手座 天蠍座 s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