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死了,酒店前臺掛賬糾紛

2021-03-09 14:05:06 字數 1407 閱讀 6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哈,一切都會過去的。

2樓:京城李律師

既然是洗浴部弄錯房號了,這責任應當由洗浴部的有關人員承擔。按照操作流程你是不存在過錯的。

3樓:胖子小田

這是你們酒店內部的事情啊 用不到法律的 您是按操作流程走的 您就沒有問題啊 當然由洗浴部承擔啦

4樓:【蝶變

你應該在rc上核對一下客人簽名,如果簽名一樣,你直接掛帳就行,就算客人不同意,你事後也可以拿他的卡late charge他,如果是現金,找dm咯。如果簽名不一樣,那就沒辦法了,看經理能不能同意給你rebate掉。

5樓:杜鵑鳴澗

扣工資就涉及到勞資問題了。

但先不要說反抗那麼激烈,不過如果按貴酒店相關規定你沒有過錯,那當然應該提出你的異議,可以是口頭的讓經理記錄在案或提出書面的讓經理簽收,先在酒店內部解決,不能解決的可以請當地工會調解,或向勞動部門投訴。

具體過程最好有相關記錄,不然到時你沒有錯也說不清,就不好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洗浴部弄錯房號有責任,但是你簽收的時候為什麼不對照一下客人入住登記單呢。所以雙方都有責任。涉及到錢的工作一定要小心。不過沒關係,時間長了就好了。剛做這個工作沒有不賠錢的

賓館中掛賬是什麼意思

7樓:心無所依

賓館中掛賬的意思就是賒賬,回頭一起算。

在現代星級酒店管理模式中,掛帳分長期掛賬(協議單位)和臨時掛帳二種方式。長期掛賬是指有相關權利的人或指定的單位、會員可以把賬暫時記在酒店,幾天後或月底把賬一次結清。臨時掛帳是指客人有急事退房外出,前臺押金先不退,給客人打張暫掛單,客人辦完事憑單領取押金。

在會計學中掛賬有兩種意思:

1、確認某會計要素會計科目的意思。比如,「掛應付賬款」,這裡就是指確認為應付賬款的意思,也就是,增加了應付賬款。又如,「掛管理費用」,指確認為管理費用,即將費用計入管理費用中,從而增加了管理費用。

2、應確認而不確認的意思,含有違規不處理的意思。比如,「虧損掛賬」,這是一種明顯地違反會計制度的做法,它造成的後果在於隱瞞了企業的虧損情況,歪曲了企業的實際經營成果和財務狀況,導致財務報表區域性或整體的不可信,從而影響決策者做出正確的決策。

8樓:潞寶兒

這是針對住店客人的,對於住店客人在酒店裡的消費,例如吃飯,桑拿......因為客人在辦理離店手續時會把所有在酒店裡所有的消費和房帳都結清,所以有的客人為了方便就會把這些消費都掛入房帳裡~~到離店時一起結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所在的單位和這個賓館有關係,你在這個賓館消費之後不花現錢,賓館吧你消費的金額記錄在你所在單位的下面,一定時間以後賓館會去你們單位拿錢,這就是掛賬~

整天呆在家裡鬱悶死了快瘋了,天天呆在家裡很無聊,快要瘋了,該怎麼辦

消除迷茫憂傷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

農曆9月24日到底是什麼星座啊?鬱悶死了

星座是看陽曆的哦,星座是天秤座的。星座是看公曆的,給你幾個參考 天秤座 9.23 10.22 天蠍座 10.23 11.22 射手座 11.23 12.21 你的肯定在這些裡面,找找吧。看你是哪一年的啦 親 公曆是10月23日 天枰座 農曆9月24日是什麼星座啊?1999年農曆生日6月24日是什麼星...

鬱悶死了因為我和男友都是二婚而且是異地戀,我們認識也一年了,男友在外地做工程很忙,一直沒有過來和我

看你自己了,愛他就想辦法搞定你父母,雙方都做出妥協,如果因為父母分手就是不夠愛,這種事總會有辦法的!好好和父母溝通一下,這種現實的情況。問大家一個問題,大家給我分析一下,我和男友都是離異的,我們相識一年了,我們也算是異地戀,我們都是一 我覺得他們之間不清白。而且他根本不想讓你融入他的圈子。我看你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