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快遞運輸過程中蘋果之類的水果碰傷

2021-03-09 14:05:06 字數 617 閱讀 3725

1樓:

使用以下包裝方式:

第一次包裝:5層瓦楞紙特硬紙箱+雙層網套+井字格版+上下紙隔板,兩權

個套網套蘋果之間增加了井字格。紙箱底部先放入一層紙隔板增加底部厚度,然後放井字格,蘋果套雙層網套後放入井子格中,再加入一層紙隔板然後封箱。

第二次升級包裝:紙箱內六個面增加充氣柱+井字格+雙層網套。紙箱底部和四周增加充氣柱,然後放入井字格,蘋果套網套後放入井字格中,再在頂部增加一層充氣柱,然後封箱。

2樓:西柏坡旅遊資訊

沒有太好的辦法 還是需要從包裝上下功夫

用於蘋果運輸的包裝普遍採用瓦楞版紙箱。箱內層裝,權層間襯墊,果間隔擋。有的使用發泡塑料網套罩住單果,而不使用隔檔,有的兩者均用。

兩者均用者效果更好。有的高檔果使用塗蠟或不塗蠟的白紙包裹單果。為了避免車廂底部和下層的果箱受壓變形,瓦楞紙箱必須是內外木漿紙的優質產品

3樓:蘭戴

水果一般都建議外包裝用紙箱加2cm厚度的泡沫箱,內部帶隔板的最好,每個蘋果都互相隔開,或者把每個蘋果都用泡沫包好,儘量減少快遞途中的互相碰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當著快遞的面開啟嗎!如果客戶作假呢。?

快遞運輸過程中把物品損壞了怎麼辦

當著快遞的面拆包裝,他確認是損壞的,一般都會賠償。但如果是簽收了,而快遞又沒有在場的情況,那就只能自己負責了。單面看,壞了拒收就可以了 檢查一下包裝是否完好無損,如果完好無損,那肯定不是快遞的問題,一般運輸過程中如果損壞了也是外包裝先壞,然後裡面的東西才壞的。如果是裡面的東西壞了,那就是賣家包裝的問...

種子運輸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種子運輸時要注意什麼問題?

在石灰的儲存和運輸中必須注意,生石灰要在乾燥環境中儲存和保管。一 生石灰的貯存 若儲存期過長必須在密閉容器記憶體放。生石灰 包括塊灰 生石灰粉 吸水性 吸溼性極強,應注意防潮,必須在乾燥環境中儲存。散裝塊灰在室外儲存時,應下墊上覆,注意防雨 防潮。一定要注意包裝的完好程度,如果包裝出現破損,應在短時...

苗木交易過程中需要注意些什麼,苗木運輸過程應該注意些什麼?

現在騙人的手段是越來越多了,不管哪個行業都得時時堤防被騙啊,不過像你做苗木方面的,完全可以去那種大型的花木網上看看,上邊兒有苗木交易功能,還有學習資料什麼的,現階段天天花木網做得比較出名,你可以去了解哈 別去沭陽 最多 苗木運輸過程應該注意些什麼?苗木購買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苗木一般指木本花卉的幼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