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沒有了范冰冰在娛樂圈還有前途嗎

2022-01-16 13:06:39 字數 4086 閱讀 4230

1樓:摩登星座說

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後,在娛樂圈就沒有前途了?這種想法也太以偏概全了。這世界沒有誰離了誰活不下去。

同樣也沒有誰離了誰就不能在某個圈子裡呆下去,也許對他的事業是有些影響,但也不至於在娛樂圈混不下去。

李晨曾經在娛樂圈也是一直不溫不火,總是千年的男二號男三號,他曾經的緋聞女友也是一茬接一茬的不在少數。看著李晨是一副憨厚、穩重模樣,曾經也以為他是一個實誠的人,可是如今,還不是「我們」再也不是「我們」。

當然分手也不是一個人的原因,肯定雙方都有責任。畢竟曾經他們也深深的相愛過,也在**上承諾過,非他不可,非她不娶。現如今看來,也只不過是過眼雲煙而已。

當然范冰冰在娛樂圈的資源和人脈,絕對是首屈一指的。許多渠道的投資和合作只要范冰冰稍加點撥,作為曾經的男友肯定是受益匪淺的。但是現在他們倆分道揚鑣了,在娛樂圈資源和未來走向方面肯定是會受到一定影響的。

就算不是因為范冰冰受到的影響,以李晨在娛樂圈的地位,除了綜藝節目,他幾乎也很少參演影視劇了。不得不說未來的發展只會越來越窄。不過也不至於在娛樂圈混不下去,資源和機會還是有的,也許沒有以前那麼風光罷了。

以前起碼可以藉著范冰冰的火力,拉到不少合作。現在作為一個普通藝人,只能靠自己在這個圈子裡打拼了。不過對於他們來說,分分合合也只是常態,起碼比普通人的生活要好很多,我們作為一個大眾粉絲,還是不要鹹吃蘿蔔淡操心了。

2樓:呆呆的墨鏡

我感覺這個想法太過絕對了吧?李晨也不是隻能靠范冰冰上位啊,他也有自己的實力嘛

3樓:江江學姐

有 因為李晨也是有自己的事業的 雖然分手了大家也都是要好好發展的

4樓:光之_破曉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我覺得不會落寞。因為你成他已經有了自己的。粉絲。並且也有自己的努力。

5樓:小橙子

我覺得應該不會對他的事業造成影響,因為他現在的知名度還是很高的,不能因為他分手了就不火了

6樓:伍振凱7r是出生於翔中亂七八糟的軟體動物

粉絲是最不虔誠的信徒,今天因為某件事討厭你,明天你演一場他愛看的戲,他又表示歡迎你了。

7樓:宿碧玉凱瑞

他渣男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以後翻不起多大的浪花了

8樓:原長逸

我覺得會火,因為現在他也參加了許多綜藝和電影電視劇什麼的,演技磨鍊的也不錯了。

9樓:手刃哥哥醬

當然有啊,他並不是靠范冰冰才在娛樂圈出名的

10樓:嶼山嶼魚

李晨在沒有認識范冰冰之前,發展的也挺好的,沒準在此之後他能夠發展的更好呢。

11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會的,跑男也讓李晨有很大的知名度的,他自己也很努力,不會舉步維艱。

李晨和范冰冰已經宣佈分手了,沒有了范冰冰的他以後還會有這麼火嗎?

12樓:可晨情感說

我個人覺得如果沒有范冰冰,李晨應該是不會再那麼火了,即使他有一個老實人的人設,也一定不會火了,因為經歷過范冰冰的事件以後,大家其實都已經看的很清楚了。

首先第一李晨在沒有跟范冰冰談戀愛之前,他的人氣確實不行了,基本上就沉下去了,沒有什麼戲拍了,比如跟范冰冰一起拍個《武媚娘傳奇》吧,他還只是在裡面當個男配角,還是三四配的那種。

後來他們戀愛了,再加上他也確實爭取到了一檔綜藝節目,這檔綜藝節目就是讓他又有了人氣,名字叫《奔跑吧兄弟》,在這裡面的李晨屬於那種老實人,老好人,大黑牛的那種。

但是後來范冰冰出了問題,她出現了8億事件,這時候她想嫁的人,那個老好人李晨卻沒有出現,從始至終都沒有出聲,這時候原本應該站出來保護她的男人,卻像是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消失了,這裡的李晨真的是精明到了極點。

他的人設就是老實人,但是做的事情卻是隻能共福,不能共苦,這樣的人你覺得大家還會喜歡嗎,從范冰冰出了8億事件以後,李晨也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他像是消失了一般,很少有他的訊息,我覺得他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像以前一般火了吧,畢竟人設不成立,再加上也確實沒有什麼演技,只是參加綜藝節目,**有可能會一直火下去啊。

13樓:

我覺得李晨利用和范冰冰的關係,已經把自己的知名度給提高到一個層次了,據說李晨自己的背景也很深厚。所以我覺得即使沒有了范冰冰,李晨還是有很多資源的。

14樓:在嗎

可能會一點的影響,但是不至於會脫粉的很嚴重,畢竟李晨也演過很多的電視劇,在《跑男》上也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5樓:

我覺得沒那麼容易把,不管是否承認,李晨的有一部分熱度都是范冰冰帶給他的,再加上他現在的口碑不是很好,所以沒那麼容易了。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李晨一直也不是很火,雖然他和范冰冰宣佈分手了,但是李晨還是有自己的粉絲基礎的。

17樓:高旭個你

李晨和范冰冰宣佈分手。我覺得。沒有范冰冰的李晨。也會很好的。李晨有自己的實力。再說李晨獲得的成功,也不是說是范冰冰幫忙的。

18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李晨除了一個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以外,其實並沒有其他特別好的作品,所以有沒有范冰冰對於他來說應該區別都不大。

19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對李晨並沒有什麼很大的影響。畢竟李晨是經常參加綜藝節目,也有一定的忠實粉絲,並不會因為和范冰冰分手就會脫粉。

20樓:此時無少

在我看來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因該不會對李晨的熱度產生問題,畢竟雖然可能有范冰冰的幫忙,但是大部分熱度也都是在跑男慢慢積攢起來的。

21樓:皮皮喝魚樂

我覺得他還是有自己的實力的,他依然可以通過自己的演技努力成為人們關注的物件,而他身旁有很多的朋友,這些朋友也會對他施以援手的。

范冰冰和李晨還有沒有可能複合?

22樓:老泡麵頭

我覺得沒有可能了吧,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上說的很清楚了,兩個人以後都是朋友了,我覺得從戀人變成朋友就有些不可信了,也許就是為了給對方保留一些美好的記憶才會說做朋友,以後會不會像朋友一樣相處還不一定呢,畢竟范冰冰這次的事件還是比較大的啦,為了不被影響李晨也應該不會再去接觸吧。

但是不能說是完全肯定的,事情都有雙面發展的可能,畢竟當初范冰冰說過李晨是他的最後一個男朋友嘛,感情還是在那的,註定在一起的不會分開就是了,註定不能在一起的也算是沒有緣分了。

23樓:琪稜媽

希望會複合!因為他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彼此都用了真心!付出了。雖然最後談分手

為何范冰冰現在娛樂圈中還可以引起這麼大轟動

范冰冰的長相就放在那裡,她做過的事情也足夠高調,最近幾天她和李晨分手的訊息也是熱度未減。范冰冰本來就有很多的粉絲基礎,加上她在娛樂圈奮鬥了這麼多年,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 范冰冰終歸是老牌明星了,有廣大的粉絲。無論何時,影響力都會不小。范冰冰在娛樂圈肯定能引起這麼大的轟動,這不太正常了嗎?范冰冰太火了,...

娛樂圈有沒有真情在,娛樂圈到底有沒有真愛?

娛樂圈當然有真情在,何炅和謝娜就是一對典型的例子,感情好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說到娛樂圈裡明星之間讓人羨慕的友誼,首先就想起何炅謝娜,這倆人一起主持快樂大本營這麼多年早已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快樂大本營這個超級長壽 收視率又高的綜藝節目既成就了何炅謝娜的主持事業,也成就了他們真真切切的友情。再然後是可...

有哪些明星出軌了,還活躍在娛樂圈中

提到明星出軌大隊,大家應該都知道陳赫,我相信很多人都看了 嚮往的生活 裡面的陳赫依舊活躍,憑藉著他與生俱來的綜藝感,人氣水漲船高。當年陳赫出軌張子萱算是徹底砸掉了陳赫好男人的人設,畢竟在這之前,我們都是非常羨慕他和女友許婧13年童話般的感情的,而且他還用這段感情消費他好男人的人設消費了很久。我記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