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到底是模仿了范冰冰,還是模仿了林青霞

2022-06-28 04:50:11 字數 5901 閱讀 2558

1樓:請放開丶

張馨予兩個人都模仿了。在張馨予的某一個古裝劇中,無論是在妝容上,還是在髮型服裝中,都與林青霞原來拍的古裝劇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對於張馨予模仿范冰冰來講,在當時她無論是在微博拍的**,還是去走秀時候的髮型,服裝風格,都酷似范冰冰在以前的風格和服裝。

其實我覺得對這件事來看,還是需要我們仔細去想一想,她真的是在模仿那些當紅女星,還是這件事真的只是一件巧合呢?讓我一個個分析一下,就第一個故意模仿來看,在娛樂圈中,不乏有一些為了炒作,為了提高自己的話題度和知名度去模仿,故意製造緋聞的事例。

而對於這兩件的發生的情況來看,我覺得不能排除時製造話題去提高她的知名度和熱度的一種方式,畢竟一些有爭議還是更有討論性與話題性。而對於第二個巧合來講,這個可能僅僅是在兩個劇組的服裝與當時的人物設定與范冰冰與林青霞,在劇中或是時裝秀裡的妝容與服裝相同。

而亦或是在張馨予因為原先與她們大體相同,而其又再發微博時候,被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看到,去發一些本應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但是比較相似,就被說是模仿他。因此我認為,其實論這件事來講,能提高她的熱度和話題性,並非是一件壞事,可是又在於有些事的確是被過分解讀,還是需要我們理性考慮。

2樓:汽車世界知道

不管他們誰模仿了誰,他現在沒有任何的負面新聞,所以他還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非常好

3樓:韓公子

我覺得都沒有,她可能是自己的風格吧,不一定是在模仿別人,而且張馨予跟這兩個人一點也不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張馨予並沒有模仿范冰冰,也沒有模仿林青霞,只是她自己的風格也許和她們倆個有一些相似罷了。

5樓:呵呵趙航

咋想的,問這種無聊的問題,她有必要模仿范冰冰嗎?身材比她好,長的有自己的特色,她屬於特別冷豔的那種美人,就因為范冰冰比她名氣大,你就說人家模仿范冰冰,真的是心裡是有多陰暗?而且這麼黑張馨予都是范冰冰的主意,那時候不知道找了多少水軍去黑張馨予,攪黃了她多少通告,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是後臺工作人員

6樓:橋上橋的月光

沒有模仿不模仿的,張馨予就是張馨予,她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愛好,整天模仿別人多累呀。

7樓:雷子說歷史

其實這個模仿不模仿,我覺得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能說是他們走的路子有點相似罷了。

8樓:冰做的飛煙

我喜歡張馨予,比范冰冰漂亮,又帶有一點鋒利和冷豔,有自己的風骨,是真正的美女

9樓:11熊

我覺得她誰也沒有模仿,她就是在做自己,只不過她們幾個的風格都特別的想象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哪個作品哪個形象深入人心?請提問的這人舉一例。但是唯一翻盤的她找個老公,形象正,職業崇高,沒有誰可以從這方面攻擊她。

就演員而言,不要貽笑大方。還講范冰冰,甚至林青霞,搞笑。

11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她並沒有模仿誰,只是風格比較相似而已,而且這些妝容服裝什麼的都是造型師設計的。

12樓:皮卡皮卡皮卡丘

什麼叫模仿?時尚圈二十年一個輪迴。怎麼滴,你用過的妝容型別和服飾風格別人還不能用了?

不就是為了拉著張馨予給范冰冰復出搞熱度嗎?還扯上林青霞。娛樂圈誰沒模仿過?

她們的服飾妝容拍照動作所有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獨創的?開什麼玩笑。韓式大平眉流行的時候我看每個女性都畫了,古裝劇清一色大平眉簡直辣眼睛,楊天寶某冪趙小刀都畫過咋沒人說?

咋沒人說是複製模仿抄襲別人呢?

13樓:淘淘愛文化

可能剛剛開始,為了走紅模仿了范冰冰,但是後來她有了自己的風格,並沒有一直都模仿。

14樓:姑蘇湛雋

張謦予是獨一無二的,何必模仿別人,臭範狗小偏,別拿賊來比女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他們走的路子有點相似罷了,酷似范冰冰在以前的風格和服裝,在劇中或是時裝秀裡的妝容與服裝相同

16樓:清晨暮雨

問的搞笑,你怎麼不說,你家生孩子模仿了人,長的像人

17樓:陳華

比范冰冰漂亮,范冰冰靠濃妝撐著,五官顏值沒有張馨予大氣

18樓:朝華天驕

比範bb漂亮。範bb全靠濃妝豔抹,身材還不好

19樓:啾啾寶貝

范冰冰有這麼好的身材嗎?

輪胎扎釘子了到底是拔還是不拔,輪胎被紮了,釘子是拔出來還是不拔

不要拔,當然如果你是賓士s系那種防爆胎可以拔,拔了不漏氣的!儘量換備胎,越開的話釘子越進去反而到時候不好找!真空胎不要拔,開到補胎再弄,拔了就漏氣了 沒有備胎的話。堅持到維修點在拔。輪胎被紮了,釘子是拔出來還是不拔 釘子不能拔。由於輪胎是真空胎,所以即使紮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氣還...

張濤和李金銘怎麼樣了,張濤和李金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李金銘哭了

反正後來是沒在一起 李還哭了,說很後悔選和張在一組,說是她拖了張的後腿.哭的,哭得好傷心不懂這些人為什麼這麼針對李啊?就是這樣 張濤告訴我他們沒聯絡了 李金銘唱歌都走調 額 受不了 張濤和李金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李金銘哭了 沒看過07屆的絕對唱響嗎?李金銘覺得她自己配不上張濤,就讓張濤別選他,...

楊洋的臉是怎麼了?到底是胖了還是動過手腳了?

楊洋出席某手錶品牌舉辦的活動時,被拍到了一組無ps的 來看一下放大後的 好像有一點胖胖的 為什麼側顏變成了這樣,短臉?以往的尖下巴呢!哦我的天,不少網友看了 紛紛表示不能夠接受愛豆變成了這樣!想當年 微微一笑很傾城 裡的楊洋多麼的帥氣啊 下圖為粉絲發布的昨天活動場上的圖 下圖為視覺中國拍攝的 雖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