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14歲對自己沒自信怎麼辦

2022-06-28 04:40:18 字數 4491 閱讀 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你優異的成績和好的修為來彌補自身模樣的不完美!你才14歲,以後的路還很長!再說隨著年齡的增長,模樣會有變化的,你現在還沒有長開呢,會有一天會變成天鵝的!

那麼需要你現在努力學習,做好自己的本職!書中自有**屋,自有顏如玉!再說男人不是靠顏值說話的,是靠能力來征服世界的!

祝你好運開心!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去學個技術,有一技之長,同時還能獲取學歷的

4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完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努力賺錢,有錢了整容。

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該怎麼辦?(男,14歲)

6樓:house漁翁昶晚

從你的敘述中列舉了你自己幾個方面的缺點,引起了對自己失去自信。你才14歲啊,人生的道路還長著呢!學習成績不理想,只要努力就會有進步。

長得醜,那是你自我感覺,不要與別人比,只要心靈美,比什麼都重要。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這要多學習,勇敢地去與人交往,多鍛鍊,時間長了自然就融入人群了,當然你要從思想深處改變觀念,做好自己,做好現在,美好的前程在向你召喚!

7樓:東北情感老師

14歲也不要失去信心,學習不好可以慢慢學,只要肯努力就會有進步的可能,所以說你要慢慢來,不要跟別人比,如果現在是全班倒數,你每次進步一點點,最後也會進步很大的。

8樓:日落後說晚安

我19歲。我和你一樣的年紀的時候跟你一模一樣。長大的過程會讓明白很多。

我在14歲的時候沒人跟我說這些道理,只有在時間的磨礪之下我才能慢慢長大,成熟。不得不承認,只有經歷過一些事情才能明白一些事理。我就算說的再多,也比不上你真正經歷來的快來的深刻。

加油,陌生人。

9樓:歡樂許多啊

不要灰心,也不要認為自己丑,什麼優點都沒有,可能這些只是你自己認為的,在別人眼裡你未必是這樣,沒有朋友也沒有什麼關係,這個世上主要是自己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等你足夠優秀時,自然會有價值觀一樣的朋友,所以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包括知識技能,學識修養,你還小,有的是時間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規劃自己的生活!

10樓:居老師和痞痞瀾

你能到這來發問題證明你想改變對自己也還沒有死心,我建議你從各方面改變。14歲的年紀,應該是在讀初中。我建議你積極的面對生活中的事情。

從每一件小事做起。積極參加活動。最好能做一件成功的事情。

這樣子,你就會有成就感,有了成就感,你就會有自信。

11樓:潭千亦

你才14歲怎能就失去信心?學習不好,你已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你若能吃苦,學習是可以學好,即使不能優秀,起碼也有很大的進步,學會很多的東西。即使考不上好的大學,能考上一般的大學,或者考上中技、高技,學得一技之長,將來也能立足於社會。

振作起來,別自棄。

12樓:舒晴遠航

每個人都有遇到低谷的時候,會有心情特別低落,對生活失去信心的情況。

遇到這種情形,首先允許自己暫時的失落,發洩出自己的情緒,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讓自己徹底放鬆幾天,可以宅在家裡看看電視劇等節目,出去散散心,找個風景宜人的地方小住幾天,緩解情緒。

其次要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傾訴一下自己的煩惱,聽聽他們衷心的建議,整理情緒後,對自己做一個規劃,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打倒,多聽一些勵志的講座,鼓勵自己勇敢的前行。

13樓:阿彌陀佛

與人為善,順其自然就好,只要我們做個好人,就不必自卑,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可以讀一讀,南無阿彌陀佛。

14樓:易樂心

我只想說 上場,不管 怎麼失敗, 第二天接著上場, 第三天 還是在場上,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自己 勝利了。加油

15樓:唯晨若冰

想一想過去的一些美好的回憶,和對你很好的人,如果他們看到了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一定很難過吧。

16樓:朋凝安

應該沒記錯的話,14歲這個年紀應該在上初一吧,小弟弟,人生總有迷茫的時候,但越是這個時候你就越要振作起來,讓不相信你實力的人都甘拜下風,拿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證明給他們看,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吧!你要相信,生活的光芒就在前方!

17樓:安鸞啊

才14歲。如果失去了信心。要及時恢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一些勵志的演講,不要放棄自己,相信自己,加油!

19樓:

找一些自己比較擅長的事情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貌似愛迪生只有小學學歷吧,成績不好而成就一番事業也有啊,馬雲高考數學拿過1分,全班倒數?,只要有唯分數論的競爭機制,就一定會有倒數,只不過恰巧是你罷了,沒興趣愛好?愛打球,愛運動什麼的都可以是愛好,沒必要非和學習和成績聯絡,長得醜也有長得醜的好處【相貌清奇,處事不驚,讓別人和你交流時更加放鬆=.

=---------來自一個醜老哥的豪言】,性格內向!?誰說性格內向就不好了,心理學研究也有表明,人是分內向型和外向型的,各有各的好處,可能是因為現在人們更重視外向型,但這不代表內向型就很廢,腦子反應慢?【建議你去看看電影阿甘正傳,很不錯,相信會對你有幫助】,沒交過朋友,那就從主動和別人搭話開始,主動打招呼,和他們一起玩【這裡要強迫自己】慢慢的,你會懂得如何交朋友,而且,根據我的親身實踐,傻傻的是更容易交到朋友的,尤其是女孩子=.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ヾ(◍°∇°◍)ノ゙

21樓:合陽煦

1.從行動中尋找信心

信心是什麼?相信自己能做好.什麼時候會相信自己能做好呢?

當然是能做好的時候. 這簡直是扯淡.做不好怎麼會有信心...

2.將自己放在有信心的場域當中 如果團隊裡有個有信心的人,大家感覺會好很多.這個人通常都會比較有能力,會讓人覺得他能夠解決問題...

3.去做那個傳播信心的人 如果說我在團隊中遇到的情況,還可以解釋為這個場域本身就很消極,這個團隊本身就很糟糕的話,那麼當我的學生說他...

初中生不自信自卑怎麼辦?

22樓:

首先要樹立自信的信心和勇氣,給自己定一個不高的小目標,達到這個目標後再稍微向高一點的目標邁進,這樣就會逐步樹立起信心。還有一點就是找一個自己的特長,或是感興趣的事情去做,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感興趣才能學好,才能有進步,這樣就會有自信,不自卑了。

23樓:車航

先想想你跟其他人的差距在那裡,你是比他們少條胳膊還是少個腿,在或者是你的成績不好,那些成績好的,有什麼地方不好,而你卻做得很好的地方,你仔細想想,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別人的優點你看到了,而你的優點你卻沒有看到,反倒是只看到了自己的缺點,任何比別人做的好的事情都可以成為優點,你自己都覺得自己自卑,那別人會怎麼看待你,你要善於把自己的優點給我別人看,而不是自己的缺點,自信點,也許並沒有人看不起你,而是你自己給予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同樣都是人,他們又好的到那裡去吶

24樓:在五峰山攝影的馬纓丹

不敢做什麼就嘗試去做,都是人不用怕。努力改變自己。要給自己打氣加油哦,和自己的好朋友多聊聊天,上課認真聽講、作筆記下課仔細完成作業,好好複習弄點輔導書看增加課外閱讀買點模擬題做,不會的問老師成績一定會趕上來,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5樓:慶小翠

發掘潛力引導學生充分認識自身價值自信的祕密是相信自己有能力。幫助學生認識自己擁有巨大的潛能和廣闊的發展可能性,使他們深信只要自己在某些領域的努力持之以恆就一定能做有突出的成績,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教師要幫助學生分析自己的長處與短處,針對每個人的特點和優勢,幫助他們及早確立正確的奮鬥目標,又美好的前景,激勵他們的行程,頑強的自信心和奮鬥精神。

人的天賦及後天條件存在著差異,所以對中小學生來說,不能期望人人都優秀。教師要針對每個學生的實際情況,幫助他們建立自身發展水平的合理的成功預期。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你現在還小,沒什麼能打倒你,你還有大把的時間,還有太多的世界沒講過。

27樓:邢颯

找一個自己信任的家長或者同學或朋友,找到自信就行了

28樓:華夏神龍傳媒

初中知識不難呀,努力學習,關鍵多做題就ok啦。

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今年14歲,讀什麼技校好?

1 職高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2 技工學校 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更加註重實際應用。但是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

18歲的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1 頭型大 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 頭型小 頭髮要做得蓬鬆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鬆的大花,但頭髮不宜留得過長 3 頭型長 由於頭型較長,故兩邊頭髮應吹得蓬鬆,頭頂部不要吹得過高,應使髮型橫向發展 4 頭型尖 頭型的上...

初中男生怎樣讓自己變得陽光一點

正處於青春期的你們,很多都是這樣的。首先,在心裡上給自己鼓勵告訴自己是最棒的,要知道每個人的欣賞眼光是不一樣的,要克服你自己的心理障礙,對自己充滿資訊。第二,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男生一般都喜歡籃球等運動,找到自己的特長,也許就是這個特長會讓你成為別人欣賞的物件。第三,嘗試著和女生聊天,儘量讓自己的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