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和陳好誰的眼睛最大

2022-06-28 04:40:14 字數 1817 閱讀 8034

1樓:小喬安

劉亦菲的眼睛不大,屬於修長型,眼尾上揚。早期天仙的雙眼皮更淺,感覺更有古典味道。部分人說天仙是丹鳳眼,一部分人說標準的丹鳳眼不是這樣的。

那麼,我們就暫且定論天仙的眼睛。是不那麼標準的丹鳳眼吧,但還是非常驚豔呢劉亦菲的眼睛不大,屬於修長型,眼尾上揚。早期天仙的雙眼皮更淺,感覺更有古典味道。

部分人說天仙是丹鳳眼,一部分人說標準的丹鳳眼不是這樣的。那麼,我們就暫且定論天仙的眼睛。是不那麼標準的丹鳳眼吧,但還是非常驚豔呢劉亦菲的眼睛不大,屬於修長型,眼尾上揚。

早期天仙的雙眼皮更淺,感覺更有古典味道。部分人說天仙是丹鳳眼,一部分人說標準的丹鳳眼不是這樣的。那麼,我們就暫且定論天仙的眼睛。

是不那麼標準的丹鳳眼吧,但還是非常驚豔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陳好的眼睛更大,劉亦菲是丹鳳眼,不是大眼睛,而顯而易見的是,陳好是大眼睛。

3樓:悉秀華

一看到這個題目,第一感覺是陳好的眼睛大,又覺得劉亦菲的眼睛也不小,所以搜出**來,又比較了一番,還是覺得劉亦菲的眼睛比較大一些,只不過兩個人的眼睛各有特色,都是美的不得了。

4樓:樂姐

陳好的眼睛

劉亦菲和安以軒誰更美,安以軒和劉亦菲 楊冪誰漂亮??

劉亦菲呀。她們兩個氣質不同,神仙姐姐的美是出名的,前兩天一個雜誌就評她為 女神典範,氣質很好,身材高挑171,很好啊,很多經典值得回憶,出道很早了。安以軒也是個美女,巴掌臉,身材好的沒得說,給人很靈動,都說她演的趙敏很有靈氣,但我本人覺得一般,比不上黎姿,賈靜雯。她 偏黑,也能不太喜歡化較白的妝,光...

李若彤和劉亦菲王語嫣誰演的好,李若彤與劉亦菲都演過小龍女和王語嫣,可她們誰演的好?

都挺好的。都不錯,都很有原著味道,李若彤神清骨秀,劉亦菲秀美雅緻。李若彤當年憑 天龍八部 的表演入圍了97年tvb視後最終候選,她根本不是tvb的人,以外援身份入圍的。她在 天龍八部 裡演了三個角色 分別是王語嫣 王語嫣的娘阿蘿和神仙姐姐齊御風三個角色裡最漂亮的是神仙姐姐齊御風 最能展現演技的應該是...

劉亦菲媽媽氣質如何,劉亦菲和他媽媽誰更有氣質

都沒氣質都是欠日型別 路人鏡頭下的劉亦菲的媽媽有氣質嗎?劉亦菲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 神仙姐姐 她那高挑的身材 鵝蛋型的臉龐,穿起古裝來別有一番韻味。據悉劉亦菲是家裡最 醜 的一個,她的姥姥 媽媽 小姨年輕時都是高顏值。近日,有偶遇到陪媽媽逛街的劉亦菲,路人鏡頭下的她氣質端莊仙氣十足,媽媽也保養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