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和劉亦菲王語嫣誰演的好,李若彤與劉亦菲都演過小龍女和王語嫣,可她們誰演的好?

2022-01-20 13:35:23 字數 3984 閱讀 9004

1樓:冰雪玫瑰女人

都挺好的。都不錯,都很有原著味道,李若彤神清骨秀,劉亦菲秀美雅緻。

2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當年憑《天龍八部》的表演入圍了97年tvb視後最終候選,她根本不是tvb的人,以外援身份入圍的。

她在《天龍八部》裡演了三個角色

分別是王語嫣、王語嫣的娘阿蘿和神仙姐姐齊御風三個角色裡最漂亮的是神仙姐姐齊御風

最能展現演技的應該是阿蘿

王語嫣有點萌(不過要是真想看萌的,2023年拍的《秋香》裡的小姐版秋香是萌的典型。2023年現在正播的李若彤新劇《女人俱樂部》巫小詩是另一種萌,演的是四十多歲的中年女性角色,劇裡她女兒都十幾歲了,她在劇中有一種中女之萌)

其實李若彤拍《天龍八部》時口水分泌腺堵塞症又犯病了,狀態比不了她在很多別的作品裡的狀態。

齊御風王語嫣

秋香(動態圖)

3樓:阿韶

李若彤`` 95神鵰`我的最愛.

4樓:萌神落1彘鴘

劉亦菲,給人一種驚豔的感覺,而且演技不錯,很好看。視覺效果上要清楚好看些。

5樓:染塵涼

劉亦菲演的好啦!!!

6樓:手機使用者

劉亦菲 ...雖然我不喜歡她

李若彤與劉亦菲都演過小龍女和王語嫣,可她們誰演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早就想過這個問題。個人而言,李若彤更適合演小龍女,畢竟小龍女被楊過叫做「姑姑」,她能把小龍女對世俗偏見的蔑視和對過兒的疼愛演得自然且恰到好處。而劉亦菲年齡偏小,當她摸著楊過(黃曉明飾)的臉叫「過兒」的時候怎麼看怎麼彆扭。

所以劉更適合演王語嫣。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挺好的。李若彤的王語嫣端麗溫雅,神清骨秀,小龍女高潔脫俗,風骨屹立。劉亦菲的小龍女清麗絕俗,遺世獨立。王語嫣溫婉秀美,精緻清豔。

9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啊,劉,感覺像個小仙女,長相不夠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 個人感覺比劉亦菲的要仙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經典中得經典.............

《天龍八部》,李若彤和劉亦菲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

12樓:大叔

李若彤和劉亦菲都被稱呼為神仙姐姐,其實兩個人在冥冥當中就像是在互相對比一樣,不單在天龍八部當中,李若彤和劉亦菲都共同出演了王語嫣這個角色,在神鵰俠侶當中李若彤和劉亦菲也共同出演了小龍女這樣一個角色。

所以兩個角色的性格比較相近,都是為了愛情而苦苦追尋的弱女子,因此在他們身上都共存的那種千嬌百媚,萬般柔情的樣子。但是我個人感覺李若彤要比劉亦菲飾演的更深入人心,因為李若彤她身上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她的那種氣質並不像劉亦菲的冷淡,反而在冷淡當中夾雜著那麼一點點的柔情。

就是這麼一點感覺讓她超過劉亦菲一點點,但是從顏值上來看劉亦菲是遠超李若彤的。作為一個80後,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和天龍八部都是我事先所**的,也因此李若彤在我心中的印象留下很深刻,其實這有一種情懷在裡面。

因此就算再優秀的人,演技再好,面容再漂亮,同樣去飾演一個角色,在我們心中也是不會認可反過來說,如果是劉亦菲事先出道,事先出演了這兩部作品,那麼李若彤也會被我們排序在第二位。

因此當大家提到王語嫣或者小龍女,都會不由想起李若彤這樣的一個熒幕形象,當然如果提起來楊過或者段譽,大家也會第1個想起古天樂和陳浩民,這都是非常經典的熒幕角色,很難以去超越,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古天樂拍攝古裝劇更有男人味兒。

13樓:書皮白

一個亙古不變的現象就是經典的電視劇經常被翻拍,金庸群俠傳中的《天龍八部》也被翻拍過很多次,要說李若彤和劉亦菲誰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呢?九零後和零零後的會更加喜歡劉亦菲版的王語嫣,而八零後的會喜歡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因為拍攝的時間不一樣。

李若彤和劉亦菲誰的顏值更勝一籌?這個毋庸置疑是劉亦菲了吧!不得不說,現在就是個顏值社會,而劉亦菲的顏值符合大眾的審美觀,所以劉亦菲版的王語嫣更加深入人心!

14樓:523從頭再來

個人覺得經典畢竟是經典,無論從主題曲,插曲,演員的選擇已經在觀眾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了,更深入人心。個人覺得是李若彤。

15樓:明姐我最大

我沒看過李若彤版本的。我喜歡劉亦菲。

我覺得就是很美很仙。

黃曉明很油膩沒了。

16樓:fvs之驕子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劉亦菲版本的王語嫣,因為我覺得劉亦菲清純唯美的形象能夠把王語嫣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神形象完美的演繹出來。

17樓:甜桃沒有腰

我比較喜歡劉亦菲演的,因為劉亦菲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純可愛,而且鵝蛋的臉蛋給人的感覺十分的溫婉可人,而且我也比較喜歡他向他演的《神鵰俠侶》裡面的小龍女也十分的空靈,有一種纖塵不染的氣質,而且給我的感覺就是十分美,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她那種的性格,所以說他更能夠給人深入明星。

18樓:

肯定是李若彤,不管是天龍八部的王語嫣還是神鵰俠侶的小龍女都比劉亦菲強的不是一星半點,關鍵不是臉色年齡,而是那種神韻。

19樓:風夏陽

可能是先入為主吧,我覺得李若彤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她的形象氣質非常符合這個角色的特質,演技也是無可挑剔。

20樓:陌冉悠

因為李若彤版本的很經典,先入為主的讓人喜歡了,所以不論是誰在出演這個角色都會有點反對的聲音,兩位都是美人,演技各有千秋,都很棒

21樓:

都挺好的,但是李若彤版得天龍八部其他演員證表現都非常好,所以整體來說李若彤的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入為主,肯定是李演的更好了,對於小朋友來說先看劉演的,應該是劉演的比較到位了。

23樓:

李若彤更符合氣質,劉亦菲一直在模仿,從天龍八部到神鵰俠侶,都在一直模仿,沒有符合他的電視劇,他只有趙靈兒一個經典。

24樓:月寒秋竹冷

李若彤版是以前的經典,但是劉亦菲版也踱步承讓。個人更覺得劉亦菲版的更好,他完美的詮釋了那種仙子,那種不入凡塵的姿態。

25樓:汐汐瑤瑤的麻麻

其實他們兩個演的都挺好的。都是顏值和演技並存的好演員。《天龍八部》,李若彤和劉亦菲飾演的「「王語嫣」我覺得李若彤飾演的更經典,印象更為深刻,李若彤的氣質更貼近王語嫣那個角色。

2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李若彤演的。演得好一點。當年的小龍女不知獲得了多少粉絲,令多少少男少女而痴迷。而劉亦菲演的雖然可圈可點,但是沒給人們留下什麼太多的記憶。

27樓:陰陰

劉亦菲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清純可人,美豔不可方物,一顰一笑都勾動男人的心,好想擁她入懷,輕輕吻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輪演技李若彤演的還可以,論面貌劉亦菲還是很漂亮的,可以說各有千秋,大部分人都會喜歡劉亦菲的,因為她漂亮讓人看著舒服,所以還是劉亦菲更深入人心了。

29樓:糖雪球郡主

劉亦菲演天龍八部的時候年紀太小了,理解不了原著,所以還是李若彤的更深入人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演的都很好,我覺得李若彤演的更好,他的演技特別高,顏值也非常的漂亮,這都是大家認可的,大家都很喜歡看他演的電視劇,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31樓:活在夢中的人

當然是李若彤更深入人心了,因為我特別喜歡李若彤。李若彤長的真漂亮。特別是它的兩個大眼睛。

李若彤演的。什麼電影電視劇,我都喜歡看。李若彤的美。

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我的女神。

《天龍八部》,李若彤和劉亦菲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

李若彤和劉亦菲都被稱呼為神仙姐姐,其實兩個人在冥冥當中就像是在互相對比一樣,不單在天龍八部當中,李若彤和劉亦菲都共同出演了王語嫣這個角色,在神鵰俠侶當中李若彤和劉亦菲也共同出演了小龍女這樣一個角色。所以兩個角色的性格比較相近,都是為了愛情而苦苦追尋的弱女子,因此在他們身上都共存的那種千嬌百媚,萬般柔...

劉亦菲和安以軒誰更美,安以軒和劉亦菲 楊冪誰漂亮??

劉亦菲呀。她們兩個氣質不同,神仙姐姐的美是出名的,前兩天一個雜誌就評她為 女神典範,氣質很好,身材高挑171,很好啊,很多經典值得回憶,出道很早了。安以軒也是個美女,巴掌臉,身材好的沒得說,給人很靈動,都說她演的趙敏很有靈氣,但我本人覺得一般,比不上黎姿,賈靜雯。她 偏黑,也能不太喜歡化較白的妝,光...

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女是什麼版本的,劉亦菲和李若彤版的小龍女哪個更符合原著小龍女的形象?

劉亦菲在2004年憑藉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趙靈兒一角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因在武俠劇 神鵰俠侶 中飾演小龍女受到廣泛關注。2006年3月17日,與黃曉明領銜主演的古裝武俠劇 神鵰俠侶 首播,該劇播出後收穫了不俗的收視成績和口碑,並在2006年1至9月關於電視劇的調查資料中以45次的播出率排名第一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