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和劉亦菲主演的電影是哪一部

2021-03-04 09:29:28 字數 2636 閱讀 5026

1樓:萌夫灬悍妻

《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即將上映,期待值挺高的。

誰知道吳亦凡和劉亦菲這張**是哪一部電影啊?

2樓:宅腐懶呆de小白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由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吳亦凡、劉亦菲、金世佳、李沁、李夢等聯合主演的愛情片。影片於2023年7月8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改編自辛夷塢同名**,講述了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強、自尊心強的蘇韻錦兩人演繹了一段純粹又糾結的愛情故事。

3樓:greater娃

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

吳亦凡和劉亦菲演的那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就瞧瞧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自辛夷塢2023年創作的同名愛情**,由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吳亦凡、劉亦菲、金世佳、李沁、李夢、郝劭文等主演。

5樓:清晨的鹿巷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

吳亦凡和劉亦菲是不是合作了一部電影?

6樓:呼嚕嚕

你說的是《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吧,《致青春2》根據辛夷塢2023年創作的同名愛情**《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影片由劉亦菲、吳亦凡、李夢、金世佳、郝邵文、李沁等眾多偶像明星主演。

其中吳亦凡飾演的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強、自尊心強的蘇韻錦(劉亦菲飾),兩人演繹了一段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的愛情故事。記得和初戀分手的時候,一個人躲在寢室,默默喝了好多江小白,兜兜轉轉,我們都沒在原地了。

7樓:翠名亥瓊音

《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即將上映,期待值挺高的。

這是吳亦凡和劉亦菲的什麼電影?

8樓:半路遇到狗

《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1] (以下簡稱《原來你還在這裡》)根據辛夷塢2023年創作的同名愛情**《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

2023年4月21日在上海舉行了低調簡樸的開機儀式。

北京時間2023年7月2日在紐約殺青。影片由吳亦凡、劉亦菲、李夢、金世佳、郝邵文、李沁等眾多偶像明星主演。[2] 其中吳亦凡飾演的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強、自尊心強的蘇韻錦(劉亦菲飾),兩人演繹了一段純粹又糾結的愛情故事

9樓:覃朝狼太灰

電影名《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很期待這部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致青春2,改編自辛夷塢的**《原來你還在這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還在這裡,吳亦凡飾演許錚

13樓:黃黃

電影名:原來你還在這裡

14樓:恰到好處的喜歡

原來你還在這裡 改編自辛夷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不是寫著「畢業季」嗎?

吳亦凡和劉亦菲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來著? 10

16樓:現在最愛西索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由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吳亦凡、劉亦菲、金世佳、李沁、李夢等聯合主演的愛情片。影片於2023年7月8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改編自辛夷塢同名**,講述了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強、自尊心強的蘇韻錦兩人演繹了一段純粹又糾結的愛情故事。

17樓:馥攗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

吳亦凡和劉亦菲演的那部電影叫啥

18樓:君為死神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由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吳亦凡、劉亦菲、金世佳、李沁、李夢等聯合主演的愛情片。

影片改編自辛夷塢同名**,講述了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強、自尊心強的蘇韻錦兩人演繹了一段純粹又糾結的愛情故事。

這是什麼電影?吳亦凡和劉亦菲的

19樓:我欲成社

致青春·抄

原來你還在這裡 (2016)

導演: 周拓襲

如編劇: 周拓如 / 辛夷塢

主演: 吳亦凡 / 劉亦菲 / 金世佳 / 李沁 /李夢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6-07-08(中國大陸)片長: 98分鐘

又名: 致青春2 / 原來你還在這裡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2 / 原來 / never gone

劉亦菲跟吳亦凡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

20樓:皮皮嘿嘿嘿

致青春 原來你還在這裡,是2023年上映的

21樓:愛尚藍山

致青春2 原來你還在這裡 希望去影院支援哈

22樓:華痴痴

原來你還在這裡 辛夷塢**翻拍喲 快去電影院支援吧嘻嘻嘻

這是吳亦凡和劉亦菲的什麼電影,吳亦凡和劉亦菲演的那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致青春2 原來你還在這裡 1 以下簡稱 原來你還在這裡 根據辛夷塢2007年創作的同名愛情 原來你還在這裡 改編,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2015年4月21日在上海舉行了低調簡樸的開機儀式。北京時間2015年7月2日在紐約殺青。影片由吳亦凡 劉亦菲 李夢 金世佳 郝邵文 李沁等眾多偶像明星主演...

這是吳亦凡和劉亦菲的什麼電影,吳亦凡和劉亦菲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來著?

致青春2,改編自辛夷塢的 原來你還在這裡 致bai青春2 原來你還在 這裡 1 以下簡du稱 原來你還在zhi這裡 根據辛夷塢dao2007年創作的同名愛情小專說 原來你還在屬這裡 改編,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2015年4月21日在上海舉行了低調簡樸的開機儀式。北京時間2015年7月2日在紐...

吳亦凡出演的電影都有哪些,吳亦凡演過什麼電影或者電視劇

西遊伏妖篇 星際 極限 3 終極迴歸 歐洲攻略 夏有喬木 爵跡原來你還在 這裡 美人魚 結尾客串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老炮兒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 爵跡 西遊伏妖篇 極限 3 美人魚 待上映 星際 歐洲攻略 爵跡2 吳亦凡演過什麼電影或者電視劇 吳亦凡並未出演過電視劇,出演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