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一切成見,你最愛劉亦菲的哪一部電影或電視劇

2022-07-26 09:00:23 字數 1331 閱讀 4172

1樓:尹朶月

最喜歡的是《倩女幽魂》,剛開始看時很失望,因為人感覺沒有她拍電視劇時好看,後來才知道她那時是素顏,果然有顏就是任性,然後我就是挑著看的,感覺一般般吧,不出戲。後來無聊又認真地看了一遍,被小倩驚豔到了!

2樓:消化

《烽火芳菲》,劉亦菲第一次成功塑造了一個完整的人物,一個完全脫離她自己,活生生的人物。看的時候我依稀看到《秋菊打官司》裡當年鞏俐的影子,角色不同,但代入感很相似。

3樓:沉夜孤星

小龍女,雖然黃曉明的楊過被金庸大師親自批判看自己師傅的眼神太過邪氣、像是在勾引他姑姑,但是劉亦菲的小龍女卻贏得了一致好評,和李若彤相比,劉亦菲的小龍女多了一分仙氣和靈氣。一身白衣飄飄真的好看極了,確實像極了祕境走出來的仙女。

4樓:辰星

最喜歡《戀愛通告》和王力巨集演的,喜歡那個戴眼鏡的劉亦菲,還《烽火芳菲》果然人漂亮穿什麼都沒有關係,寡婦菲很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最喜歡《露水紅顏》,雖然故事劇情老套,但是喜歡她在戲裡面的感覺,特別是刑露和徐承勳從警局出來,他們兩個在路上互相撩的那段,cc的表情真的特別不一樣。

6樓:八卦星人小林

《原來你還在這裡》,雖然這部電影的評價很低,演技也被詬病,但是我很喜歡原**,也很喜歡她和吳亦凡的搭配,覺得二人各種相稱,演出我心中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次關注劉亦菲是因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白淺上神,她演出了淺淺的霸氣灑脫和素素的嬌弱。最主要的是就是我想象中的白淺,顏值氣質武功俱佳。最早喜歡小龍女,白衣勝雪,遺世獨立,始信世間真有小龍女。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劉亦菲的是《露水紅顏》裡的男人。我沒有跳戲,劉亦菲沒有跳戲,王學兵(不熟悉這個演員,但認真起來那實力就擺在那裡)也沒有跳戲,rain那不算跳戲。所以,這已經是水準很高的電影作品了。

未來的電影也是這種趨向的,不好挑刺。

9樓:霽雲青清

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清秀乾淨的蘇韻錦學習努力,成績一般,恬靜獨立自卑且自尊。劉亦菲細膩精湛的演繹加上吳亦凡的加盟,讓人怦然心動,不禁想起那遙遠而明媚的青春年華。另外,劉亦菲太漂亮和吳亦凡太完美了,這可能就是影片飽受詬病又票房火爆的原因吧。

10樓:北月滿亭風亦晚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劉亦菲飾蘇韻錦,吳亦凡飾陳錚,這部電影作品的**我看過,劉亦菲所飾演的蘇韻錦與**中的氣質確實書氣

11樓:李瑾凝

都愛,靈兒,小龍女,王語嫣,靈睢,白淺等,每一個角色都喜歡。

拋開一切煩惱,笑容露出來呀,把你的眼淚擦一擦,忘記那苦惱呀,是什麼歌曲裡的

張薔的 拍手迪斯科 曲名 拍手disco 歌手 張薔 害羞的女孩 把你的手兒拍一拍快點跟我來呀,把你的眼淚擦乾淨 請問有誰知道這歌名?謝謝!把你的手兒拍一拍,快點跟我來呀,歌詞出自張薔演唱歌曲 拍手迪斯科 拍手迪斯科 演唱 張薔 詞曲 未知 歌詞 把你的手兒拍一拍,快點跟我來呀 把你的眼淚擦一擦,笑...

政治書上的1改革開放以來,我們取得一切成績和進步的根

你是初中生嗎?第二句我們之前是有 改革開放以來,我們之所以取得這些舉世矚目的成就.嗎 這個問題提的很好,說明認真思考問題了,並有一定的邏輯辯析能力。這兩個問題概括講,第一個表述有點像自我總結和自我吹噓 第二個表述是第一個表述的歸總。當然,執政黨的基本路線在一個歷史階段是管總的,路線是個綱,綱舉目張嘛...

改革開放以來我們取得一切成績和進步的根本原因和最根本的一條區

改革開放以來我們取得一切成績和進步的根本原因是 開闢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形成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 主要原因 最根本的就是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大力發展生產力 深化改革,擴大開放 堅持黨的領導 全面貫徹 重要思想 落實科學發展觀,走可持續發展之路 落實科教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 堅持黨的基本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