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玩飛車

2022-07-26 08:45:23 字數 1358 閱讀 4041

1樓:招成素橋

基本操作遊戲的操作設定簡潔明瞭,操作技巧由淺入深,手感真實而震撼。只用5個鍵就可以操作qq飛車,上手非常容易。賽車操作鍵箭頭上

加速,向前開

箭頭下減速,向後退

溫箭頭左和上

左轉彎箭頭右和上

右轉彎shift鍵

按下後配合方向鍵漂移

ctrl鍵

n2o氮氣噴射鍵或使用道具

alt鍵

道具換位鍵

純r鍵賽車復位,如果賽車駛離賽道可用該鍵復位

backspace鍵

返回到上一級的介面

專page

up鍵選擇上一曲遊戲背景**

page

down鍵

選擇下一曲遊戲背景**

屬qq飛車完美飄移方法(qq飛車和跑跑卡丁車不一樣,漂移時不要長時間按shift,要短這樣漂移才會更流暢)

最佳化飄移:↑→+shift(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

↑←(拉回車頭)

溫↑(噴射)

純連飄:↑→+shift(進入飄移)

專↑←(拉車頭)

↑→+shift(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和shift是進入第二次飄移)

斷位:↑→+shift

↑←+shift(在第一次飄移沒完的時候點,shift輕輕點一下)

↑(噴射)

雙噴:↑→+shift(最佳化飄移)

屬↑←[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噴射第二次飄移的)

連噴:↑→+shift(最佳化飄移)

答↑←[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shift

案↑+←(重複這兩步就是連噴)

其中的+號表示的順序,如果沒的+號的就是要一起按的.這幾種方法點shift鍵都要很輕,如果重了車就要打滑,這樣不但不能噴射,而且還減慢了車的速度.

2樓:荀廷謙滕春

上往前,後是退後,左右失望左右走,shift是漂移,ctrl使用道具,alt是換道具,漂移再按錢可以笑噴,一直按漂移再按兩下前可雙噴。

3樓:繆萱少卯

建立任務後,可以根據提示進行訓練

指導。如果基本掌握以後可以在任務列表中接受任務做可以加經驗和金幣以及一些道具。

還可以在同城交友中掛機加經驗。

怎麼玩飛車的啊,qq飛車怎麼玩?

飛車 點亮qq飛車的條件有3個 遊戲角色達到12級或者更高 同時獲得1800酷幣 qq版本要2007beat1以上的才可以看見你所點亮的遊戲圖示 注 qq飛車到5級就行了,擁有1800酷幣 酷幣每局都送排名越錢酷幣越多,第一名送100酷幣 然後進同城約會聊天室隨便進一個,進去就不管了,站裡面是加經驗...

怎樣才能讓她不再玩飛車啊

那你就要耐心陪她玩哦,相信有你的陪伴她會很開心的還有,你要信任她啊,呵呵,玩炫舞和cfsa 是你的你趕都趕不走。不用怕。有朝一日他會膩味。最好你和他生個小孩子。這樣就可以了。採納 這到是很蛋痛啊。不要跟她吵 吵是沒用的 只會弄得雙方都不愉快。一個女孩子玩飛車玩到這個份上 看樣子她是很喜歡這遊戲的 說...

玩飛車月,我不知道留下了什麼,玩飛車8個月,我不知道留下了什麼

你知道那種跑車被人甩一圈的感覺嗎?一天跑車跑下來都沒有完成的。真的是各種打擊啊而且你們造嗎!小丫都不給我介紹飛車!點券可以買東西,我不造!精靈世界,是什麼?蹦舞,怎麼玩?就這麼蠢蠢的一直跑車,那時候小丫送我一個點券的衣服你們造我有多開心嗎!我現在還記得我一直覺得那個衣服上連著一個帽子的那件米白色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