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華學院的專科咋樣,安徽新華學院的大專怎麼樣

2022-07-26 08:45:22 字數 4098 閱讀 7755

1樓:ray的遊戲世界

安徽新華學院的專科也是很好的,新華學院專科與本科共享學習資源,所以從師資力量、學校環境、學科建設等方面都是很優秀的,具體為:

1、師資力量。學校有全日制本專科在校生23000餘人,其中本科近20000人,專任教師1400餘人,其中副高以上職稱教師佔42%。

2、學校環境。學校實驗實訓中心現有各類實驗室251個。學校圖書館館藏文獻資源總量超過300萬冊。安徽省高校重點實驗室1個,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1個。

3、學科建設。學校現有國家級、省級「質量工程」專案500餘項,其中,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學基地1個,「雙萬計劃」省級一流專業、一流(品牌)專業、特色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振興計劃、卓越計劃35個,省級「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和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19個,省級示範實驗實訓中心和實踐教學基地18個,省級精品課程27門,省級教學成果獎46項。

安徽新華學院簡介。

安徽新華學院為擁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省屬普通本科高校,位於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的核心區,校園緊鄰大蜀山。學校於2023年創辦成立。2023年5月,學校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更名為安徽新華學院。

學校因材施教、學以致用,實施「雙創教育2.0計劃」,設立創新創業學院,完善課程體系,搭建大學生創新訓練中心和創業孵化基地2個平臺,積極開展創新訓練、創業孵化和學科競賽。2023年,學校獲全國民辦高校「創新創業示範學校」榮譽稱號。

2023年,我校學生參加學科與科技競賽獲省級以上獎項540餘項,獲批國家級「大創計劃」115項、省級345項。

以上內容參考 安徽新華學院——學校簡介

2樓:夏仰望

安徽新華學院的專科咋樣和本科待遇一樣,共享校內各項設施條件,同校區,同住宿,同樣的師資,基本不分的。分數不夠理想的話,安徽新華學院的專科是不錯的選擇。

安徽新華學院專科的學校環境還是可以的,和本科共享資源,但是學費超比較貴,一般在一萬元左右了,而普通的專科也就五千。由於學校是民辦的,社會承認度較低,還是新華的名字,也不夠響亮。

安徽新華學院的專科學習氛圍還不錯,每年都有人專轉本,而且每個院的專科都不一樣。專科選擇面還是比本科廣的。不過有能力我覺得還是選公辦高校好點,畢竟新華學院的專科也算民辦,學費也不低的。

當然,不介意學費的話,新華環境各方面還是不錯的。

3樓:張章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還可以吧,不過民辦的學費比較貴,水平只能算中等。

安徽新華學院,入選了安徽省地方應用型高水平大學立項建設單位。

安徽新華學院坐落於安徽省合肥市,是安徽新華集團投資****舉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入選安徽省地方應用型高水平大學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安徽新華職業學院。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更名為安徽新華學院。

據2023年底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佔地面積15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50萬餘平方米;有全日制在校生23000餘人,專任教師1300餘人;有11個二級學院和2個教學部,開設62個本科專業和22個高職專科專業。

更多3條

4樓:檀品樑流麗

這是民辦大學,安徽新華電腦學院是民辦技校

5樓:心家裝

安徽新華學院的是一個本科大學,裡面的專科本科的學生在一個校區上學,並且共享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有人說是電腦學校,簡直是無稽之談,那是一個新華集團的下屬的一個培訓機構而已。這是安徽新華學院的**:www.

axhu.edu.cn。

你自己看一下,跟其他學校對比一下,通過一個學校的官網就可以看出一個學校的優劣!

6樓:重慶新華學校

學校好於不好還是自己去實地考察過才清楚的知道

安徽新華學院的大專怎麼樣?

7樓:操曾母志

新華的專科在安徽的民辦當中算好的,但是在全國的民辦院校排名就差點,可以查詢全國十大萬人民辦高校

8樓:宰妞韶夜綠

安徽新華學院的是一個本科大學,裡面的專科本科的學生在一個校區上學,並且共享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有人說是電腦學校,簡直是無稽之談,那是一個新華集團的下屬的一個培訓機構而已。這是安徽新華學院的**:www.

axhu.edu.cn。

你自己看一下,跟其他學校對比一下,通過一個學校的官網就可以看出一個學校的優劣!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怎麼樣。而且還是民辦的。不要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講呢,看你的情況了。

相對來講不怎麼樣,像這種學校當然沒法和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大學等相比了。

但是如果是由於分數原因等等,上不了好點的學校,而家裡的經濟又還許可,上新華學院也是一種選擇。

(如果有好的選擇建議別上!)

安徽新華學院要多少分?算大專嗎?

11樓:無限專用

有的專業是大專啊! 多少分現在還不確定,等吧 起碼450以上最好

安徽新華學院的專科是不是國家統招的?

1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安徽新華學院是安徽省首家經教育部批准,擁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省屬普通本科高校。該校前身是安徽新華集團投資****於2023年投資創辦的安徽新華職業學院,2023年5月,學校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更名為安徽新華學院。如果是通過志願填報錄取的就是統招大專。

13樓:手機使用者

安徽省唯一擁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民辦高校

安徽新華學院怎麼樣?

14樓:多可新

安徽新華太黑了,而且老師超沒素質,招生老師更是沒品,大家千萬別輕易把個人資訊透露給他們,不然沒完沒了的**騷擾,他們還會在**裡鄙視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學院辦事效率低下,學校評獎學金也有失公平,學校氛圍不濃厚,如果上本科還是不要來新華。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真的不好,我已去過多次,裡面亂的很,我表哥也這麼對我說,去了你只會後悔,別毀了自己的前途!

17樓:王小紅

還可以吧,有同學在裡面,聽講不錯,學校蠻漂亮的

18樓:時刻學會除錯

熱心網友是外校的,看到新華這樣好的環境,不能被錄取,帶著嫉妒、恨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來就不要來了吧,離市區很遠,很爛的,只能說這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在安徽還是不錯的 專科跟其他學校差不多(學費有點高) 專科還是去公辦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新華的學生,學校還是可以的,專科分數線還比較高。感覺本科一般,專科算同等中不錯的。有問題可以qq775855482

安徽新華學院怎麼樣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排水好像是最近幾年才開的專業。給排水屬於土木學院的,可想而知了女生是相當的少啊,好像第一屆的給排水的還沒畢業呢。不過土木學院就業在學校裡算很不錯的,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了,好好努力學習吧,到時說不定你還會要求考研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好不好,關鍵在於自己,不過主頁都是包分配的,也很專業,含金量也很高。

24樓:love清零之水

我們學院今年怎麼在民辦大學排行只有32名了?每年都在下降。教育廳公佈的我們學院只是合格院校。

優秀院校都沒評上。可能就是招生的時候用了很多騙人的手段搞的吧。哎,真心對待學生不行嗎?

幹嘛用那麼多的不擇手手段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華的,你讀的是三本吧。給排水是新華學院比較不錯的專業,也是近年來發展趨勢都較好的專業。給排水專業隸屬安徽新華學院的土木與工業工程學院,在新華的是個二級學院中土木院無疑是最好的,至於為什麼你懂得,新華有房地產啊,在合肥有很多。

好好讀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關鍵在於自己。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怎麼樣,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很好嗎?

學校是個很好的學校,但是不可以在學校裡面不聽,整天混日子,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面。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你好,安徽新華只要有新專業可以引進就會立刻更新,老師的課程也是與時俱進的。我就是裡面的...

安徽新華學院屬於二本教學嗎,請問安徽新華學院屬於二本院校還是三本院校?

安徽新華學院坐落於包公故里 歷史名城安徽省省會合肥,地處合肥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大蜀山森林公園南麓,是安徽省首家經教育部批准,擁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省屬普通本科高校。學校前身是安徽新華集團投資 於2000年投資創辦的安徽新華職業學院,2005年5月,學校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更名為安徽新...

安徽新華是安徽最好的IT學校嗎,安徽新華在安徽是最大的it學校嗎

好找啊,不然每年都這麼多學生去幹嗎呢 我覺得是最好的了吧,各方面 在中國,確實還行。算是不錯的it學校了,明確說的說,是,除開正規大學呢 我覺得在電腦學校算是很棒的了 安徽新華在安徽是最大的it學校嗎 算是吧,至少有自己的校區 是的。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始建於1988年,隸屬於it教育知名品牌 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