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業高等專科學校的介紹,湖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的背景介紹

2021-04-12 13:47:48 字數 2215 閱讀 4358

1樓:手機使用者

安徽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是在安徽師範大學馬鞍山市教學點的基礎上改制創辦的。經過幾次更名和改建,現在的安徽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已經與原華東冶金學院合併,組建成為一所以工科為主的多科性大學---安徽工業大學。

湖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的背景介紹

2樓:百度使用者

湖北商業高等學校發端於2023年創辦的我國最早的商科學校之一——湖北商業中學堂。這所學校跨越晚清、**和新中國三個歷史時代,屢受創痛,飽經滄桑,是中國近現代教育發展的一個縮影。在其近百年的辦學歷程中,矢志商科教育生生不息,哺育經貿人才孜孜以求,愈挫愈勇,百折不回,始終堅持為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培育人才,形成了優良的辦學傳統,對社會進步作出了卓越貢獻。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5

3樓:匿名使用者

升本了原來的學生肯定還是專科,你學籍是專科,和學校升本沒有關係。

嗯,男女生都是一樣標準的四人間宿舍,宿舍條件非常好的。

首山校區應該是賣了,還有湖前校區,就是老校區,老校區在福州鼓樓區,算市區,新校區在福州連江縣,在山裡面,不過新校區建築比較漂亮,設配比較好,老校區裝置很破,看起來就像高中。還有一個高職基地。

會計系是第一大系,應該是會在新校區。今年的新生不出意外應該都在新校區,新校區已經在加緊蓋新的學生公寓了。我們這屆小系已經搬回老校區,給新生騰出位置。

4樓:穎小羊

學校如果升了本科 你就可以再自己學校升本 這樣會比較容易些 會計是在新校區 新校區裡的裝置都慢慢的完善起來了 總體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8人一間,有兩個校區,一個在鼓樓區,一個在連江縣,新校區很大,會計專業好像還是在舊校區,升本科那就是以後的事情了,有這個打算而已。

6樓:二姍四

166617619

新生群。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料

bai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henan business college)位於du河南省省會鄭州市zhi,是2023年經國家dao教育部正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

8樓:紫苑小薇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專業:

據學校官網顯示,學校設有新聞傳播系、資訊管理工程系、外語系、工商管理系、商業美術系、經濟**系、旅遊系、會計系、思政部、基礎部、繼續教育部等8系3部,共37個專業,[2023年3月,首批設定會展經濟與管理、國際商務、電子商務、財務管理、商務英語等5個本科專業。

1,工商管理系:工商企業管理、連鎖經營管理、物業管理、經濟資訊管理、工商企業管理(香港公開大學專接本實驗班)、人力資源管理;

2,經濟**系:電子商務(本科)、國際商務(本科)、市場營銷、金融保險、物流管理;

3,會計系:財務管理(本科)、稅務、會計、審計;

4,資訊管理工程系:通訊技術、行動通訊技術、建築智慧化工程技術、物聯網應用技術、軟體技術、工業工程管理(閩臺合作);

5,旅遊系:會展經濟與管理(本科)、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旅行社經營管理、會展策劃與管理、休閒服務與管理、烹調工藝與營養;,

6,商業美術系:服裝與服飾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產品藝術設計、動漫設計、工藝美術品設計、環境藝術設計;

7,新聞傳播系:文祕、新聞採編與製作、傳播與策劃、影視多**技術;,

8,外語系:商務英語(本科)、應用英語、應用日語。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9樓:天天都好好學習

可以的,在經貿方面挺不錯的。專科嘛,教學質量就那樣了。學校在市區,幹什麼都很方便的。如果你想讀工科的話,推薦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10樓:姬周長風

你站在商專的操場上旋轉360度,整個校園的景觀盡收眼底了。嘿嘿,不過商專在整個貴州專科院校中還是不錯滴,而且就業率也還不錯,我也認識裡面的一位金融系的老師,很有個性的一個老師。你那分數能上的了。

11樓:樂清理科生

唉我今年高考也不理想,理綜考得爛,除了理綜只有345分,如果有機會我們同時錄取,今後就多聯絡了。

12樓:小詩郎背書

一般般啦 ,勉強可以讀,不過環境不怎麼好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我覺得是風險與機遇並存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第一志願填報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首先,今年採取的是平行志願,大大的降低了報考的風險性,你大可不必過於擔心,把這所學校作為第一志願就算沒有達到提檔線亦不會影響你的報考 其次,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在福建省屬於招生大戶,招生人數比較多,這樣有利於提高你的錄取的機率 ...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廊坊衛生職業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天津城市職業學院

我贊成前面的的表述。我只瞭解天津的學校,如果能報考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應該是最好的,其工作性質不錯,但要考慮他的擇業面,天津職渤海業技術學院是行業辦學的的,在郊區,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是國辦的 辦學,坐落在中心市區。供你參考。專科學校哪個好 活著不是為了痛苦!不要為別人或別的事,增加自己的煩惱!人生短短...

湖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與湖北職業技術學院距離多遠

很遠。從湖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到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大約85公里,步行的話得20個小時36分鐘。駕車大約1小時52分,將近2個小時。推薦路線為乘坐高鐵,首先坐地鐵或打車到漢口火車站,大約35.5公里,1小時26分鐘,35元左右,然後乘坐漢口火車站到孝感東站的高鐵,大約28分鐘18元起,最後再坐公交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