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旅遊管理專業專科440分能上嗎

2022-12-13 23:10:14 字數 745 閱讀 2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專業還不錯,不過分數線很高,好像分數線都快接近3本分數線了,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位於河南省省會鄭州市,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河南省唯一一所獨立設定面向商貿流通領域的公辦普通高校,辦學歷史悠久,特色鮮明。學校以管理學和經濟學科為主,兼有工學、文學、法學、藝術等學科。現設有會計、經濟**、市場營銷、商務祕書、工商管理、計算機應用、藝術設計和旅遊管理等十一個系部。

開設有會計、國際**實務、市場營銷、商務英語、物流管理、計算機應用技術、室內設計技術、旅遊管理等34個專業和專業方向。

學校辦學條件優良,校園環境優雅,佔地1036畝,各類建築面積22萬餘平方米。現有教職工806人,專任教師58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階職稱教師187人, 中青年骨幹教師172人,廳級學術技術帶頭人15人。學校建有綜合實驗中心,網路中心,擁有各類實驗室76個,教學用計算機2300臺。

學校建有現代化圖書館,館藏圖書共102萬餘冊,其中紙質圖書80萬餘冊,電子圖書22萬餘冊,擁有各類期刊939種。

學校以其優美的辦學環境和良好的人才培養質量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讚譽,學校先後被授予「鄭州市花園式單位」 「河南省文明單位」 「河南省職業道德建設十佳單位」 「河南省五一勞動獎狀」「河南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和「河南省普通大中專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誠邀四海賢才加盟我校,同心同德,開拓創新,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了那個學校分數線是很高的

09年文考,429能進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和福州職業技術

同學你好,建bai議填報福建就業率最du高的福建交 zhi通職業技術學院,該學dao院去年文科科錄取回線答4023今年專家 會超過430分,所以不會辜負你的高分,而且交通有6個省級精品專業,歷年就業均達100 還有個內幕教育部已經正式打算下學期改福建交通職業技術為福建船政交通學院,意味著過不了幾年就...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我覺得是風險與機遇並存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第一志願填報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首先,今年採取的是平行志願,大大的降低了報考的風險性,你大可不必過於擔心,把這所學校作為第一志願就算沒有達到提檔線亦不會影響你的報考 其次,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在福建省屬於招生大戶,招生人數比較多,這樣有利於提高你的錄取的機率 ...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廊坊衛生職業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天津城市職業學院

我贊成前面的的表述。我只瞭解天津的學校,如果能報考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應該是最好的,其工作性質不錯,但要考慮他的擇業面,天津職渤海業技術學院是行業辦學的的,在郊區,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是國辦的 辦學,坐落在中心市區。供你參考。專科學校哪個好 活著不是為了痛苦!不要為別人或別的事,增加自己的煩惱!人生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