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廊坊衛生職業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天津城市職業學院

2022-11-10 23:35:15 字數 5166 閱讀 4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前面的網友的表述。我只瞭解天津的學校,如果能報考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應該是最好的,其工作性質不錯,但要考慮他的擇業面,天津職渤海業技術學院是行業辦學的的,在郊區,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是國辦的**辦學,坐落在中心市區。供你參考。

專科學校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不是為了痛苦!

不要為別人或別的事,增加自己的煩惱!

人生短短幾十年,快樂過好每一天,凡事想開些!

沒有人知道努力過後是否一定會成功!

但還是要奮鬥,沒有人一上來就會成功的!

目前你最重要的是站穩腳根。好好工作,熟悉社會經驗!

經常狂街,從社會,新聞,電視,報紙這類多看看。增加知識面!瞭解社會**!

然後自己闖一下,明白自己該做什麼生意,開什麼店,如何做!!

如果有人鄙視你,看不起你,你就當他們是狗在叫!

慢慢來,不要慌!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未必是光明的!

但人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所以必須奮鬥!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就看樓主此生運氣了!

有錢就有一切,跑車。別墅,美女!就會贏得別人尊重!!

加油!!!

學護理專業到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好?還是承德護理職業學院好?還是廊坊衛生職業學院好呢?

3樓:攀巖老叟

邢臺好過承德護理職業學院。一個衛校升格的護理學院純屬掛羊頭賣狗肉的貨色,管理不善收錢很黑,後期實習更是沒良心完全交由黑中介來運作。校區環境和邢醫沒法比,我家孩子邢臺畢業已就業目前工作狀態良好。

不過你的分數上邢臺可能有些困難,但還是希望你爭取!

4樓:酷酷de晴

我是2023年畢業生 理科考了279 想學醫 糾結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和承德護理職業學院 這兩個學校哪個比較好 求解答 下午就要報志願了 急求答案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廊坊衛生職業學院 那個最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滄州護理貌似不錯,邢臺就分數最高,硬體比較強吧。廊坊師資有待考察,聽說不好···廊坊都說大學城裡比較亂···這個這個。

6樓:蠻荒了青春

邢臺醫專比較好吧,分數最高

7樓:額媗鈽額蕝凊

邢臺吧,滄州管的太多

全國職業院校有哪些

8樓:夏道萌

中國專科學院排行榜

本排行榜根據我國目前職業教育現狀評定,從學校辦學實力,發展前景,所在城市三方面平定,旨在幫助高三學生報考一所自己真正滿意的學校和開創其美好未來,並希望能促進我國高職教育發展,也期待我國在不久的將來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專科學院.

排行如下:

1.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五星.深職是***同志南尋的產物,是國家首批國家級示範院校,學校規模在職業學院中居於前列,有很強的經濟基礎和雄厚的師資,發展前景十分良好.報考指數五星

2.天津職業大學 報考指數五星,天津職業大學是國家首批國家級示範院校,學校規模和專業數目在職業學院中都居於前列,學校居於我國第三大經濟圈------津沽唐.也有很強的經濟基礎和雄厚的師資,發展前景十分良好,學生就業十分方便.

報考指數五星

3.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五星,番職院位於我國珠江三角腹地,是廣州龍頭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首批國家級示範院校,學校規模在不斷擴大,2023年得到國家教育部建設示範院校資金160000000元,有很強的經濟基礎和雄厚的師資,發展前景十分良,連續多年就業率全國第一.報考指數五星

4.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半,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百強學院,在校生達2萬多人,學校規模雄大,師資力量雄厚,是華中地區高職龍頭學校,學校位於我國第二人才市場江城武漢,是一個讀書工作的好地方.報考指數五星

5.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報考指數五星.

6.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

7. 浙江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

8.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由國家財政撥款,**與地方共建,共和國最早建立的軍工院校(2023年),國防科工委18所地方軍工院校之一,國家教育部首批批准建立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國家第二批示範院校.

9.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

10.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

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有點大呀,可以這樣說,高等職業院校大部分是以前的老中專升格上去的,比如河北交通學校升格後名為河北交通職業學院大專。沒有升格上去的,現在還是中專,就是所謂的中等職業技術學校。

目前開展的高職高專分類中,通常分為國家級高職高專示範院校,省級示範校,因此判斷一個高職院校勢力如何,從這方面就可知道其基本情況。

具體全國有多少,教育部的**上應該有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院校也要看哪一類的啊,比如影視

北京電影學院

中國傳媒

東北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中國戲曲學院

美術,紡織,機械·····好多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

中國傳媒

東北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中國戲曲學院

排名貌似還沒有

12樓:雪夜嘯月孤狼

這個加上一些大專在內能有上萬個,每個城市至少都會有個4,5個的,如果大城市還有幾十個的,我那會在天津時,天津一個城市就將近30個,還不算本科下屬的專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去查一下就知道了。

14樓:

推薦幾個專科學校,醫學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學院

瀋陽醫學院

哈爾濱醫科大學

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科院校不好推薦,我是想著還是到大城市去,就算學校不好也能見識很多世面,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對你有幫助喲~~~

專科醫學院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a級--北方 - 山東: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中醫和中藥都比較牛7362個校區)

菏澤醫學專科學校(升本全國第一,魯西南聲名遠播,並且學校乾淨,宿舍有空調,軟硬體設施完善 897畝 2個校區)

1.河南: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312畝)

2.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539畝 兩個校區)

3.河北: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師資較好 1024畝)

4.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376畝 兩個校區)

5.南方 - 湖北: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歷史比較悠久 最早的中醫藥學校之一 735畝)

6.四川: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中醫較牛,尤其是針推比較特色 755畝)

7.重慶: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三峽庫區唯一一所醫學院,規模較大,較負責任,中醫藥為特色 800畝)

8.安徽:安徽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826畝)

9.湖南:懷化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湖南西醫最全面的醫學院校 1635.03畝)

10.b級--北方-吉林: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519畝)

11.黑龍江:大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黑龍江唯一一所專科類醫學院校 369畝)

12.天津: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500畝)

13.山東: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061畝 2個校區)

14.甘肅:平涼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學校較嚴 比較負責 但地理位置欠佳,設施不完善,專業少 599畝)

15.南方--湖南: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最早的中醫藥學校之一,校風較嚴,但硬體不完善900畝2校區)

16.邵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580畝2校區)

18.重慶: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藥劑為特色 713畝)

19.安徽:安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200畝 3個校區)

20.江西: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650畝 2個校區)

21.c級--上海: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雖然是上海醫科大學的衛生技術學院,但規模小 專業少 注重醫技的培養 缺乏全面性)

22.福建: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444.2畝)

總 體 排 名

1.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2.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3.菏澤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4.懷化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5.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6.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7.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8.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9.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10.安徽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11.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12.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學醫的專科學校 學醫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方面的專科學校有很多,每個省都會有一些。

華北地區:北京衛生職業學院、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承德護理職業學院、石家莊人民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石家莊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等等。

東北地區:遼寧醫藥職業學院、鐵嶺衛生職業學院、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大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黑龍江護理高等專科學校等等。

華東地區:江蘇健康職業學院、江蘇護理職業學院、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安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安徽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安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皖西衛生職業學院、皖北衛生職業學院、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福建衛生職業技術學院、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江西衛生職業學院、江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贛南衛生健康職業學院、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菏澤醫學專科學校、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護理職業學院、 泰山護理職業學院、濰坊護理職業學院等等。

除了上面這些院校,還有一些本科層次的醫學院校招收專科專業,恕不一一列舉。一切以當年在你所在的省份釋出的招生計劃為準。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詳細地址,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我是大二護理系的,身高160左右,體重只要是看得過去沒問題。學校只是看檔案上的,開學後重新體檢是看看你有沒有其他的傳染病。放心吧,只要是錄取了你你就沒問題了。護理和助產專業就業還可以,其他的專業就不太容易了,學護理挺好的,好就業,就是以後工作很累,如果沒有好的身體還是不要報了。醫專最好的專業是護理,...

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可以專升本嗎

可以專升本的,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辦學招生層次為專科。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changchun medical college 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入選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試點高校 吉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是中國社群衛生服務培訓基地 民政部緊急救援職業技能培訓定點單位促進中...

鄭州樹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是大專還是中專

不要再上樹青學校了,我就是受害者都沒有地方說理和投訴 大專,也有初中起點的5年一貫制 有2個學校 1 鄭州樹青醫學中等專業學校 中專 2 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大專 醫學專業哪兒還有3 2,早取消了!別被忽悠了 大專為3 2制。也開設有中專。鄭州衛生學校和鄭州樹青醫學中專哪個好?大專,也有初中起...